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寢室聯誼>2
2018/02/02 09:11:00瀏覽249|回應0|推薦4

  因為不同校,男生體貼地約中午十一點在師大校門口見面,讓女生可以不必奔波一見面先介紹一番,對方都是資訊工程系的,高瘦帥氣的叫凌飄然;矮瘦、看起來像書呆子的是言凝雲;一個小胖顯得愛笑、活潑,一個高胖則相對嚴肅些,分別是尹瑤與任子棋。

  梅墨影這寢三個都不同系,一個企業管理系江染香,一個教育學系花迷心,她自己是英文系,年紀也是七人中最大、也活潑些,花迷心江染香相對安靜。說也奇妙二組人馬見面似乎挺有緣份的,一眼就認對了,討論過後先在師大路上找小吃店吃飯,再去忠孝東路的KTV唱歌。

  言凝雲一開始相會時,就對梅墨影一見鍾情其他三位同學看其眼神也都意會到了,而凌飄然和尹瑤也分別青睞花迷心和江染香這個情感就在眼神中無聲歸屬好了,偏偏留下任子棋沒有對象,剛好是他找的寢室,所以也不好說什麼,真是一輸輸到底啊!事後頗被調侃的!

  想不到在大學這樣普通平凡到不起眼的三個人,竟然也迎來守護的人。

 

  情感並未錯失過誰,只是你決定要不要這個愛情的溫暖而已?

 

  三個女生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被「歸屬」了,對她們而言,正是青春洋溢,忙著認識朋友、享受大學生活的階段呢!

  言凝雲在進KTV房時其他三男孩很識趣地讓座於是言凝雲就坐在梅墨影旁邊了,他還特意選了〈讓我留在你身邊〉,正好可以轉頭對著梅墨影開唱梅墨影沒想到他整首就看著她唱害她尷尬到想找地洞鑽可是她也瞬間懂得言凝雲的意思了只是對她而言高中學長那種彈著吉他文藝青年範的才子才是她心目中追求的,雖然她如此普通,卻依然做著白馬王子的夢。

  唱到了一半,被看得頗害羞的她靈機一動就拉著女孩們對著男生們一起唱,一時間竟成了歡樂大合唱。原來男孩子提議來唱歌是為了想以歌表情,三個男孩也沒想到隨機一次打賭,隨機寫房號,竟能碰上自己心儀的對象,緣分往往就這樣不經意地降臨了

  原本還抱著多認識朋友的言凝雲也沒想到男孩們後來回校路上還在互懟,「不是說結交共同朋友嗎?怎麼變一對一?」「我原本只是想交個朋友而已」、「我也還沒想交女朋友偏偏碰上啦!」……

  唯一冷靜的任子棋一開口就潑了他們冷水「你們在這兒想得美,追不追得上還是問題咧,哪裡就已經是女朋友了?我看她們沒那個意思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1009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