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別企劃-小說之精選片段
2007/11/03 23:41:32瀏覽314|回應0|推薦3

第一話......

1。

  皇后說:「老公!快來看我們唯一一個可愛的小公主!她那可愛的模樣,真令人憐惜呀!」

  國王說:「對呀!妳看看她......,她又笑了呢!呵呵~!」

2。

「抱歉!抱歉!高興到忘記了!我想娶一個皇后的名子跟我的名子連在一起的名子!就叫她......叫她......就叫她 紫福雲雪 好不好?」

第二話......

1。

「 Day spirit know ledge, crack, Wu Lu fine! Plaese give me a rad rose and the black satin ribbom! 」

隨即出現一朵綁著黑色緞帶的玫瑰花...

2。

他緩緩的走了過去說:「公主,請你收下!!」

雲雪回道:「很抱歉!!我不想收你的玫瑰!!」

然後小聲的在他耳邊說:「我不可能收惡魔王子的禮物的!! 烏魯嘉...!!」

第三話......

1。

「原來Wu Lu fine是終極奧義的開頭咒呀!你還真狠心呀!竟然殺了那麼多人都不感愧疚?」

2。

他心想:我一定要想辦法離開這個醜陋的地方,絕對不能讓爸爸把我當殺人武器到處殺人。

第四話......

1。

公主一邊看著戰利品,一邊笑著,因為今天又有很多的東西可以拿給貧民吃了!她似乎完全沒察覺到,黑裕偷偷的跟著她。

2。

公主看看其他不敢出來拿東西的平民們,再看看手上的麵包和蘋果,她就一人給2個麵包和1個蘋果,結果還剩下一個麵包,她也就等全部的平民都回去時,自己吃掉了!因為她肚子也好餓好餓;這個麵包吃起來有種甜甜的味道,可能是因為剛做完好事才吃的關係吧!

第五話......

1。

這晚,黑裕在床上翻來覆去都睡不著,因為他想不出要用什麼方法他才可以追到公主,突然地,腦中靈光一閃!記起今天早上跟蹤的情景,公主善良的本性並不太擅長拒絕別人,除非那人是罪不可赦的!那就另當別論了!他決定一大早,就出發前往惡魔國度。

2。

看到兩位自己最愛的親人都在安撫自己,國王在不知不覺氣都消了!

第六話......

1。

唉!違背自己的心意做事,還是會有罪惡感的。」玫豔自言自語的說著。

2。

待掌聲響起又完畢,玫豔深深的吸了口氣後,開始唱歌,當大家聽的如痴如醉的時候,玫豔偷偷的對黑裕施了點小魔法,結果成功了!這讓玫豔暗暗的高興著,當玫艷唱完,黑裕雖然有拍手,但是已經變成另外一個人了!

第七話......

1。

「原本是不認得了!但是妳昨天哭的樣子讓我想起了我曾經救了妳和妳爸媽,也是這個原因我才想起你的名字呢!妳哭的樣子呀!一點都沒變呢!」皇后摸摸玫豔的頭,憐愛的說著。

2。

皇后很欣慰的微微的一笑說:「妳真是個好孩子!那你可以跟我說救他的辦法嗎?」玫豔點點頭,然後說:「唯一的辦法就是找他喜歡的人去喚醒!只有這個辦法了!」皇后點點頭,看著玫艷說:「我知道了!轉眼間,妳已經19歲了呢!長的亭亭玉立的,歌聲好聽,心地又那麼善良,相信我,我會幫妳的!」

第八話......

1。

「妳真的不喜歡黑裕嗎?我覺得他是個不錯的男孩耶!」皇后在房裡說道。

  被這樣一問,平常就不會在皇后面前講謊話的雲雪紅了臉說道:「其實......其實我還滿喜歡他的,只是說出來,不被父王罵死才怪。」

  「喜歡就說出來!我會幫妳跟他溝通的。」皇后笑著。

2。

「這是婚戒,給妳的!這樣妳爸爸就沒理由反對了!」皇后笑笑道。

  「謝謝母后!」雲雪高興的捧著婚戒說

第九話......

1。

  「等一下他們就要發動戰爭了!希望大家好好努力!」皇后宣佈著,接著,她轉頭跟雲雪說:「妳也要加油!因為妳是我們最大的希望!」雲雪發現,一向堅強的母后悄悄的流下了不捨的淚水,所以她點點頭說:「是!」

2。

「明虎!你別太囂張!你還不是要靠你兒子才能打仗?廢話不用多說!我不再怕你!」雲欣嗆了回去,但她心裡卻在想:女兒!加油呀!

3。

  她有一種感覺,只有她,才能用心跟黑裕對話,這代表著,在黑裕心裡,一定很希望自己去把他就出來。

第十話......

1。

「黑裕!別再受你爸的控制了!快醒來吧!」雲雪大喊著,但是明虎好死不死的也聽到了!他偷偷的叫人去攻擊那超有影響力的雲雪,因為他發現,黑裕正奮力的在跟他抗衡,如果在抗衡下去,他會打輸的!

2。

  「噁!」雲雪再次被攻擊中腹部,這次他兩眼無神的留著淚看黑裕。

  黑裕這時抗衡的更厲害了!在雲雪完全掉落地面之前,他成功的掙脫了他的控制,飛去就雲雪。

  就在雲雪快碰地時,他拉到了她的手,並將她擁入懷中。

3。

雲雪,妳的傷前天才好,妳確定要結婚?」皇后雲欣擔心的問道。

  「確定啦!我確定是今天!」雲雪固執的嘟起了嘴。

4。

證婚人一邊證詞,他們一邊嬉鬧,直到證婚人故意提高音量說:「黑裕,你願不願意娶雲雪為妻?照顧她,呵護她,保護她,直到老去。」

  「我願意!」黑裕說。

  「雲雪,你願不願意嫁給黑裕?照顧他,呵護他,陪他度過所有的艱難,直到老去。」

  「我願意!」雲雪說完,就迫不及待的親上了黑裕的唇。

5。

就這樣,他們結婚了!在大家的祝福之下,他們也共同經營的一個安平的國家,惡魔國度和天使國度也從此的融合在一起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