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2專訪陳景亮的文字稿(完)
2023/05/12 23:25:24瀏覽89|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側寫)

亮:後來館長就交代那個清潔工,要清掃的話就掃走廊和參觀的通道就好了,橋附近的所有東西絕對不能碰到,因為太逼真了,很容易誤會以為是真的泥土啊灰塵啊這種的...

我:所以這也代表老師的作品真的非常的優秀,真的騙到不少人哦!!所以我是真的很希望這個聽眾朋友,可以來到這個索卡畫廊,來看看.親眼目睹一下這個老師的作品,看是不是真的會被老師給騙到哦...其實搞不好可以放個真的在旁邊嘛,讓大家猜一下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說不定還會猜錯...

亮:各位如果來看,只能看到一個橋板,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展一座橋,太大了,太大了...所以讓大家看兩塊橋板...

我:我是說放真的豆腐在旁邊讓大家比較,不是指橋...

亮:真的豆腐啊?新鮮的很容易壞耶,會有味道出來,展館這邊可能不會同意...

我:也對,會有味道哦...那只好請來參觀的朋友,記住豆腐的樣子然後在腦海裡比較囉...至於大橋就先看一下兩塊橋板,然後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回來到台灣做一個正式的展出...

亮:會,很快會回來展的啦...

我:好,那今天非常謝謝陳景亮老師接受我們的訪問...謝謝!!

亮:謝謝!!

(本次訪問的文字稿到此全部整理完成)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6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