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2專訪陳景亮的文字稿(九)
2023/05/11 02:49:32瀏覽45|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亮:真的ㄋㄟ,如果你願意把自己,去訓練自己,造就自己,天地之大無可限量!!所以有的時候有人講說我今天沒有時間哪,我這個不行哪,我這個家裡有什麼事,我不能夠跑啊什麼,都是理由耶...所以我覺得沒有什麼叛逆,也不是妳講的什麼家人看我的那個什麼熬,沒有沒有...我想每個人都是在快樂的使用自己的生命,實行自己的理想,你努力去賺錢也是在實行理想啊,所以也不是熬啦...

我:就看你自己把你自己的人生定位在哪邊...

亮:對啊.對啊.對啊...就是因為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所以年齡一定是這樣老化,自己去烙化...

我:最後一個問題...請問一下阿亮老師,您希望這次來到這個索卡畫廊欣賞作品的人,您希望帶給他們什麼?

亮(笑):希望他們可以被我欺騙!!

我(笑):被你混淆了,是不是?

亮:對對對...剛才不是那個記者到最後通通都以為那個上面的豆腐才是真正的陶做的,沒有想到那個木板也是陶做的...

我:他們把豆腐當成是陶做的,以為您只展這個豆腐而已,不知道木板也是...

亮:所以到最後我只好大聲跟他們說~~你們從進門到現在除了這個桌子椅子,看到的其他東西都是泥巴做的!!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68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