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它是蛇-5120_日見_070228
2007/02/28 21:03:11瀏覽248|回應0|推薦11

旱魃一肚子怒火施展開來﹐破了風師雨伯的風雨迷霧﹐太陽露出臉來。
蚩尤退兵至涿鹿﹐糾集八十個兄弟﹐迷霧法失效﹐只好硬碰硬的使出看家本領。
涿鹿一戰最終雖仍敗給老黃﹐卻也博得天下第一戰神的封號﹐也為後世男女帶來當傳遞蜜愛的浪漫。

--------------------
夜霧風寒。
濃濃水氣逐漸在玫瑰花瓣和葉片上匯成露珠。
隨著風吹葉搖﹐時而數個露珠匯成一個﹐時而一個露珠分成數個。

當天明日出﹐露珠逐漸蒸發。

玫瑰花哭了﹐沒有淚。
既然見不得天日﹐緣何夜裏來撩撥我?
沒有淚﹐因為淚也被太陽蒸發了。

露珠發出嘆息﹐水氣隨風飄向天空。
既然容不下我﹐幹嘛讓我親妳的臉﹐又眼睜睜的看我被風吹散?

--------------------
070214﹐春節前幾天的情人節。
玫瑰花盛產﹐有情人們可花少少的錢大方送。
虛擬的有刺及無刺玫瑰花﹐更在網路中大量複製衍生。
這天凌晨﹐聯網大當機﹐很多玫瑰花與嘆息怨罵聲焦堵在網路上。

嘆息怨罵﹐因為小馬哥哥馬蹄陷沙﹐特別費案被起訴。

當國務費案起訴時﹐小老百姓們恍若在風雨迷霧中瞥見溫暖的太陽。
誰知過沒幾天﹐特別費案又讓很多人感到乾旱中的灼天烈日。
而那個宣稱要圍城和自囚的施伯伯﹐撇撇著鬍子拎著些錢﹐落跑了﹐不知到那施雨布露去了。

嘆息怨罵。

法學博士不慎觸法﹐法學術士縱橫玩法﹐而一群不學無術在國會跳桌立法。
當施政及執法官員仍振振有詞向人民說 '惡法亦法' 時﹐可曾想過當劊子手爪牙之際﹐也同樣的在這些法的規範中?

這個夜晚﹐小馬整晚盯著看電視上民意數字﹐忘了送朵玫瑰花給他的老婆情人。

--------------------
夜霧風寒。

南方多雨﹐林木森茂﹐林中多藤。
藤﹐粗如棍﹐軟如蛇﹐韌如鋼﹐懸掛林中﹐隨風飄動。


(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