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常: 一念之間可以決定生, 也可以決定死 (十二之九)
2007/03/30 08:41:59瀏覽660|回應0|推薦4
第三十六天

6:53am

感覺白度母, 藥師佛, 和另外兩個菩薩在幫翔雲治病.

7:10am

感覺四個菩薩在幫翔雲治病, 觀世音菩薩在跟李浩講經.

7:15am

翔雲是生是死, 菩薩在等翔雲自己做最後決定. Guide 說我不能干涉.

8:38am

心頭一震, 突然覺得翔雲死了, 靈隨菩薩走了. 翔雲身體也跟我說她死了. Guide 也說她死了. 我不自覺的大哭, 跪在地上.

(附註: 約在同一時間, 我的另一個學能量的朋友也接到翔雲的求救, 說她要死了. 這事是兩個月後, 這個朋友才提起的.)

8:45am

打電話給T, 告訴她我的感覺. T 說不會啊, 我說靈不在了. T 說讓她打給李浩再說.

9:00am

T 回電說李浩說沒事, 但她要進醫院去看看. 我的Guide 叫我等, 明天才輪我進去.

1:20pm

T 筋疲力竭的回來, 說翔雲的靈一下在身體裡, 一下又跑出身體之外. 現在好不容易勸回來, 乖乖住在身上. 今天應該沒事了.

3:30pm

頭發婚, 想睡, 覺得藥師佛在我頭上做事, 頂輪震動得非常快.

5:15pm

睡個午覺起來, 還是覺得全身都在震動. 藥師佛說在調我的能量, 明天要幫翔雲做全身充電.

7:30pm

佛菩薩還在測我腦波和全身的神經系統.

9:30pm

看書仍覺得頭發昏, 震得厲害, 就決定早早上床睡覺.

第三十七天

7:25am

李浩打來, 說翔雲臉發黑,情況很不好, 氧吸不夠. 我說我十點多會到.

掛了電話, 問Guide 是否要取消今早的門診, Guide 說不必, 現在是李浩的考試, 考他對翔雲的信心, 對神的信心.

(附註: 後來發現是一個氧氣管堵住了, 氧氣打不進來, 是醫生的失誤.)

10:15am

打給T, 告訴她我在去醫院的路上, 她說她也是, 待會而在醫院見.

10:35am

到醫院, 突然明白為何Guide 不要我一早去. 原來今早在幫個案調氣時, 我全身的能量又被重新平衡了一遍, 而且力道更強了.

今早Guide 還吩咐早餐要吃好一點, 說要用到很多體力. 還帶了一杯人參茶上路. 感覺像是要上戰場打仗.

10:35am-1pm

翔雲全身冰冷. 幫翔雲充電, 刺激她全身的神經系統, 從頭頂(第七輪), 到太陽穴(第六輪), 再到肩膀(第五輪). 每做一個脈輪, 我都覺得全身通電. 翔雲左半身感覺比較好, 電可以一直傳到腳, 但右半身就很不順暢. 我做完一個部位, 一放手, 就覺得喘, 好像跑了100公尺, 不是大喘, 而是四肢無力發抖. 需要停一下, 重新自我調整, 才能再做下一個部位.

後來做腿和腳. 先做右邊, 把能量從腳底灌入, 往頭走. 再做左邊. 感覺翔雲不太願意接受能量. 勸了半天, 才勉強接受一點.

T 一直在用能量棒幫翔雲清氣場. 好不容易翔雲的身體開始暖起來. 我又繼續幫她清第五層和第七層氣場.

在這期間, 李浩一直在念經迴向. 卻有個沒見過的護士一直來"搗亂". 一下子要測機器, 一下子要測翔雲脈搏, 一下子又覺得我們人太多, 不守醫院規矩, 說一次只能有兩人在病房. 腦神經醫生也來測翔雲頭部反應. 說下午一點多要開醫學會議, 要決定對翔雲的最後治療方式.

我和T 都試著跟醫生說, 鎮定劑下得太重, 翔雲不能反應, 可否等兩天, 藥退了再試? 醫生說他知道, 但是下午還是要做報告. 他也說翔雲頭部有血塊, 有中風現象, 就算醒來也可能癱瘓, 失憶, 或是瞎眼. 可是我跟T 去感覺翔雲的身體, 都覺得翔雲很正常啊?!

1:00pm

在醫院休息時, T 突然說我們都忽視了一個地方; 翔雲和李浩的冤親債主, 有的已經投胎, 現在是醫院的工作人員, 還有醫生和護士!

正說著, 就有一個醫生走過來打招呼. 就是他疏忽, 讓翔雲兩次氧氣管不通, 而且他一直認為翔雲無救, 要李浩放棄. 等他走, 我和 T 對看一眼, 他就是一個"已投胎"的債主!

T 對李浩說, 現在一定要找人輪班守在翔雲床邊, 不能再出錯了.

2:15pm

跟 T 走出醫院, T 說很奇怪, 剛剛她在病房時, 雖然手拿能量棒在做治療, 卻發現她自己, 翔雲, 李浩, 和三個菩薩圍成一圈在談話!

(附註: 兩天以後, 我去感覺, Guide 也確認, T 看到的, 其實是在菩薩的見證下, 李浩的靈向 T 的靈正式懺悔道歉, T 的靈接受了.)

(待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27791&aid=764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