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幽默短文(再度灌水)
2007/08/15 18:24:58瀏覽167|回應0|推薦0

這位朋友文筆很幽默.. I like it and reserve it here ..

1. lucky   2007/08/08 19:45IP : 218.165.105.242回應此文  r刪除   
  主題:帶妹妹去看會不會涼掉?
八月中想帶美妹去看
這個美妹年看70部以上(大部分都是要追她的那一缸人請她去看,我也在缸內游)
我則是130部以上(九成是自己去看二輪,最後一排)
我們都是6年級後後後段班,彼此都愛電影,可以談電影好幾個小時


但美妹不喜歡看恐怖片
對於動作片不特別喜愛(希望這部算劇情片)
(我則來者不拒)
舉例:我和美妹都覺得「變型金剛」除了特效,其他SOSO而已(拜託不要筆戰),「哈利波特5.0」爛到爆,過程中,她看了手錶8次...(8次耶,這部片欠我很大,因為差點害我被扔出缸外,真的)


因為是約會電影(看完要去吃飯,然後...各憑本事)
那帶美妹去看這片(SHIT...電視又在廣告了)會不會一開始就讓我們涼掉?連飯都不用吃了(看完「哈利波特」她就說她好累要回去了,頓時一箭穿心,鏡子前練習的對話,只能回去含著淚再跟鏡子講一次。)

我知道IMDB現在是8.7,繼「害你跌到」慘摔一跤後,這次死皮賴臉好不容易才又約到,所以,我想賣個保險,我想被撈起來擺上桌,被三吃、五吃、二十八吃被我都不在乎,拜請年看百部的影友,給個評價或建議吧!

40. LUCKY   2007/08/13 14:46IP : 210.64.249.1742回應此文  r刪除   
  主題:RE:帶妹妹去看會不會涼掉?
首先
謝謝各位大德的意見,願愛天神的世人保佑回文的人

電影對我來講是大麻
雖然我沒吸過大麻,但廳說吸過的人似乎都會上隱
我也有這種Feeling


就我的了解,美妹,真的喜歡電影
不是因為不用錢
不是因為想去Hotel
更不是為了帶她的Citizen手錶去那兒看時間過得好慢(或好快)
可以跟我聊幾次2~3個小時的電影,這美妹真的有料(試問,你的週遭有幾個這樣的朋友、一百多所的大學裏,有幾間有電影社?)
美妹說:?能將一大堆題材、想法、構圖、甚至是對話,燴成2個小時內讓你思考、大笑、或是感動掉淚的影像故事,連上帝都不見的有這個本領,可是很多電影確辦到了!?(若有冒犯上帝的之處,我在這裡代她向?懺悔!)
可見電影對美妹而言,應該不是陪笑就能騙吃、騙喝的手段


再者
每次(雖然才三次)我同美妹去看電影
美妹都要自己付(不過缸內的其他張大嘴呼吸的大眼魚,好像會堅持請她),而且美妹也不吃電影院裡的爆米花(我也是,也因為這樣,才不會在戲院裡就吃飽,而不跟我去浪漫的晚餐,讚!!!)
?好看的電影,是不會有讓你有想吃東西的時間!…還有上廁所的時間(小聲)!?美妹是這麼說的,Oh! My Goodness...
美妹承認美麗有許多的優勢,她不把美麗當成是一種錯
(剛看了Yahoo的首頁:俊男美女薪水高12%,希望大家都是俊男美女)
美妹又說:?只是蒼蠅掉到水裏,一缸子的魚自然就游過來了?(這就是我在缸裏的由來,第一次聽到有美妹把她自己想成蒼蠅...小噁...ㄟ!第一次聽到有美妹把我形容成凸眼金魚...小傷心...Orz!)


不過
單就電影而言,這是我跟美妹的共同嗜好之一,我們都同意
(Ps1.到目前為止,今年最棒的電影是?羊男的迷宮?)
所以,我知道排隊花錢買好人卡就很可恥了(我竟然還準備排第四次)
但美妹對我
就像亞當的蘋果,電影是那條蛇
就算被逐出伊甸園,也在所不惜
?騙就騙吧!就像飛蛾一樣,明知道會受傷,還是會撲到火上。飛蛾就這麼傻!?
這句話雖然不是我說的,但我現在能深深體會他的悲哀!


這部?神鬼認證?會不會涼掉?這才是正題!
什麼是涼掉?
美妹看電影是很有個性的
結構?很差?的電影,她是會看到一半就走人的,這就是涼掉!
因為,這時你有機會看到一個男的在戲院門口手足無措,手裡握著電話,不知道要向誰傾訴他從幼稚園被隔壁班的大胖欺負,到現在被美妹丟出缸外,張著喝不到水的厚唇,等著曬成失敗的魚乾…那二十幾年來的悲慘一生,在這裡,在這個下著雨的戲院門口,到達極緻。

這個例子不久,剛發生在那個帶美妹去看?妹妹,戀人?的可憐傢伙身上(當然那傢伙還有一些不被美妹接受的缺點)
我當然不會同情他,畢竟是競爭的對手
只是有那麼多的前車之鑑,我得更加用心在每個細節(就像苦行僧吧!這也算一種自我鍛練)
我情願為美妹上刀山下油鍋、涼拌、生煎、或成為味噌魚頭湯,都無所謂,而不是封裝成為那一袋澎湖名產:小魚乾。

眼看只剩下幾天就要段考了,拿不到高分沒關係,至少不是一試定生死!
就算暫時我只是在缸裏面游,也算是個好消息、一種另類的幸福吧!

Ps2. 上班偷打,Po文有點亂,請提供寶貴意見的善心人士見諒!

63. AgentMulder   2007/08/15 18:22IP : 61.30.74.562回應此文  r刪除   
  主題:RE:帶妹妹去看會不會涼掉?
這作者有沒有部落格啊
很少看到文筆比我還嗆的... 太崇拜了
若把這篇你你那美媚看, 會不會增加你在缸內游的速度啊...

加油加油~

ps. 變形金剛的劇情不受到女生喜歡是合理的,因為前半段是Xfile,後半段是黑鷹計畫....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entMulder&aid=116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