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isual Arts CertII & CertIV in Mid - Year Exhibition 藝校 學生特展(14/07/2014)
2014/07/14 19:41:39瀏覽568|回應0|推薦68

這張樸素小海報貼在學生餐廳門口的佈告牌上

從收畫到裱貼佈置都是Toby老師親力親為,他是兩班導師卻如校長兼工友,連教室裏文具供應品都要照顧,每天工作從星一到星六,兼課多、雜物多,缺永遠精神抖擻,看到他瞌睡蟲都嚇跑了。

站在門口遠遠看去一個土著大頭像吸引了人們的眼神。

這是四年級的水墨畫,明暗對比鮮明。

抽象畫之部份(從照片中截取一小部份再放大畫出)

右邊是CertIV Hillery的木炭素描,指導老師是Peta說只要畫背景,主題留白,試試!

星期一早上只有11度C,被我從被窩中挖出來,無奈地看雜誌,看來這些未來的畢加索對他沒有吸引力。

特別介紹中間這幅〝洋蔥〞是Fielna 作品,她是我認為最有潛力和特質的未來畫家,她畫人體速寫時畫風粗懭,很有野獸派Wild Beast的風格。

我的擦畫好像被煙薰過,是我噴過量的噴膠固定炭粉,結果炭粉溶入膠水中染黑了畫面。

在此非常感謝Jo Wilson and Toby Duiion兩位老師在假期中收集學生作品,精心佈置了小小展覽場,希望參觀過的朋友同學能互相吸取經驗和技巧。祝福

上午陽光從石膏模型背後照過來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34890&aid=1507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