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姐,請給他一個面子!(7-1)
2007/04/17 01:14:43瀏覽281|回應0|推薦4
         這天周三的老朋友黃董請客,也請了兩位老友李董和沈董,這黃董是有名的狼君,其實也不是怎麼的壞,有妻小了,就是喜歡在外偷吃嫩草,總是誇口說小姐一見到他,都會自動上門。

         這次黃董請客的目的無它,他碰到一位天仙美女,可是美女不甩他,使他的顏面快抬不起來,這美女就是在這家西式餐廳上班。大家都知道周三除了能言善道、一表人材外,周三最厲害的一招就是小姐見了他,都會被周三的風姿談吐強烈吸引住,想抗拒也難。

         當大家坐好位子之後,小姐很快地送上菜單,這時黃董目不轉視的耵著這位小姐,周三看到黃董的傻痴態,心裡已猜到今天黃董又要考他了。沒錯,這位小姐大而亮麗的雙眼,身材修長,身高約168公分,長髮披肩更顯現出一份秀麗的氣質,也許還是個在大學唸書的學生。

         周三心裡有了打算,開口先說:「這位小姐長得不錯。」

         李董:「什麼才不錯,黃董想追,人家一點也不理采。」

         黃董:「是呀,我給她名片,她連看也不看,更別說拿了。」

         沈董:「周董,你看你能不能讓那小姐接受黃董的名片?」

         話還沒說幾句,這三個人聯合計謀,立刻表露出來。周三心想馬尾巴這麼快就露出來了,同時盤算著今天要好好跟這三位好友賭一賭了。

         周三:「只有名片嗎?」

         「是啊,就黃董的名片,只要那小姐肯接受黃董的名片,今天這頓飯,我請。」李董拍胸脯,笑容滿面。

         周三:「小事一件,不過不好意思讓你請。」

         沈董:「我是證人,如果你能讓那小姐再向黃董說聲謝謝,明天,我請大家去加賀吃日本料理。」

         周三心想著明天午晚兩個餐局已訂,萬一此事辦成了,日後總不能厚臉皮要他請客吧,說:「明天不行,我沒空,能不能改天?」

         黃董知道周三的意思,急忙插嘴說:「行,行,那一天都可以,由你決定。」

         李董:「周董,只要你辦到了,我們三個請你吃大餐,日期由你來訂。」

         沈董:「周董,你就幫幫黃董一次忙吧,他hot著那位小姐很久了。」

         周三:「好吧,就這麼說定了。」

         黃董:「這是我的名片,你拿去給她,請她收下。」

                   小孫子:「爺爺,周三真的拿名片給那位小姐。」

                  老爺爺:「不急,爺爺故事還沒說完。」

                  小孫女:「哥哥,不要插嘴。」

                  小孫子:「好,好,我不說話。」


        於是周三拿著黃董燙金的名片,走到小姐的旁邊,周三說:「小姐妳好,我姓周。」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89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