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常: 一念之間可以決定生, 也可以決定死 (十二之八)
2007/03/30 08:39:32瀏覽579|回應0|推薦4
第三十三天

7:00am

感覺翔雲前世的婆婆和女兒現在都在病房內. 翔雲正在跟她們做懺悔. 她們是翔雲自己請回來的. 翔雲昨天聽聞佛法, 真正發心懺悔了. 現在身邊沒有神明菩薩.

Guide 同意我的感覺. 翔雲的靈在哭. 婆婆和女兒已經原諒她了.

7:42am

兩個靈走了. 她們原諒翔雲了.

8:10am

白度母菩薩在病房. 在幫翔雲治病. 叫我去醫院幫忙, 說若是 T 能去就一起去.

11:25am - 2pm

在加護病房. 感覺藥師佛, 觀世音菩薩都在, 還有第三個菩薩, 但不知道是誰. 祂們要我用能量幫翔雲清積在腦部和腿部的血塊. 期間有三個醫生進出檢查.

走前感覺翔雲情況穩定. 問她還有什麼要做, 她說還有一件事, 就是跟大兒子道歉.

明天, 對, 就是明天.

2:58pm

回到家, 很困惑. 問菩薩, 有什麼事是祂們不能做, 一定要我去做的呢?

第三十四天

6:40am

終於悟出來, 菩薩要我看昨天腦神經醫生診斷的方式. 然後學習如何讓翔雲在不用鎮靜劑的情形下, 讓她的神經系統能安定, 不會因為停藥而不自主的抽動.

6:50am

感覺翔雲的靈現在正在跟大兒子的靈在說話. 大兒子正在家裡睡覺. 昨天晚上還是有菩薩輪流講經.

7:17am

說完了. 白度母和另一個不知名的菩薩在幫翔雲治病.

7:48am

終於悟出, 對翔雲前世的婆婆和女兒而言, 做水懺或是梁皇寶懺其實並不重要. 這是故意出的難題. 重要的是她們要看翔雲有多少具足因緣, 亦即有多少師兄師姐願意幫她, 念經迴向. 這兩個靈, 用這些因緣來決定是否要放過翔雲. 所以她們才會堅持做水懺, 而且不妥協.

不在懺文, 不在念力願力, 而在於翔雲的福報!

諸神佛菩薩也是因為受到感動, 而願意下來幫翔雲治病講經.

第三十五天

12:30pm

10:30am 時, 李浩來電留言, 說翔雲全面水腫, 血壓降低, 不知怎麼了? 當時我正在幫別人做治療, 沒接電話. 等病人走, 我才打電話詢問. 李浩說剛剛醫生已經對翔雲做緊急救護, 把她從死亡邊緣救回來, 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這時T 剛趕到醫院, 我們就不多談了.

2:00pm

突然感覺到翔雲根本不想活了. 為什麼? 因為她不知是昨晚還是今早, 發現李浩在前世殺了T 全家. 她想已死謝罪, 幫李浩還債!

急電在醫院裡的 T, 告知情形. T 正要離開醫院. T 說難怪今天去醫院竟然找不到車位停車, 在停車場來回繞的同時, 就是翔雲正在被急救的時刻. 而在醫院見了翔雲, 翔雲的身心靈都竟然都不理她.

翔雲太傻, 一心想死.

4:00pm

以前就覺得李浩耳邊的肉瘤怪怪的, 像是冤親債主. 今天再去感覺, 果真是 T 以前的家人. 翔雲的靈大概發現了, 才想為李浩死. 從 2 點到 4 點, 一直跟翔雲做心靈對話, 幫她打氣, 也說道理. 告訴她這樣做是錯的, 不能解業, 反而造業, 因為耽誤了李浩學習的機會. 況且個人的業個人解, 個人還, 別人不能幫的.

還對翔雲說, 不要辜負這麼多人幫她, 念經迴向, 又助念. 而且她自己還有功課還沒做完, 怎可一走了之. 越說我越生氣, 開始命令翔雲全身脈輪開始運轉, 開始活回來. 翔雲被我罵, 靈哭得很傷心, 也同意要好好活.

剩下來的, 就是要讓她身體好好的活起來. 唉, 唉, 唉, 好不容易調起來的身體, 今天一折騰, 又垮了, 又得重新修補了.

6:00pm

李浩來電, 說翔雲開始排尿了.

10:30pm-11:00pm

幫翔雲做遠距離治療, 並復甦她的心臟, 希望她的心臟夠強, 夠彈性, 才能有力的輸送血液到全身. 做了第四個脈輪, 及第七層氣場. 讓她全身都被紫色的光照著.

Guide 也指示幫李浩做. 他累壞了, 也嚇壞了. 沒告訴他到底發生什麼事. 告訴他, 他大概會承受不住吧.

(待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27791&aid=764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