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蝶戀-39
2010/06/04 06:47:51瀏覽525|回應0|推薦19

「蝶兒,妳的種種遭遇都是因我而起,雖然這門婚事未必是妳心中所求,但妳既然嫁我為妻,我自當全心全意對待妳,絕不讓妳受到半分委曲。」風凌雲以試水溫的方式輕觸她,確定她沒有受到驚嚇後,他才加重力量握住她光滑細緻的手,把那靈巧纖細的小手包覆在掌心裡,接著以虔誠的表情和誠懇的態度試圖拉近彼此的距離,希望能讓她慢慢接受自己。

「我知道你不會虧待我,因為你不是那樣的人。」馮詠蝶舔了一下唇,整個晚上她都沒喝過一滴水,喉嚨深處乾乾的,嗓音雖然已經有點低啞了,卻還是那麼的銷魂蝕骨,第二次聽來風凌雲依然心情盪漾。

定住的視線從她讀不出表情的臉上移向頸部,意外發覺那部份的肌膚明亮、透白、細緻、滑嫩宛如絲綢,觸摸起來的觸感想必非常完美,光用眼睛看實在很難想像擁有那樣的肌膚將會多麼的心滿意足。一留神時,手不自覺的爬上她的頸部來回游移。

所謂【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在喪失容貌的同時,蝶兒卻已經在聲音和皮膚方面獲得確實的補償了。老天爺似乎和她開了一個大玩笑,賜給她一副清脆悅耳的好嗓音,也賞賜她一身宛如白玉般的雪膚,卻同時給她一張慘不忍睹的容顏,如果不是因為這樣,她現在應該會留在帝王身邊,從此成為皇宮中最得寵的貴妃吧!他不得不感慨。

「蝶兒……」他不確定她是否明白成親的意義,也不確定她對於夫妻這個名詞究竟懂多少,想開口問,又擔心太過突兀恐怕會嚇著她,經過細密的思量後,他有些遲疑的開口:「妳...父母...可有對妳提起夫妻之間的事?」

幾個月前她剛滿十八歲,母親曾經對她耳提面命過,她說:女孩長大都是要嫁人的,一旦出嫁就必須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一切以夫為尊,無論夫說甚麼,她都必須言聽計從,這便是夫妻間唯一的相處之道了。當然母親還提到一點,出嫁後夫妻應同床共枕,以便共同孕育後代。聽起來要孕育出下一代並不難,只要同睡一張床就夠了。她一向自己睡慣了,現在卻要和別人擠一張床,除了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外,倒也沒甚麼。

「娘曾經教過我,她説夫妻一定要同床共枕……」蝶兒把當初母親給她的訓示一股腦兒說了出來,辛辣的言論讓風凌雲俊容為之一紅,未免她說出更多私秘的話而以手覆住她的唇,才暫時解除了這份尷尬。既然長輩已經教授過她夫妻之道那就行了,不然他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啟齒才好。

「那些全是夫妻之間的私語,斷不可在人前談論,明白嗎?」擔心不懂世俗禮儀的她會在人前論及閨房瑣事,是以先行出言提醒,以免他日貽笑大方。

「我娘說丈夫是妻子的天,所以無論你說甚麼我都會聽從和遵循。」蝶兒低低的說,抬頭凝視他的臉,他也同樣回視她。

彼此相視了一會兒,她忽然覺得喉嚨乾涸,好想喝一點水,但雙腳一步也動不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眼神的緣故。漂泊在海面的那次,她失去意識時,他的唇曾經覆上她,不斷的往她嘴裡吹氣,那時她的體內竄起一股奇特異質的感受。既不是痛苦,也不是厭惡,而是一種迷亂而模糊的情緒,似乎還有著期待,至於期待甚麼她自己也不明白。那對她而言是嶄新的經驗,現在的她非常想尋回那個當下時的感覺。何況他的嘴裡有她迫切需要的水份,她想汲取裡頭的一切。於是,她試著問看看。

「我可不可以把我的唇放在你的唇上?」她的臉上沒有浮現出羞澀的紅暈,也沒有一絲慚愧,彷彿是在天經地義不過的事了。

「在房間裡妳想對我做甚麼都行,不過出了房門就不可以逾越了。」他說,向來沉穩持重的臉龐竟意外的出現一抹羞赧,畢竟要把一些做得卻說不得的事轉換為言語,必須擁有銅牆鐵壁的面皮才行,他的道行顯然還不夠深。

「我知道了。」她點點頭,仰頭在他嘴角印上一吻,原本只打算輕啄即止的,不料她的舉動似乎點燃他體內深藏的熱情似的,他把她整個人壓回床上,不再遮掩情緒的恣意親吻,激情一觸即發。

當她內心湧上一股陌生而慌亂的感覺,害怕的想推開他逃出去,但被他牢牢的釘在床上動彈不得,就算想逃也已經無路可逃了,只能任憑他暢所欲為。

她的嘴唇又乾又扁,簡直就像曬乾的肉片似的,觸感非常拙劣,親吻不久他就放棄了,轉而將溫熱濕潤的唇瓣向她光滑細嫩的頸子燒灼過去,再順著粉頸一路往下滑動....。在情慾不斷的糾纏催化下,風凌雲體內的慾火順利衝至頂點,經過絢爛後終於歸於平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7917776&aid=409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