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人請牢記十個字:不要有偷盜非份之想,想將別人的據為己有,這是道德低下的體現。
2016/10/27 07:39:35瀏覽2795|回應31|推薦157
做人請牢記十個字

 

第一字:清。不是自己勞動所得不可要,不要授人以把柄,讓自己掌握在別人的股掌之間,避免“吃人的嘴短,拿人的手短。”

第二字:正。所謂“身正不怕影子歪”,只有堂堂正正做人,才會讓人活得痛快,活得自由。這是做人的第一要訣。

第三字:廉。物質的欲望是永遠都滿足不了的,“有千頃良田,一餐只食三碗。有萬間房宇,一夜只睡一床。”物多累身、累心。

第四字:潔。不要有非份之想,想將別人的據為己有,這是道德低下的體現。天生我人必有份,大家都要生存。貪了別人的,別人的生存就會受影響,而且,貪又是一切罪惡的根源。

第五字:勤。長時間的慵懶,會給你的身體帶來滅頂之災,只有不斷地磨練自己,一些煩心的事才能遠離自己。

第六字:儉。多一物,多一累。輕裝上陣,就會沒有後顧之憂,心情為之振作,所以儉是立世之氣節。

第七字:節。做什麼,都要把握一個“度”的問題。任何一個方面的放縱,都可能給自己帶來極大的損傷。節是做人的根本。

第八字:約。包括約束自己的一些不良行為習慣,和一些心理方面的不足。用劉備勸勉自己的兒子那句頗有哲理性的話語:“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來限制、監督自己的言行。

第九字:真。真是認識事物的態度,也是一個正直的人應該俱備品質。只有什麼事都能求真務實,就沒有辦不好的事,品德也不會發生偏差。

第十字:誠。誠是做人之道,為人之本。一個人如果連點做事做人的誠意都沒有,那麼,你的方方面面就會出現大問題。

把這十個字連起來,就是:清正廉潔,勤儉節約,真誠。

靜下心來,抽點時間,好好品味一番吧!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f1c65fe&aid=79349991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騙網龜手法如出一轍:單親媽媽分身達人ㄟ色情網站偷盜照片
2016/11/01 09:45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詩詞創作爆笑篇-Subject:三個小孩慣竊媽 ^O^
2016/11/01 09:32

 噗~好瞎!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網路不肖花癡人士(lonely Person)的詭異特徵 ^^..
2016/10/30 15:33
1. 會一天三餐加宵夜到格友所發文章的回應欄貼些與"格友文章風馬牛不相及"的亂七八糟雜碎圖...來利用他人平台大量曝光..以增加自己格中引用文的點閱率與曝光度

 

 

2. 會一天三餐加宵夜經常到鎖定目標的異性格友處...打些無聊嘴泡聊些五四三沒營養話題,以各種特意與男性高度共鳴的興趣或愛好等話題,使盡渾身解數討拍與取悅鎖定之特定格友,待熟悉之後再以各種技巧與方式,套出男性格友的家庭與經濟狀況

 

3. 十數個(數目V+ing)主要"標榜未婚"的分身族中-都是以"大量發文"抄寫"個人瞎掰的戀愛情事與女人無病呻吟心事為主的男歡女愛曖昧詩文",每一兩天必準時發文,遊手好閒..閒閒美黛子..發文特勤...日夜不吃不睡...專寫些或唱些與實際花甲之齡狀況天差地遠的大嬸級"寂寞無聊心事"是其主要網格基調

 

4. 十數個主要"標榜未婚"的平凡無奇(指長相其貌不揚,文章無病呻吟,文義超無俚頭,文章無新聞性賣點,對社會無任何建設性,無格友加入討論與回應,推薦數也寥寥無幾,千篇一律的文抄古文無差別意境詩詞...)的分身族中...卻有每天超乎正常格友或回應人數人聲鼎沸格友的點閱率的十數倍到數十倍狀況出現,幽靈點閱率動輒數萬到七八千,此詭異情況非常耐人尋味,也是眾多格友友數年謎團一直不解之處?

 

待續.....

海水正蘭
虛擬網咖:一個三個孩子的中年女子怨婦經
2016/10/30 03:01

一個長相見不得人...號稱生了三個老小孩的未婚生子醜胖大嬸婆...

為了想要討拍和取悅那些失婚或已婚的男網友,還有增加格子大量點閱率... 

去偷竊了大陸160網站的美女照片冒充見不得人的自己,看有沒有好處可撈...

這個Lonely Person邏輯就這麼簡單而已!

那照片再白癡無知的人都知道是出自某一位大陸漫畫家的手筆!

 

其實大家以文會友,互相打打卡是最省心的事兒,

會在虛擬世界偷網照釣網蟲的人都是銷不出去的奧貨,

所以只能在網路假扮她人面孔以滿足自己內心的那個"卑微的虛榮心"而已... 啜泣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價值 v.s 幻相 (好文轉貼) --(請勿偷盜大陸網路格照冒充虛己,惡意白賊謊騙他人,截取網路圖證據見回應攔) ^^
2016/10/29 07:20

+1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7f1c65fe) 於 2016-10-29 07:20 回覆:

當妳暗戀著某些網友 , 妳會想 , 「 如果妳盜用網路的屍輸禽話歌文, 他們就會愛上妳,妳就會很有價值 。」

當妳看著鏡子 , 妳也想 , 「如果妳盜用色情網站的露三點裸照或假格照冒充自己 , 大家就會愛上妳, 妳就會很有價值 。」

 

當妳打開網誌 , 妳也想 , 如果妳盜用人氣灌水程式假裝自己被很多人包圍 , 大家就會愛上妳, 妳就會很有價值 。」

 

親愛的大齡老剩女 , 什麼是價值 ?

 

妳的自我殘餘價值應是由旁人對妳的偷盜淫騙社會不良觀感 、妳的不知悔改的三隻手甚至不知羞恥的露三點來衡量 ,

 

那麼妳和任何被標價的櫥窗賣淫貨品有什麼兩樣 ?

 

妳又不是一台電視 , 也不是一雙鞋子 。

 

妳不是妳 , 無人可以取代妳的不知廉恥與白賊謊騙既定形象 , 和一個星球或是一朵花一樣 ,

 

都是宇宙間獨一無二的不存在 。親愛的 , 這才是妳的價值 。

 哈哈哈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阿米豆腐
2016/10/29 06:55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7f1c65fe) 於 2016-10-29 07:06 回覆:

Lonely Person沒文化,下作三隻手又犯了,公然嫖竊我的文字。偷盜淫騙慣竊下輩子一定會進畜牲道。

 有人今天要幫我人氣數衝到20萬啦...加油....Ya....哈哈哈哈哈。

千萬不要像蠢猥猴一樣偷裝人氣灌水程式自己騙自己蛤。 要出去幫水某拼經濟瞭。哈哈哈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7f1c65fe) 於 2016-10-29 07:12 回覆:

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惡人怕天不怕,千算萬算不如天算。大笑 

 

人類所犯的最大錯誤,就是拿健康來換取其他身外之物。

人之所以犯錯誤,並不是他們不懂,而是因為他們心意不專。

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藉口;你若想做,會找一個方法。

凡事進行前該作好心理準備,我一向清楚自己的能力與別人的期望,兩者結合之下是達至。

每個人站著的地方,本來都是平等的,只看你肯不肯往上爬,你若站在那裏乘風涼,看著別人爬得滿頭大汗,等別人爬上去之後,再說這世界上不平等,不公平,那才是真正的不公平。

勝則生怨,負則自鄙;去勝負心,無凈自安以德服人,心服口服,以力假仁,口服心不服與其說愚者因智者的回答而學到東西,不如說智者因愚者的質問而得到更多。

每個人都會變的,唯一永恆不變的,只有時間,因為時間最無情。在無情的時候中,每個人都會不知不覺的慢慢改變。

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惡人怕天不怕,千算萬算不如天算。

財富,長壽,這兩樣東西是人類最想要的,問題是,人類偏偏就喜歡選擇對他們最沒有好處的東西。

脾氣小一點;理由少一點;效率高一點;做事多一點。

 

 

    引用 : http://blog.xuite.net/wenshengxin/twblog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做人請牢記十個字:不要有偷盜非份之想,想將別人的據為己有,這是道德低下的體現。
2016/10/29 06:47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7f1c65fe) 於 2016-10-29 06:49 回覆:
Allen_做人請牢記十個字(7f1c65fe) 於 2016-10-21 14:38 回覆: 刪除

先前三隻手盜大陸文章,現在又盜大陸格照,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文明人用證據說話,乾乾淨淨以誠信處世做人,不是用偷盜謊騙瞎掰硬凹,自圓其說!大笑

Allen_做人請牢記十個字(7f1c65fe) 於 2016-10-21 14:55 回覆: 刪除

偷盜情況前後長達六年,前科累累,令人髮指,履遭指證,仍不知悔改,還企圖模糊焦點將自己的偷盜劣行過錯怪罪與栽贓到他人身上,令人不恥至極!

偽佛號稱貼了數千篇佛文,難道就只是學會偷盜說謊,剽竊侵佔的宵小本事嗎?懷疑

 


偷盜自在的~偽佛
腥念 心念 惡念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2016/10/29 05:31

老花癡檯面上那些已婚的 之前都是寫未婚

不然等到私底下與網友交談時就會改口供  變成二十幾歲的未婚大學生 

被正義人士揭穿後  現在有些就標榜已婚 又生出許多成年老孩子  已婚未婚隨時變變變  

偷盜色情網站的露點和格照去羞辱和誘惑那些已婚又愛妻子的格友的家庭

沒有羞恥心 前所未見 ....說這些垃圾事很骯髒  但卻是某人的十幾年來真實變態呈現

唉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不要臉的下作程度令人匪夷所思   三隻手嫖竊動物還偽裝成佛陀  

 

劣弊總是不知羞恥 現在牠恨正義人士恨得牙癢癢的 因為破壞了牠的全部死纏爛打釣龜計劃 

此外三個月前牠還特地為了幾個特定離婚和死老婆的異性格友   造了數十個基督傳教格子 

一聽那些男網友全都是正派人士   根本不碰大齡援交女之後  那些格子現在全荒廢了  ...ㄎㄎㄎ

加油


如果雲諸道
老梗耍猴爆笑爛把戲
2016/10/29 04:28

中年寂寞女子其實是為了---->吹噓促銷"酥羶這隻超級本尊大媽"而設置的臨時演員咖

倆人互相唱和  互相吹捧  互相唱雙簧  互相演猩猩相惜猴戲  引來失業阿公驚為癩蛤蟆一親老皮   分身團隊互相cover  互相演猴戲 ...騙智商不高的觀仲....

再加上幾個不重要的道具熟女咖 圍著當啦啦隊   中年老熟女媽媽經鎮守在偽已婚之底線  目的是為--->推銷裝溫碗嘔爛  酥羶見光鼠潑婦勾引公的入甕    詐騙集團幾攻幾守連成一氣  團團包圍住新到手的獵物s

目的就是把十幾年滯銷的偷歌假藝人蘇阿罵本尊給大力銷出企....大笑

無奈事與願為   這猴戲俗在太爆笑啦....    


昨日的風
好康到相報
2016/10/29 03:42

黎猥人的A片要繼續演  大家才會諸道猥猴除了擅長偷東西之外 做那檔子事兒也素如狼似虎D啦 

年紀一大的老阿嬤久旱逢甘霖 雄愛演那種讓人臉紅心跳的不成蒜片子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蛤  

阿邦一堆花甲老阿公會感激您  他們原本六點半的垂頭喪氣樣馬上被猥猴的A片真槍實彈真嬤示範給挑弄的   哇  雄雄變成一尾活龍啦....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