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姐,請給他一個面子!(7-3)
2007/04/21 09:30:48瀏覽155|回應0|推薦4
        周三:「騙你幹什麼。」

        
爺爺說到這裡,兩個小蘿蔔頭用手蒙著嘴巴,不敢出聲,偷偷的笑。

        黃董:「還是周董有辦法。」

        周三看著黃董醉癡癡的表情,說:「黃董,你滿意了吧。她已收下你的名片。」

        黃董:「如果能要到她的名字和電話號碼更好。」

        李董:「是啊,周董你能拿到她的名字和電話號碼?」

        周三笑嘻嘻地說:「能拿到又怎麼樣?」

        小孫女也些不安,對著爺爺說:「不好,爺爺叫周三不要幫忙他。」

        小孫子:「妹妹,妳放心,周三一定會有妙計,對不對,爺爺。」

        老爺爺喝了一口茶,說:「妹妹,不要緊張,故事還很長呢。」

        小孫女:「喔,可是我不要那小姐被壞人騙了嘛。」

        小孫子很有自信地說:「有周三在,一定不會出問題的。」

        等哥妹倆發完意見之後,爺爺繼續說下去……

        沈董聽出周三的意思,說:「黃董,如果周董能拿到那小姐的名字和電話號碼,你要怎麼謝呢?」

        黃董:「你們說呢?」

        周三:「今天已不好意思讓李董請,沈董要請加賀日本料理,我看黃董嘛……」

        黃董:「我更要請了,這不能馬虎的,周董你就不要客氣了。」

        周三:「大家都是老朋友了,我不會跟你們客氣的。」

        李董:「周三,只要你說去那裡,我們就去那裡。」

        周三:「李董和沈董請的都是小case,黃董請嘛,就要大點的。」

        沈董:「周董,你想去那裡就快說,別拖拖拉拉。」

        周三:「長榮桂冠,一桌要3萬。」

        李董叫到:「什麼?」

        黃董自那小姐收了名片之後,早已暈船了,附和著說:「沒問題,就決定去長榮桂冠,我請。」

        沈董:「周董,萬一事沒辦成呢?」

        這沈董一生無其他愛好,除賭之外,周三:「沈董,你的意思是打賭?」

        李董大笑著說:「沈董臭毛病又患了。」

        黃董擺擺手,說:「這事打什麼賭,沈董,算了,算了。」

        周三:「黃董,沒關係,這很公平。輸了我請。」

        李董:「真的?」

        周三:「當然,輸贏到時候大家就知道了。」

        沈董:「周董,就看你的本領了。」

         (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909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