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把錢當錢看的地球人
2007/08/18 20:57:18瀏覽177|回應1|推薦3

下午我的狂派變形金剛轉回博派的金剛,

很奇怪的公式照樣常演-> 電影-> 吃飯->逛街買東西

她還在耳邊笑得很甜的說: 我們不要再變成狂派變形金剛了好嗎?

就這樣, 一切煙消雲散..地球人與金剛再度面臨世界和平的到來

看電影,吃飯完後,

她買皮包,買XXXX, 地球人都在變形金剛一句話下乖乖答應把新台幣掏出來

真是不把錢當錢看...每次都這樣...奇怪的地球人 ....

地球人與金剛五年來的浴血奮戰, 狂風暴雨..到頭來還是轉成世界和平這種景象, 真是傅立葉轉換,量子電腦, linear algebra,深藍電腦, E=MC^2 等能量轉換公式都算不出來...的abnormal scenario...

懷念去年每週二凌晨6:00從新竹踩著晨曦,載變形金剛去台北101附近上班,地球人又轉回桃園工作,耗時2.5hr 的日子...

雖然疲憊, 但令人印象深刻;

雖然每到11:00附近就開始神智不清;但懷念當時兩人共同面對挑戰 共同奮鬥的感覺

這感覺目前依舊高居我心目中排行榜第一名...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entMulder&aid=1169707

 回應文章

存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男生是怎麼想的呢?
2007/08/19 18:58

這應該是所謂的革命情感吧!

人就是太閒了才會吵架...

以男生的角度來看,掏錢為女孩子付款是怎樣的心態呢?

從我開始交男友的13年來,男友出了多少錢,下次我一定會奉還回來

因為我總是害怕結婚或分手時被秋後總算帳...

看你這句話「不把錢當錢看的地球人」...這到底是付得甘願?還是一時衝動訂下了電視購物產品,事後檢討的語氣呀?

AgentMulder(AgentMulder) 於 2007-08-19 20:24 回覆:

一時衝動的心甘情願囉....

這沒什麼好後悔的... 反正都用在該用的地方就好! 我歷次分手重不秋後算總帳的

這哪算的完.... 其實我覺得奇怪的是, 我自己要用的東西就會看很多次

變形金剛要用的就..很爽快的答應.... 真是連我自己也不懂的奇怪標準

This is why I wrote down this article...

也難怪廣告說, 女人小孩的錢最好賺....呵呵....

"男友出了多少錢,下次我一定會奉還回來" --> 你也太記億太好了...我已經不會去算這次誰出下次誰出的了...因為這部分不重要, 重要的是動機與雙方能力, 若下輩子妳女友收入遠低於你, 基於怎麼出都是雙方共同財產的支出 , 你大概不會去計算誰出的囉 ...

今天Chinese  Valentine... What did you do ? Satisfi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