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心,在飛翔!(上)
2007/11/10 22:58:12瀏覽564|回應3|推薦7

簡介:

  本作品是為了推廣"天使太用力"的繪本而創作的!我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能用平常心去看待顏損兒。

  因為顏損兒一般都是天生的,而他們又要常常跑醫院。

  其實他們要的不是同情,而是平常心的看待。

  "天使心,在飛翔"主題雖然是小說類,但是我希望,大家能好好的讀一讀,也希望大家能多支持陽光基金會的陽光公益獎。(順便推推XD)

媽媽→心苺  兒子→凱西  爸爸→凱旋  婆婆:凱式  公公:凱籃

  「老公!我的肚子......我的肚子......啊~!好痛......!」心苺倒在地上叫著。

  「啊!老婆!」聽到叫聲而跑出來的凱旋,看到老婆倒在地上嚇了一跳,趕緊去扶住她。

  「唉喲!她羊水破了!她要生了啦!快送醫院呀!」婆婆也是聽到叫聲出來的,她看到不知所措的兒子,不免有些搖頭。

  「喔喔!」凱旋滿頭冷汗的回答,隨即就去打電話叫救護車。

  喔咿~喔咿~喔咿~

  「請問這裡是XX路XX號嗎?」醫護人員問。

  「是的!我老婆要生了!她......」不待凱旋說完,醫護人員就進去把心苺抬上了救護車。

  「你要上車嗎?」醫護人員問。

  「好!」他還沒說完就已經上救護車了!

  醫院......

  「好痛......!」心苺叫著。

  「對不起!請你在外面等。」醫生邊說,護士邊把心苺推進手術房。

  1小時過後......

  「怎麼這麼久?急死我了!」凱旋急的在生產防外踱步。

  「你再走來走去,我都要眼花啦!」凱旋的爸爸凱籃說。

  「對呀!你先坐下嘛!」凱旋的媽媽凱式說。

  2小時過後......

  醫生出來跟凱旋說:「你老婆生孩子生到一半難產,請你近來替他加油!」

  「好!我馬上進去。」凱旋早就想進去了!

  生產房......

  凱旋握著心苺的手說:「老婆!加油呀!」

  「啊......好......啊......啊......」心苺尖叫著說。

  「加油!差一點點了!」醫生和護士緊張的說。

  「啊......啊......啊......」心苺依然尖叫著。

  「心苺!加油呀!」凱旋在一旁打氣。

  「啊!出來了!恭喜凱太太!」醫生和護士高興的說。

  心苺留著汗,忍著身上的疼痛看孩子一眼,她留下了擔憂的眼淚。

  「老婆!妳怎麼哭啦?是男孩耶!」凱旋高興的說,但心苺早已昏睡過去。

  「醫生!怎麼樣了?是男的還是女的?」凱籃急著問。

  「恭喜你們!是個男孩喔!」醫生笑瞇瞇的說。

  病房......

  「辛苦妳了!心苺!」凱式高興的端了杯開水給她喝。

  「妳剛剛怎麼流淚呀?」凱旋偷偷的問。

  「因為孩子臉上有塊紅紅的疤。」心苺難過的說。

  「原來是因為這個呀!妳放心啦!那塊胎記是妳生下他最好的証明呀!」凱旋樂觀的說。其實他不敢跟心苺講事實是孩子的類固醇太高了!他爸媽也不敢跟心苺說。

  「心苺呀!妳要好好做月子喔!我回去燉補品給妳喝。」凱式說道,就往外走去,凱籃也跟在後面。

  「心苺,你覺得要叫他什麼比較好呢?」凱旋問。

  「叫凱勇好不好?」心苺說。

  「好呀!只要妳說的都好!」凱旋說。

  就這樣,他們扶養了凱勇8年,才發現問題的嚴重性......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02007&aid=1364449

 回應文章

陽光基金會
謝謝
2008/09/08 19:38

謝謝您

是否方便提供您的email  寄到

sun6688@ms24.hinet.net

我們會提供一份同意書請您確認

謝謝~


陽光基金會
關於天使太用力
2008/09/03 14:31
您好:
謝謝您對天使太用力的支持
因為我們目前正在收集第一屆陽光公益獎的作品
預定製作成筆記書跟多媒體光碟
希望可以把大家的愛流傳下去

因為一直未收到您的同意書及回覆
所以冒昧再打擾您
想再確認您是否願意讓本會使用您的作品?


再請您於9/8日前回覆告知
若您不方便回覆
本會會尊重您的創作
不會使用您的作品
請放心
謝謝



陽光基金會 敬上
夢海(魚仔)(5202007) 於 2008-09-05 22:37 回覆:

我是OK的~但是要去哪裡回覆= =??


藍海(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真實故事嗎?
2007/11/12 20:49
魚仔,這是真實故事嗎?
夢海(魚仔)(5202007) 於 2007-11-13 18:38 回覆:

我已經跟你說明過嚕!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