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utoCAD有點難用ㄟ...
2007/08/16 18:48:42瀏覽339|回應1|推薦1

畫了一個下午, 除了處理capa的問題,把剩餘心力用在不被主管認為main function的

AutoCAD layout上面, 想不到名滿天下的AutoCAD 使用習慣與Micro$oft差十萬八千里

好在我也夠硬, 除了借書來玩就是問一下身邊的高手, 總算剩下30%...

至於製造部當初給錯圖,害身為GM幕僚的我們與他們大吵一架的過程, 還真是刺激..希望以後大家可以多吵吵(嘿...有點自私吧) , 主管們才知道這數萬人的公司,疊床架屋的部門function問題多麼嚴重..

本來想整理朋友提到的XML, DB, BOM的問題(碩士論文), 算了明天再說吧(看來我們公司IT 不懂我在說什麼的人還真不少, 認為懂的卻只能回答一半...Cool ~)

面對外面層層相連的山巒, 由於颱風來臨前特別清晰的大自然風景, 現在加班可是一點也不乏味啊......

Bye~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entMulder&aid=1164308

 回應文章

存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要收費
2007/08/17 00:35

哼哼!拿人家的心血結晶去唬弄你們的IT,我要收費!!!這可是我能夠比比爾蓋茲更富有的唯一本錢耶!

還是你要出資讓我開發產品?那就饒了你!不過錢要先拿到手,但產品不保証本世人變得出來。

AutoCAD...我13年前的玩具...(不好玩的玩具)...現在我愛上了Painter

「現在加班可是一點也不乏味」...是滴...因為你正在PO文,還沒開始加班....

AgentMulder(AgentMulder) 於 2007-08-17 07:45 回覆:

問題是現在很複雜ㄟ... 萬一你做的是Oracle DB早就有的function,那到誰要跟誰收費...哈...誰是買方?誰是賣方?

你可以花點小時間幫我解答一下嗎?沒關係,若牽涉到IP, you just discuss about what you want to share with me...

(以下轉到另一篇...我覺得在這邊討論技術不太好...)

ps. 我不騙你, 這邊群山環繞, 尤其是颱風來臨前空氣特別乾淨, 前面四群山好像清澈到就在你旁邊默默地注視你.提供給你非常好的靈感for my working report....非常非常愜意, 在這種地方加班比台北盆地好一千倍... (Even I still like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