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 Summer Workshop in VAS - 2
2017/01/03 22:28:42瀏覽727|回應4|推薦34

老師Clive Sinclair借紹一本一戰到二戰前的一本德國畫家專集,裏面有所謂超寫實、寫實或彩色繽紛充滿童真樂趣,我想這都是二戰前的德國仍然是自由自在生活的藝術家,一旦戰爭發生後,失去生活安全感,生命中充滿惶恐和危機,創作自然也大異其趣。

我們今天主要是要自畫像,昨天老師要我們準備拍攝一些自己的照片,現在都用手機拍攝,也不必洗照片了。不過早上先畫一張他拍攝的浴室門口一角,有人影站在轉角暗處,這是現代寫實吧?老師在寫歷史的繪畫創作呢!

作畫中的老師Clive Sinclair

這幅畫有一個人站在浴室和走道間連結了兩個空間

我們畫了半天始終弄不清門裏門外,和室內空間轉折奧妙,於是個人畫出不同的認知,老師也不約束一定要照樣畫葫蘆,他只看色彩和佈局,讓大家自由發揮。

中午略休息午餐,時值過年醫院部咖啡take away都歇業至七號,有些大醫生出國渡假十五號才開業,人們提醒小心別生病缺醫生呢!

下午是自畫像,Sinclair是個很有個性的畫家,畫風展現個人特質,這是長久磨練自然轉變,我們學不來只能看到皮毛,但是榮幸看到這顆閃亮繪畫大師的創作品。

這是老師將在法國和畫友聯展

昨天介紹了維多利亞藝術協會創始經過,今天補上一些照片,大家也可以上網搜資料,還有老師也有個人網頁資料甚多,打他的大名即可找到。

原址藝術協會像三合院佔地很大佔兩條街,現在左邊臨街是棟私人樓房,右邊成了眼耳專科醫院

原設計圖畫

這是近照圖片,右邊二樓白牆上書寫:art school on “easten hill”

左邊二樓牆上書寫 vas galleries

表示VAS 不僅是傳授藝術學校還可供人開畫展,所以歡迎大家來習畫,沒有限制不須考試,是個很好培育藝術人才之所,平常常有畫家開畫展,愛好藝術者一定來參觀不收門票。

地址在墨爾本城中心,電車12路、109,在耳眼專科下車,隔璧轉角順Albert Street 432號,East Melnourne 電話 96621484春季 art classes二月報名已開始,我是報週日的水彩,在下午時間不趕較合適。因為身體尚未完全復原,無法久立暫時只選一科,情況好在增加。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34890&aid=87419910

 回應文章

資深頑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7 22:01

你好:

    能夠畫圖是一種興趣也是天份.有些人筆拿起來隨便一描.就是很美的顯現.介紹應該是這樣寫才對.不是借紹.偶而我們會選錯字.如果我寫錯了也要提醒一下喔!謝謝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5 05:54

讚啦


俗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4 20:37

謝謝妳!

希望不久的大步向前取代現在的舉步維艱!

彼此祝福

俗子敬上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7/01/04 10:20

早日康復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