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之一:動物義工
2007/11/24 19:33:48瀏覽566|回應0|推薦5

  我說的動物,是人以外的生物,解救與照顧,都需要人手,而我願意去照顧這些動物!

  我覺得當義工只限於人的話,那挑戰性以及遠景就太小了!

  畢竟人跟其他生物一樣,都是動物,那麼義工,就不該只限於人了!

  因為世界上除了人以外,也有許多動物需要協助與幫忙!

  我的夢想之一,拯救動物以及生態,當然也能拯救人!

  聖母瑪利亞的仁慈以及耶穌基督的寬懷,是值得大家學習的典範!

  我曾經想過也說過,別人說:「一旦做了!就有可能得諾貝爾獎。」其實這樣說也沒錯,而我的志願是當義工而不是得獎,所以這句話對我來說,就沒那麼的重要了!

  雖然諾貝爾獎是全世界最高的殊榮,但是這想殊榮,得不得,其實對一個真的想完成夢想的人來說,根本不重要!

  因為真正重要的是,有沒有完成夢想的那顆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