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常: 一念之間可以決定生, 也可以決定死 (十二之五)
2007/03/30 08:35:19瀏覽583|回應0|推薦4
第二十三天

7:45am-8:30am

我讀故事, 如果能夠, 通常都會叫故事中的人(靈) 跟我對話, 各陳己見, 這樣比較客觀.

在打坐中, 請神佛菩薩當見證, 再請翔雲與兩個冤親的靈來訴說當時他們的立場.

翔雲說她從小生長在農莊, 家境小康, 從小就嚮往外面的天下, 想出去闖. 18歲時與先生相遇相愛, 進而結婚. 婆婆在婚前就對她不友善. 是寡母, 只有這個兒子, 還有兩個女兒, 但女兒不住在附近. 當初翔雲並不知道婆婆不喜歡翔雲和她兒子結婚, 不過婚後就發現衝突不斷, 婆婆根本不喜歡她, 挑剔她, 先生夾在中間, 兩面不是人, 幫誰都不對. 翔雲覺得生氣又無助, 漸漸覺得失望.

生下女兒後, 情況更糟, 翔雲得了憂鬱症, 覺得自己被困住, 想逃, 故對女兒也不是很親, 常對女兒發脾氣, 因為沒有其他發洩的對象. 直到有一天, 遇到一個男人, 願帶她離開. 翔雲並不愛這個人, 這個人也只是喜歡翔雲, 同情她. 既是順路, 翔雲就跟這人跑了, 從此沒回家探望過, 不知後來發生什麼事. 中間曾想過家, 後悔過, 但決心不回頭, 由此過一生.

翔雲的靈說完, 走了. 我再請婆婆和女兒來.

婆婆說, 不喜歡翔雲是因為她愛慕虛榮, 好高騖遠, 不是好太太. 氣她怎可拋夫棄女, 沒良心. 雖然很抱歉自己和翔雲有衝突, 但翔雲也不該不告而別. 看到兒子從此消沉, 常喝醉酒, 就很心疼. 尤其兒子怨她把翔雲氣走, 她就更傷心. 她得照顧兒子和孫女, 與孫女相依為命. 後來一病不起, 都是孫女在照顧. 走時約60歲.

女兒說, 3歲時, 有一天早上, 見媽媽離去, 哭著求媽媽不要走, 媽媽不理, 狠心的走了. 就看見媽媽越走越遠, 終至消失. 自己大哭, 從此不見媽媽, 好氣她, 怎麼可以丟下我們不管, 而且再也不回來. 爸爸傷心, 奶奶傷心, 跟奶奶相依為命, 從小就沒有快樂過. 16歲時奶奶病世, 18歲時, 自己也病死了. 這一生, 只有傷心, 勞累, 怨, 和生氣.

她們倆都知道翔雲又和當世的先生, 今世的大兒子結緣. 不過她們並沒有來影響他現世的生活. 她們都要求翔雲的懺悔, 因為覺得她太自私了.

9:40am

和李浩通電話, 得知他前妻死時, 大兒子剛好三歲. 跟我想的一樣, 不是巧合. 只是我要怎樣才能讓翔雲誠心懺悔呢?

第二十四天

8:20pm-8:50pm

在遠距離能量治療(distance energy healing)中, 一邊幫翔雲補氣場, 一邊跟翔雲的靈交談, 跟她說是非. 翔雲的靈哭了, 很傷心, 很難過, 因為一時的私心, 毀了一個家, 連累了兩世的因果. 再加上前一世(在韓國那世)和李浩的業力, 總共牽了三世.

在光中, 把神佛菩薩加持的美好能量, 包括智慧, 愛, 慈悲, 寬恕, 和體諒, 傳給翔雲. 翔雲答應, 明天一早, 會向兩個靈, 及大兒子的靈, 求懺悔饒恕, 並願意日後無私的去奉獻佈施. 我把光和所有美好的能量放入翔雲的心輪, 叫她的心輪開始啟動運轉. 以前曾試過好幾次叫她轉心輪, 都動不了, 今晚, 心輪開始動了.

我讓翔雲跟神佛菩薩道謝感恩, 這時送出的能量突然加強, 靈感告訴我, 神要我開始補她右邊的肺了. 氣很強, 我開始補肺, 直到感覺整個肺都補好為止.

(待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27791&aid=685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