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伸卡球之戀 ?!
2007/08/28 18:22:36瀏覽282|回應3|推薦4

最近開始準備結婚的事情...

很多人結婚都要照顧到兩家族的面子, 讓很多人無法做自己...

     不過從家長的角度來看, 投資了一家子公司,30年後終於上市(結婚)了..總得讓四周人知道(除非你小孩的公司IPO了or 可投出150km/hr 的伸卡球而聞名全國,不然只有結婚這檔子事比較能放鞭炮吧....)...

這種面子還是可理解的...

    想到婚禮的logo這種東西.......像是謝長廷的"愛與希望" 之類的Logo當然很無趣..我是絕對不想用的.... 以我跟變形金剛而言,我覺得用"伸卡球之戀"是不錯的...

呵呵..畢竟唯有看王建民的球賽可以讓吵架中的地球人與變形金剛冷卻下來...

我跟她化干戈為玉柏的開頭一句話曾經是: 我在SOGO看到王建民2006年19勝紀念T-Shirt, 你要買嗎? 你不是不想跟我講話嗎?  你一件我一件囉? 你不是不想理我嗎? 那你過來看好了.......................好吧晚上我會到SOGO..

OK's ... This event is closed.

 半夜外面吵回來,可以突然靜下來坐在電視機前面看王建民的現場重播...

Or 去竹北大聯盟棒壘練習場打球&看王建民球賽都曾是雙方冷靜的地點之一.

當地球人與變形金剛正在進行世界大戰時, 王建民的伸卡球可能是最好的和平停戰區 & 唯一的外交調停大使...

可惜明年初的時候王建民已經回到國內,不然度蜜月的地點可能是紐約...

Anyway,  她從不知道棒球為何打完要往一壘跑, 到被我訓練成可背出Yankee從第一棒到第九棒的名字, 也不能不說棒球的確是我們生活中比重非常大的元素...

    為何巨觀角度下, 幾乎不和的兩人會投降在棒球前面? 說一物剋一物當然是很傳統也是我不喜歡的說法, 只能說希望有一天MIT的超級電腦or 深藍100顆CPU的平行電腦可以解開這世紀之謎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entMulder&aid=1194115

 回應文章

存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他說的
2007/09/05 20:55
是我跟他說,時間差不多了,你該請你爸媽來我家提親了....@@
(這樣好像是我追他喔!)

存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有夠皮
2007/09/02 10:30

你你你....厚....問你一個問題牽牽扯扯出來那麼一大堆,哈哈!不過應該花你不少腦細胞吧?我才不要寫情境模擬程式咧!大學時代我那科被當掉了,好險是選修 @@。

在北海道用啤酒求婚呀?好像也好浪漫喔!我什麼都沒有...因為小夫是從我們開始交往3個月,就不停的表示非我不娶、他30歲我們就結婚,明年他就30歲了,我們就開始準備結婚的事啦!沒有求婚啦!

不過這樣的事,有也好沒有也好,因為我怕他真的做出讓我覺得想找洞鑽的事來。他真的有那樣的厚臉皮...呵呵!

只有這一個共同興趣?那就把它再擴大呀!看比賽、打球、逛街找相關產品(這是我知道你們已經有做的了),再擴大成戰力推衍、然後習慣推衍了就可以再找別的主題推衍,什麼事都可以拿出來推測...然後話題就越來越大了、共同興趣就越來越多了呀!

AgentMulder(AgentMulder) 於 2007-09-02 21:45 回覆:

"應該花你不少腦細胞吧"--> 不會啊..這大概十幾分鐘就寫完了 ...我平常就常常在benchmark 很多人對很多事情的想法...粉有趣的啦..就好像你寫之前在前一家公司的慘烈戰役..那麼詳細的內容..相信你也一定手到擒來...

感覺上(從文章上)你們那麼合,應該天天都有求婚的感覺吧...這種甜蜜比一般人那種祇有求婚當天甜蜜好太多啦 .....

說到共同興趣的擴大,那可真的是像病毒一樣慢慢蔓延中..

     之前她抱怨公司主任每天只會看股市還一個月領七八萬 ,她卻每天累的跟狗一樣(每天從新竹到台北通車4hr) ...真是沒有天理...我就告訴她王建民隊友Carl Pavano 年薪千萬美元,結果去年整年報銷,投不到幾場球(平均一年應該投30場) 都掛病號去了..可見世界上沒有一定公平的事...

      之前她抱怨為了我, 犧牲多少去認識聯發科等等領股票領到手軟的男人..我就打蛇隨棍上 ..對啊..若不是跟我在一起,你恐怕早就認識多少台積電,聯發科 ,洋基 ,紅襪...Derek Jeter (王建民隊友,全大聯盟眼睛最會電人的單身漢), A-Rod(洋基超級大明星)等等人了.. 她被我逗笑了..才說..對喔..你還挺替我設想的ㄟ...

唉 ...有時候跟變形金剛講話的最好方式,就是使用變形金剛的語言....


存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你也要開始累囉
2007/08/28 23:52

恭喜恭喜,(霹靂啪啦,幫忙放鞭炮),你也要開始步入準備婚禮的惡夢啦...哈

我比較好奇的是,地球人怎麼跟外星人求婚?還是推一推對方說:「差不多時間了,約一天去妳家提親吧!」

喜歡運動的女孩一般都比較活潑開朗,再加上兩個人一起培養出共通的興趣和嗜好,真好!幸福的未來指日可待呀!

我不知道你女朋友是怎麼想的,但是真的很多女孩把婚禮當成非常非常重要的夢想來圓,所以可以先跟她討論一下她想怎麼辦?要有怎樣的場面?這樣比較不會讓她有心中的落差而難過唷!(像我,什麼都不要,唯一要的是我一定要在台北市補請,場地差一點也行,東西好吃就好了。但是我不要人家說,我這個台北市的小孩越混越回去,連場地都找到台北縣去了。那樣我會覺得很委屈。今天差點為了這一點跟我同學吵起來....)

就像是生寶寶時男生什麼都要順著老婆以減少挨罵一樣,新娘....多讓著她一點吧!否則唸你一輩子喔 ^_^

AgentMulder(AgentMulder) 於 2007-08-30 17:43 回覆:

地球人怎麼跟外星人求婚?
我幫你問一下:

Xfile's FBI 幹員: 什麼?異星戀情怎可結婚? 這牽涉到政府的陰謀,裡面複雜的程度遠超乎你的想像, 一旦結婚,所有科學理論都將改寫..人類所相信的聖杯將重新定義....

王建明: 我一球一球投,一個字一個字說: 你~願~意~嫁~給~我~嗎?

陳水片: 我們用國務機要費結婚好嗎? 親愛的?

濤哥: 是的? 求婚?是的...請在2100開講時call in進來求婚就是了...全國都聽得到..

胡錦掏: 什麼求婚? 祖國尚未統一,怎可求婚? 小心我飛彈打到你家中,看你敢不敢求?

套牢的股友:恭喜, 歡迎多買我們公司股票來結婚..求婚就好像買股票,需要看時機..

廠長: 請注意要用最cost down的方式求婚..那麼..今天早上產銷會議給你十秒鐘求婚好了...會太久嗎?

工程部經理:婚後請少ML,快速增產報國, 這樣良率才會高

製造部經理:求婚次數可多一點,這樣全國玫瑰花or 飯店業績可能好一點..

MIS programmer:要不要寫個情境模擬的程式給你,萬一失敗的話有一百種台階可下台...

RD: 是要跳傘求婚還是潛水求婚..我來innovation一下...

PM: 請注意求婚流程,若客戶不滿意,慘遭退貨,一定是當初求婚spec沒開好,下次請先參考業界標準,cost不用太高, performance一定要強..

我: 也沒什麼啊.. 就在北海道時,飯店中,用啤酒求婚就好了...感覺有點浪漫...

And you ?

AgentMulder(AgentMulder) 於 2007-08-30 18:05 回覆:

"喜歡運動的女孩一般都比較活潑開朗,再加上兩個人一起培養出共通的興趣和嗜好,真好!幸福的未來指日可待呀"

--> 感謝祝福...

問題是..萬一只有這個共同興趣..怎麼辦啊....

AgentMulder(AgentMulder) 於 2007-09-02 21:51 回覆:

"差不多時間了,約一天去妳家提親吧"-->  這...會不會是你們家小夫說的啊...

這種事我是絕不會說的啦 ...水瓶座的人有點喜歡跟人家不一樣 ...雖然有時候有點"突槌", 但常常令人印象深刻...像我想做的婚禮上的MV,就希望結合時事,把我與她兩人三十年來發生的社會大事統統放進來 ...一份有力量的東西 ....不然每位新人婚禮上都放些美美的照片...真的讓人每看必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