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2專訪陳景亮的文字稿(十)
2023/05/11 02:56:37瀏覽36|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我:所以你希望這個,等於說迷惑大家一下,然後如果有不信邪的話,就親自來看一看...來比較一下看是不是真的有被老師給蓋過去...

亮:對...這個叫欺騙現實主義...

我:對了,我還有一個疑問...就是這邊有一張照片嘛,就是你在美國展覽的那個"大橋",它整個是一個完整的作品還是可以分解的?

亮:可以分解可以組合,跟豆腐一樣可以排列組合的...

我:了解...我想說那麼大一個怎麼裝上車子,從美國這個州運到那個州...

亮:這個我不用負擔,那個是博物院統籌的,就是說那座橋當時做了四年,共有五公噸重...

我:五公噸?哇...

亮:對,五公噸重.二十公尺長...當時是博物館成立十週年的時候,他們正在找尋一個可以當館慶的作品,他們找了將近兩年,兩年以前就終於找到我...所以他們要展我這座橋的時候,是把它當成博物館沙考勒美術館開館十年的館慶特展...

我:一個很重要的代表...

亮:對對對...所以他整個二樓全部清乾淨,就是為了我這件作品...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6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