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別企劃-意見調查
2007/11/04 19:21:32瀏覽340|回應1|推薦0

嘿嘿~!以下有幾個問題想請問有看過"同性鴛鴦譜"和"天使與惡魔的戀情"的朋友們啦!希望各位勇月發表意見喔!XD

1.文章篇數太少,以至於有些文章看不懂?(是or否)

2.文章好看程度?(1~10分,越高分表示越好)

3.文章開頭沒有上篇文章的小小提醒,會看不懂或很麻煩?

(是or否,為什麼?)

4.小說精選選的不好?(是or否)

5.作者太粗心,以致於每次看的時候,錯字都太多?(是or否)

6.文章裡的內容常不通順或詞不達意?(是or否)

7.小說或其他文章都不能引用,會覺得不好?(是or否)

就這六個問題啦!這六題的回答可當作我打下部小說的參考依據喔!所以還請各位多多回答啦!在此,魚仔我就先感謝各位囉!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知道你的用心
2007/11/06 05:04

在此要建議的是為了讓讀者不會傷眼力,背景和字體的顏色要調和,不能都是亮色,或同時都是暗色,前者會非常刺眼,後者會看得很不清楚。這也是作家要注意的地方。

另外,妳要設成可以複製的,否則每次要修改或貼文時,因為唯讀,導致我必須要將Active scripting 關掉。而其他的讀者為了要看你的文章,由於非常刺眼,看不清楚,所以想要用複製的方式,貼到記事本或Word等,再來看,結果也是因你設成防拷,導致無法複製而作罷,因此網友過來想要閱讀的情緒和欲望就大大減低了。

你寫的小說很好看,我給你打等級八。

唯一也是你的致命傷就是錯別字太多了喔,文章還算通順不錯,妳的創作和想像非常有趣。要擔心的部份是你要培養細心和耐心,尤其是創作一篇文章之後,妳要自己再閱讀一遍,做什麼呢?校稿,找出自己打錯字的地方,或修正不通順的地方,這是創作者堅持追求完美的精神,所有的作家都是如此,否則你就無法跨出去。

尤其是將來要把作品交給出版社時,別人一看到內容都是錯別字很多時,就會看不下去,馬上將作品退件。不會有那個精力幫你校稿,因為出錢的是他,而不是你。

我每次都發現妳錯了上次曾經錯過的字,表示妳沒有自己校稿的習慣。

這次的意見調查,第五條粗心你打成出心,可見你很粗心喔,該誇獎的還是要誇獎,該指正的還是要指正^^


寫作的目的是在經營自己的靈魂,透過它對社會人文的關懷,和向內的反求諸己,特別是讀者的回應,才會真正了解自己,修補靈魂的缺損。
夢海(魚仔)(5202007) 於 2007-11-07 18:22 回覆:

好!

我會改進^^

謝謝你的建議和指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