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也該哭
2007/12/01 10:37:59瀏覽505|回應0|推薦5

  因為我認識了很多的男生,所以我做了一個調查,50個人裡面有38個跟我說"我不敢在別人面前哭,所以都躲起來偷偷哭".

  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因為這個問題造成了許多男生心中的"心理壓力"!只要是難過的時段,又稱"心理哭泣期".

  因為這個時段,男生有苦都往自己肚裡吞,不會跟別人講,也不知發洩情緒的方法,這使他們會躲起來哭!

  那這還好!因為"哭"的定義有兩種!第一種是"大聲哭",第二種是"打死不哭出聲音",而大多的男生都屬於後者,當然我不敢保證都是後者,因為也有男生屬於前者.

  很多人都有一種刻板映像,那就是"男生不該哭"或是"男生哭很丟臉"!其實男生也該哭!而且並不丟臉!男生是人,但他們的心不是鐵做的!

  一般的動物都有感情了!何況是人呢?

  我跟我乾弟講過,"男生是人不是禽獸,連動物都有感情了,何況是你?"

  因為他問我說"為什麼我異性朋友那麼多?"

  所以我回答"我只是比較懂得去感受和去體會,我甚至比較會去溝通與了解!而我也沒有對男生有刻板映像."

  如果男生來找我哭訴,我一般都會較他們盡量哭,因為除了在我面前哭之外,我並不敢保證他在別人面前也能這樣放聲的好好哭,所以要哭,就讓自己哭爽一點吧!這樣對他自己才好.

  很多事情都是要釐清與解決,甚至是發洩,若是不好好發洩,反而是虧待了自己!

  男生也該哭!因為男生也是人!

  男生也該哭!動物都有感情了!更何況是人?

  男生也該哭!男生哭了有沒有犯法!

  男生也該哭!因為人的心,不是鐵做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02007&aid=141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