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是另一種鄉愁》
2017/12/27 09:17:44瀏覽657|回應0|推薦3

《愛情是另一種鄉愁》

    人的個性、思想影響了命運。這些藏在DNA裡,也跟家庭環境、父母與社會環境有相關、只是我們能否不被影響呢?在感情世界裡這些因素影響多大呢?

  進入1980年中葉人類的情感加速變化令月老工作愈來愈難,單身者愈多讓天庭對月老業績提出檢討要求月老找到感情變異因素及解決之鑰!

  為何有人男友女友換不停,有人卻老是乏人問津,感情路跌跌撞撞,或是好不容易結婚了,婚姻維繫不易看到人類苦惱不已,上天也好奇地想找到這個密碼, 但是人的情感變化實在難以捉摸,到底甚麼因素(障礙)影響愛情呢?

  為了解謎,因此上天特別設計了一系列情感實驗計畫,期望找出一個個密碼,於是派月老、愛神主持實驗計畫,隨時給予指點迷津,並廣徵多位仙童下凡,或男或女體驗情感,她\他在人間能否找到真愛?

  這些情感體會與愛情密碼也將隨文解密!此外,玉皇大帝也要求仙童傳遞神明設計愛情和其他情感給予人類的內涵! 那真的不僅僅是傳宗接代而已!還有甚麼涵義存在呢?你想知道嗎?請鎖定本頻道!   


目錄

<兩個風箏>

<灑一把鹽>

<月老也暈>

<六六何曾三十六>


標籤 :    情感故事    愛情學分   關於戀愛的那些事   關於摯友那些事  情感心理學

ps.這本書個人嘗試運用心理學寫作,請多多指教!歡迎造訪本網站觀賞其他作品!

https://story.udn.com/dcstore/StoreBook.do?id=33100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