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 Summer Workshop
2017/01/02 22:07:49瀏覽599|回應1|推薦24

生命就是好好過完每一天,因為它不再重復,所以讓我好好珍惜!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The VIC Artists Society 在暑假開了為期一個月的藝術家工作坊,每位知名畫家受邀來指導學生繪畫,課程是一週或週末兩日,每位畫家都是現場示範,讓學生領悟各種繪畫技巧和密訣,希望有志習畫瞭解大師們的作畫藝術一定不要錯過。

Clive Sinclair - Oil / Acrylic  Monday 2nd Jan - Friday 6th Jan (10am~3.30pm)

Mr.Sinclair 正巡視指導學生作畫

Mr.Sinclair示範教學完成了壓克力畫作

這是早上的示範作品

維多利亞藝術協會最早是由一群藝術家聚會組成,早期命名The Victorian Academy of the

Arts簡稱 VAS. 在1873年看中現祉 Albert Street一棟小小臨街石磚屋,直到1892年才完成目前的藝術大樓,那時候無電梯的的兩層樓是很好的建築,尤其是1874年應徵勝選的建築師精心規劃設計,建造到1892年才完成。

由美國名建築師by American architects Richardson and Sullivan 兩人設計,據說根據美國傳統構思(American Romanesque tradition ),所以有空經過時不妨欣賞一下它的外觀典雅優美的造型。

今天它不僅是藝術繪畫教學,平日樓下樓上都是畫廊,不僅定期舉辦會員作品展售,還有許多知名畫家受邀展售,也公開給社會大眾來開畫展。

未來我會逐漸拍攝VAS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今天是我停了一年半繼續來學畫,昨夜遲睡很累,就到此為止,晚安!

Jan.3,2017凌晨01.10am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34890&aid=87307402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7/01/03 14:29

人生也像一塊畫布

美麗與否

就看自己有無認真盡情揮灑

俗子(8234890) 於 2017-01-03 20:38 回覆:

祝福雞鳴破曉好兆頭!

萬事順心如意!

俗子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