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風箏〉4
2018/01/05 17:54:47瀏覽185|回應0|推薦4

  雲冷飛聽她這樣一笑,感覺壓力沒了,就說:「你都沒有想過要和我見見面嗎?」

  樂檸:「嗯!這不是應該是男生要提的嗎,女生提不是很奇怪?」

  雲冷飛:「你會這樣想喔!」

  樂檸突然有點羞澀小聲說:「我比較傳統、內向。」

  雲冷飛突然小心翼翼的問:「會嗎?哈哈!開玩笑啦!那我們可以見個面嗎?」

  樂檸:「好啊!甚麼時候?」倒是挺爽快的原來她並沒有不想見他雲冷飛這樣一想心好像被撞了一下,開心地說:「明天!你下課時我在大門口等你,請你吃飯。」

  樂檸難得有人邀約:「好啊!那我要怎樣知道是你?」

  雲冷飛:「我送你一束花。玫瑰花。」

  樂檸聽了很想笑覺得他似乎迫不急待想表心意:「那裏一堆人拿啊!」

  雲冷飛感覺好像被嫌棄不想放棄玫瑰花語的他說:「那我送白玫瑰,總不會很多了吧!」

  樂檸:「嗯!不過我覺得你的目的沒說出來,說說看你心底的困擾是甚麼?」

  雲冷飛:「你們學輔導的都這麼敏感嗎?」

  樂檸:「沒有。我只是憑女人的直覺啊!我才學多久,哪裡會甚麼?」

  雲冷飛:「說的也是,女人直覺真的很厲害。我們見面再說好了!看你可否用諮商方法問出答案?」

  樂檸:「好!來試試!」

  隔日見面,想不到拿白玫瑰的還是有幾個人的,這下雲冷飛有點困擾了,樂檸到了大門口看到了幾個拿著白玫瑰的,看了看後直接走向了雲冷飛問:「請問你是雲冷飛學長嗎?」雲冷飛很驚奇的問:「樂檸?你怎麼知道是我?」樂檸一抹微笑的說:「看起來像會講台灣國語的氣質啊!」講完大笑了兩聲!「哈哈!」雲冷飛看到她笑的樣子也覺高興,「沒關係!你愛怎麼調侃都行。高興就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0988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