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姐,請給他一個面子!(7-5)
2007/04/27 00:28:04瀏覽161|回應0|推薦5
        「這麼巧,妳們也來了?」話是這麼說,周三一點也不訝異會碰到熟人。

        「周大哥,我們是和學生一起來聚餐的,你呢?」洪梅琳說。

        「我是和幾位朋友來的,就在那邊。」周三指向黃董這一桌,又說:「妳們也都認識李董。」

        「三哥,你過來我們那桌,我介紹幾位新同學讓你認識。」陳翠萍說。

        「我這裡正好有點事,等一會兒,我再過去和她們打個招呼。」

        「師丈,你一定要過來,那些學生都久仰你的大名很久,很想見你呢。」白玉蘭說。

        「好,我這兒有點事,等辦完了,我一定會過去。」

        「周大哥,那我們就一言為定。待會兒見。」洪梅琳說完,和其他兩位小姐對著周三揮下小手,才走開。

        「周先生,我寫好了。電話呢?」那小姐寫完之後,等這幾個人和周三說完話離去,才問。

        「妳有手機吧。」

        「有。」

        「也是一樣,妳就將一兩個數字改一改,不就好了嗎。」

        那小姐聽了周三這一絕招,忍不住邊寫邊偷笑。寫完之後,遞給周三:「這樣可以嗎?」

        「很好,其餘看我的。」周三說完,兩人會心的笑一笑。

        「周先生,好像很多人認識你喔。洪老師、陳老師和白老師是我們老闆的朋友,也是這裡的常客,她們都認識你。」那小姐好奇地說。

        「喔,剛才叫我周大哥的洪老師是老朋友,叫我三哥的是我的表妹,另外叫師丈的是我太太的學生。」周三仔細地解釋。

        「好像她們都很喜歡你,尊敬你。」

        「如果妳喜歡,妳也可以叫我周大哥,很多人都這麼叫我的。妳可不能叫三哥,只有親人才叫的。」周三相當親切和靄地說。

        「……」那小姐掩著小嘴不好意思回答,心裡頭卻好生羨慕和敬仰。

        「謝謝妳這張紙,我拿去給黃董了。」

        周三回到餐桌,坐下來之後,將手上的紙在其他三人的面前晃動著,喜洋洋地說:「這就是那小姐的名字和地址。」

         (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92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