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風箏〉6
2018/01/05 18:06:37瀏覽236|回應0|推薦6

   雲冷飛沒有窮追猛打,一直以來心底感受不到樂檸對他有男女之情,用這樣的試探,也已經很清楚了。他在思考要怎樣結束?雲冷飛決定接受學妹的示愛,她都追他這麼久了,只因為還不瞭解樂檸心意,如今知道了,他在吃飯的當下就決定要離開這段關係

  他沒辦法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他寧願把這份感情永藏心底。他不知道自己為何就是沒有勇氣跟她表白?大概太在意她了,也可能是心底隱約以為她與他並不是男女之情而作罷吧!

  雲冷飛沒有勇氣向喜歡的人告白這事,其實到最後他才發現在感情面前,勇氣值幾個錢?或者勇氣又讓你失了多少顏面呢?沒有勇氣,就是因為怕丟臉,但是在愛情面前,沒有勇氣就失去了機會,告白了,也許有機會;不說出口的愛情,是難以為續的!

  雲冷飛一直以自己的感受臆測樂檸對他的感情狀態,所以提不出勇氣告白,試想如果他告白了,對方也許覺得可以給個機會呢?或者告白了,也許現在沒感覺,但之後可能有發展機會?緣分何時來,誰知道呢?

  但是一定要對方和你有同步的感情狀態是很自私的,所以兩情相悅,其實是很難得的,似乎很多人認為這樣才對。但一生都能兩情相悅嗎?想想在婚姻裡真實地看待感情而不是蒙騙自己實非容易

  

  很多時候雙方感情深淺不一,有人愛得深,有人比對方早愛上對方,一見鍾情那真的是太難了。如果真的喜歡對方的話,那就等等對方,否則就像雲冷飛這樣,但那也是一個選擇!若要等到對方愛上自己,這也是一個選擇,當然結果不一定,不過雲冷飛若勇敢表白,至少可以清楚得到答案後再做選擇!

  感情是一個機會,也是一個選擇,放手去找彼此有意的人,不失一個好情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0988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