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 Summer Workshop in VAS - 5
2017/01/06 22:29:40瀏覽752|回應0|推薦37

時間過得真快,五天的密集習畫要結束了,昨天同學就開始整理未完成畫作,今天部份人繼續,但是

老師已經開始示範新題材,這次是街頭即景,他路過一家街邊小POP店有廊垂掛蔓藤走廊透視裏面客人還有彈鋼琴,他隨即用手機拍下,做為今天教材,大塊假我以文章,處處皆題材,只要創新。

Clive先解釋繪畫動機和來源

老師先勾勒出人物雛形,再近一步一一完成,最後上背景,學會了嗎?你也可以成名師!

今天Tem還未來,那天去公園寫生他站在日光下,還韓國蜜卡也是雖然戴張大草帽但手臂紅腫起來,澳洲的太陽很毒尤其是夏天,從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都很強烈,夏天日長太陽落山約八九點,

每年很多人不是被曬傷就是患了皮膚癌,所以陽光雖好還是不要曝曬超過十五分鐘。

這幅海景是回憶中的海邊,沒有實景只能靠回憶。

來!合張照Rose是老學生了,也是老師得意門生。

有人問老師一天畫幾張?他說不一定因為有時是畫大幅較費時間,教學時畫得多。一個成名畫家就是要不停創作像梵高畫到瘋狂還不罷休,那是異數了,不過細數那些畫家和書法家那一位不是畫到老呢?

快下課啦!有人在打瞌嗎?辛苦了!老公每天接送老婆來City繪畫,在此說聲謝謝!辛苦了!

這一週的Workshop到此結束,有人滿載而歸,有人嫌時間不夠,有人晒傷停學,網上朋友您們也跟著我一道上課學到多少呢?

Clive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34890&aid=87759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