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奶與情人節,崔漢杰與安中根
2008/02/11 10:46:35瀏覽1458|回應0|推薦13

最近同齡的朋友為了韓劇,分成兩派互相叫陣,挺《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在msn上猛拉票,要諸女子別再假道學,承認崔漢杰的肌肉、帥臉加直率敢愛等於夢幻情人;替《開朗醫師奉達熙》站台的,叫大家擦亮眼睛,看清楚矮男人的肌肉也不賴,何況安中根有許多男人喪失已久的guts與堅持,和酷冷外表下的深愛不渝。

 

不就是兩齣戲嗎,何必搞得像選舉一樣?我對兩派師奶說,崔漢杰緊緻的身材讓我掉口水;安中根發現奉達熙偷偷打針強撐病體時,一把搶去替她注射的鏡頭也頗令我心動。我不是牆頭草,而是隨遇而安,絕不獨沽一味,像我最近頂好奇的,就是《醫龍》裡的朝田龍太郎,跟那個很厲害的護士里原美紀倒底有沒有一腿……

 

看我這群中年朋友,就明白人對浪漫的嚮往不分年齡、永無止境。西洋情人節又要來了,飯店的情人餐、精品旅館的消魂情人夜卯起來促銷,販售「食、色、性」三位一體的浪漫圖像,但業者多半坦承,過節的仍多是年輕未婚人口,為搏美人一笑,甘願大把灑銀子,已婚者則幾稀,還得悄悄扣除出來「偷吃」的劈腿男。

">師奶與情人節,崔漢杰與安中根師奶與情人節,崔漢杰與安中根http://news.yam.com/msnews/mkarticle.php?article=20080211000904>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71216&aid=1607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