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isual Arts Cert III Semester the Second Week 下學期開始第二週
2014/07/28 17:48:39瀏覽748|回應0|推薦55

22/07/2014 Ben 老師教我們開始做石膏塑像,首先他要我們將設計圖畫在學生 Journal上,然後他一一巡視討論學生的設計,這週則利用各種材料(包括鐵絲、鐵絲網、紙板、木片)做成粗模,然後寫200字以內介紹設計的大意。

嘻嘻!我設計好了,粗模也定了型,是什麼東西呢?請猜猜看吧!

下午是素描課,這學期我們將畫人體模特兒,所以這一堂課老師要大家輪流到中間當模特兒,每次兩分鐘、或五分鐘到十分鐘。

2 minunts 炭筆速寫

23/07/2014  今天workshop繼續上週的貼紙設計,Katherine老師帶來她收集名家設計的貼圖,我看中畢卡索兩幅用報紙貼在圖畫上,許多同學帶來毛線、彩紙、自繪彩紙,我利用老師題供的畫報撕貼在買來的硬紙板上。題目〝盲婚〞

Julie幾年前去日本旅行,拍了許多庭園照片,這是日本花道經過她的簡化設計。

下午油畫自畫像,怎麼樣?比上週改變不少吧?其中上面左邊第一位Nic最傳神。

24/07/2014  Thursday 今天Ben帶我們搭電車去Melbourne Uni 附屬美術館參觀。這裏珍藏許多十九世紀到澳洲居住時的寫實畫。下面森林中的溪流旁釣魚,現在的溪河只有下雨才豐沛,因為保持水土的樹林幾乎砍光,不下雨時奄奄一息,一下雨泥水染黃溪流像小黃河,經年大黃河是Yarra河。

這是墨爾本大學校舉辦Basil Sellers Art Prize 4 第四屆美術比賽獎,入選有16名,第一名獎金十萬元。另外由參觀者票選第一名獎金五千元。

下午繼續Silk Cut 小鴨三、五隻,陸陸續續來了八、九位,老師說今天是人數最少的一次。因為上午去參觀了兩個多小時,有的步行回來,約五個站,難免有些疲,有煙癮的更是先到校外抽支菸提提神。這學期為什麼將下午的藝術史調到上午,如此跑一圈後,下午忍不住打瞌睡。

我原來是設計兩張方塊圖案,想先從練習順順雕刻刀法,再雕刻複雜的。沒想到Jo老師眼尖,看到我在火車上的速寫。她就說這個好,還熱心幫我複印到塑膠方板上(就是像台塑塑膠地板),還叫我小心不要挖掉線條,每天刻40分鐘怕眼疲視花刻壞了。(一個剛洗過的蓬蓬頭,一位正低頭玩手機遊戲。)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34890&aid=1549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