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姐,請給他一個面子!(7-4)
2007/04/22 21:04:13瀏覽157|回應0|推薦5
         周三:「等著瞧吧。」

        小孫子:「好戲上場了。」

        小孫女:「如果周三不能拿到那小姐的名字和電話,事情就不好了。」

        小孫子:「周三一定有辦法,除了會贏,還會做到兩全其美的。」

        老爺爺聽了小孫子的一番話,忍不住哈哈大笑,說:「你不是周三,怎麼會知道?」

        小孫女:「這怎麼好呢,拿不到那小姐的名字和電話,周三豈不要輸了嗎?」

        老爺爺沒理會倆人的說詞,又喝了一口茶,說:「故事還沒完,我要繼續說了喔。」

        周三又走到那小姐的旁邊,那小姐正忙著收拾杯盤狼藉的桌面,對於站在一邊的周三看了一眼,說:「周先生,有事?」

        周三:「沒關係,等妳忙完再說。」於是周三很有耐心地等。

        過了一會兒,那小姐忙了差不多,主動禮貌地問:「周先生,抱歉讓你等,有什麼事?」

        「沒什麼事,是黃董想要知道妳的名字和電話。」

        「那怎麼行。」

        「不要緊張,我會幫妳忙了。」

        「……」那小姐猶豫著,沒回答。

        「我跟妳說,妳先去拿一張紙來,寫上妳的名字和電話。」

        「怎麼可以?」

        「妳去拿來就對了,我會告訴妳怎麼寫。」

        也許周三的話吸引了她的好奇心,那小姐真的就去拿紙筆過來遞給周三。

        「不是我寫,是妳寫。」周三說。

        「喔。」

        「先寫妳的名字,包括姓也要。」

        那小姐正要彎下腰寫字時,周三繼續說:「別忘了將妳名字改變一下。」

        「怎麼改?」

        聽那小姐如此一說,看來這小姐也很單純,是好女孩,周三想。

        「隨便寫個名字就好了。」

        小孫子:「哈,哈,我就知道喔。」

        小孫女:「真是個好主意,好棒,好棒喔,爺爺,您快講下去。」

        突然有三個小姐走到周三的身後,齊口同聲,一個叫周大哥,一個叫三哥,另一個喊師丈。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91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