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2專訪陳景亮的文字稿(十三)
2023/05/12 22:52:30瀏覽31|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亮:對,就做就做...我就開始用,那個時候還沒有email,只有傳真...然後我想了很多辦法,去找美國的博物館,台灣的我都不要想啦,因為台灣不會有人想這種瘋狂的行為,太crazy了...

我:所以只找美國的...

亮:美國的博物館很多,有很多的美國博物館曾經想展我這個橋,可是它們的長度不夠,所以我找了將近兩年...當我的橋做到一半的時候,我已經找到了史密斯林博物院...他們已經說可以,可是他們派副館長來我家看了兩次,看了兩次然後回去開會,然後再問我什麼什麼有的沒有的...然後傳真傳得很多,那個時代要是這個時候有email多好,那時候沒有email,都傳真啦,用這個DHL啦,傳來傳去,花了好多錢...每次來回寄過去,都要等一兩個月才等到他們開會的結果,我的心都七上八下,到底人家要不要我...

我:很擔心就是了...

亮:到最後他們同意了,但是還是有很多條件...然後到最後才說~~好!!本館全力策劃這個展覽!!我就想~~哦!!做到了!! 真的可以做到了!!那他們,我在那邊開館的時候,我在佈置會場的時候,那個橋要一兩個禮拜來佈置...

我:就是到那邊之後再把它們組裝...

亮:對,算過那個時間就是有那麼長...因為那個每個小細節,全部都很細微...那館長就跟我們講,那個館長叫米羅.米其,就跑來跟我們講說~~阿亮,你知道我們要展你這個橋,用掉多少人力嗎?我們那個外包的不算啦,我們派了三分之一的人力去接機,然後所有的行政加所有的從業人員,一共花了七八十個工作人員,為你這座橋拼命...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6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