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勝峰先生,蘭萱先生,馬英九勾串陳聰明?! 我倒要請問您們為什麼要這麼放了陳水扁集團!
2009/11/14 08:14:27瀏覽671|回應0|推薦41

李勝峰先生,蘭萱先生,                      11-13-14-09

十一月十三日《2100全民開講》的最後約十分鐘的節目中,您們二人把檢察總長陳聰明的不做為和自劃紅線歸向他是在迎合馬英九先生,指起馬先生因省籍情結而不做為、無能和縱容陳聰明和特偵組去辦假案中,一方面包庇,另方面對人民有交代。 我完全不能接受您們的想當然爾,好似馬先生是個没有紀錄、没有自我政治生命界定的空空玩偶; 我也不能接受綠營李政毅先生的指馬先生在以扁案操作年底選舉; 我也同樣不能接受邱毅先生的以馬英九無能為理由來否定您們對馬先生的指控! 若要這麼不顧法治民主的講職權分治來想當然爾,我也可以這麼質問您們二位及在場的諸位來賓們,請問您們為什麼要教不能碰司法的馬總統去碰司法,以斷了我們的海外司法互助? 您們是不是和看來陳聰明特偵組似乎在力保的和之交情好的企業主或藍綠政治人,乃至講著司法人權在海外力打司法互助的被切斷的陳水扁集團有什麼樣的默契? 您們真的不知道國和國的司法互助向來和人權、政治迫害綁在一起,以各方人馬打起判斷到底是犯罪或司法迫害,從而決定給不給司法互助嗎?

如果今天馬總統如您們的要求插手入司法,我請問您們,那是不是在違反民主體制地教其他國家特別是向來自我標榜民主自由人權的美國和日本可以以「政治迫害」來拒絶給我們司法互助? 您們能那麼講上任以來拼命在打國家重建,以改善兩岸來斷掉過去金援貪腐外交的馬英九先生,我當然有資格這麼質問二位和諸位來賓們的,是不是? 那怕我非常明白您們絶對不是這樣子的人,那怕您們實為看不見我這個老老實實拿出做學術的本事,觀察起臺灣政壇的人所能看見的,您們可以這麼指控忠良,我當然也是可以對您們不必客氣的,是不是? 我再問一次,您們為什麼要教總統去插手司法,以斷了我們的司法互助? 而又,二位可知道我實際上在幹什麼嗎? 我在把您們指向馬英九先生的箭頭轉過來,指向帶領人民觀众去夾殺馬先生的您們,我在對著您們打二分正反合三段邏輯辯證,是可以一點都不去管二位和諸位來賓們的紀錄和自持有守的人品的,我抛出的一個個反制式的質問實在模擬您們臺灣媒體共和國的通病,那就是把馬英九先生完全放空! 您們談論中的馬英九没有過去,也没有時空背景,也没有思想,完完全是個活人玩偶,今天你們講他是懦弱的,他就是懦弱的,今天你們講他為無能,他就是無能,請問,眼前微軟來臺那麼重要的投資的爭取到,指他懦弱無能的您們要如何解釋? ! 自有辦法的,如那是他身邊的蘇起做的,不是他做的,這是什麼? 「金溥聰、金溥聰、金溥聰」的故事! 請問,是馬英九無能,還是諸位自身有您們口中的這樣子的問題,在教國家一直陷在貪腐黑金的泥淖裡,誰也辦不了?

請問二位,孔傑榮先生一次次來臺實地觀察扁案司法程序正義,您們没有看見嗎? 當然有的,是不是? 有看到的話,孔傑榮先生那麼做是在幹什麼? 在打司法互助的我們在前線的外交官們總在在地國要有於我們和在地國政府之間,有具公信力的人的評斷去依據著力爭吧? 請問,那個美國國務院年年公佈的各國人權報告除了維權人士的聲援,有否為其面對各國和之要求司法互助時手上的依據? 陳水扁集團貪腐昭然若揭,他們那是維權人士,是嗎? 那可是我們自己在這麼想的,有各種戰略考量的歐巴馬希拉蕊等等國家的元首,或他們的根本不懂臺灣情況的司法部門,他們會如我們所想的嗎? 司徒文先生跟王清峰先生講美國國內有人對扁案有不同的看法,那實際上是在說什麼? 當然是司法互助上我們要再多努力和拿出耐心,而不是司徒文先生在干預我們的司法! 請問二位和諸位來賓,如果這些都知道,您們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地要帶領不懂的國人去教馬總統插手司法,好斷了我們的司法互助? 您們實際上和陳水扁集團是什麼關係? 您們不照著憲法看職權著來,擺明著在給陳水扁集團一個很大的口實去教海外司法互助給斷了,我這個觀众當然是可以這麼質問您們的,是不是? 我當然可以想見您們或許實在指馬先生無能中,激將馬先生出來照著您們的要求做,可知您們實際上就在這個激將法中,打起夾殺抓著法治在國內、外作戰的他和他的團隊? 請問您們和陳水扁集團是什麼關係,要這麼不照法治、但求夾殺中,教人民去跟著您們走不出黑金的永遠的勝利?

敢情二位和諸位來賓們認為潔身自好的馬英九先生反而是比陳水扁集團,乃至拉法葉涉案者更可惡、更可怕? 我當然没有把握國家可以得到各國完全的支持,有起充分的司法互助,而把陳水扁和藍綠兩邊的政治人所涉的弊案都辦得一清二楚,然而,我當然也很明白,面對黑金,我不要國家輸在起跑點,這個「起跑點」就是當下由總統介入司法而没有了司法互助,不但什麼都證明不了,反而還是結合著政壇派系無盡操作以打交換地全面動蕩中窮瞎忙! 我再這麼問起大概您們二人和諸位來賓們從來没想到的一個問題,以闡明這個「起跑點」概念,當年陳水扁講著動搖國本也要查到底地上任幹起我們的總統,請問有没有可能就在他超越體制、成立特別偵查小組的那一刻,我們海外至要根本必拿到的司法互助就在開始被切斷了的? 陳水扁當年騙得我們好慘,我們為什麼還要重覆陳水扁的打法,喊著總統介入以有當年再次的發生? 請問二位,今天我們没有實據、但對之充滿懷疑的陳聰明和特偵組,他們不是陳水扁集團在離任前,佈下的一個教後任不能隨便動起他和若隨便動起,那實會在便宜起他們的局嗎? 請問陳水扁集團這麼安排是只考慮到教之放了自己而已嗎? 還是更有在司法互助上,設下這麼簡單直接由利用人民求治的心理來推瀾出逼著總統介入司法的陷阱,教其國外的同盟輕鬆打來,拒絶給我們司法互助? 馬先生向來公開談到扁案時都非常小心,不久前一回受訪時講到陳聰明特偵組,他說畢竟陳聰明特偵組是有辦出案子來的,請問那實是在講什麼? 今天陳水扁一審無期徒刑了的,您們誰能告訴美國和日本我們有當然的理由,可以教總統直接拿出辦法換下我們於法有任期保障的檢察總長的同時,他們應該給我們司法互助? 人會不會有個特大的標的去為我們指出,我們實在為達目的、搞起對反對黨的司法迫害? 請問,我們真的要這麼笨而無能嗎?

真拜託二位和諸位來賓們,人世間的辦下黑金可是如公案小說般,數著篇幅地教一切都如預先設定般順利? 我問您們,馬英九切斷中南美金援外交,這對陳水扁集團參與在其中的國家藍綠黑金政治有否任何的影響? 馬英九講肅貪有三方面,教不能貪,不敢貪,不想貪,兩位政論大先生和諸位來賓們各有什麼幾方面,所以可以指馬英九省籍情結作祟、無能畏葸不敢面對,乃至指其由著陳聰明去揣摩他的真正意思呢? 馬英九是您們手中的没有自我生命、没有人品的活人玩偶,是嗎? 如果馬英九真是如您們所言,為一由著人去揣摹他真意,但不公開講明的人,有如陳水扁,那麼一個個大老板企業主們今天會是没有絡繹去官邸朝拜,會是結合著黨政軍經加智庫抓向媒體地要教他被摧毀打倒,以有交換和權力的分享嗎? 要講人無能,要指人省籍情節作祟,要人格謀殺著來論國是,我們可就要這麼見真章,以知何以您們可以這麼耍謗、搞刻薄的! 諸位政論先生們,我實實在在跟一位位面對黨政軍經大老板的壓力、没有做下屈服或讓步的您們,老是這麼在搞夾殺,便宜那批等著馬先生自投羅網、給個直接證據去跟美日政府哭訴司法人權和政治迫害的人,我是真的受不了了! 要見真章的,諸位!

馬先生在做什麼您們都不看,既不看,又都不認為自己有必要去拿起他的話來分析著對照、印證他講的話有否在如何著落實,請問您們實際上是在幹什麼? 打放空,是嗎? 當前新加坡APEC前線在大作戰, 馬政府走向這一關的過程中, 我們的國際關係可是打出一天天的好,請問,那是不是也是我們通往和各國司法互助加引渡協定的達成的路在拓寛? 很簡單,既然為資深政論人,我問二位和諸位來賓們,馬英九為官帶兵守則第一條是什麼? 政論人這麼資深,總要對被評論人有一定的熟悉度吧? 應該是知道的,是不是? 很不幸,我押寶指之無能的您們實際上是完全根本不知道! 答案是「不怕家醜外揚」! 由此一他做官的原則我再問,馬英九到底有没有在搞派系? 要有的話,馬英九可真没做到「不怕家醜外揚」這一點了的! 今天在戰場上打仗的人到底是本當為國人解盤的您們,還是馬先生,所以今天一切都要以您們的主觀意志為意志? 若要的話,最起碼戰場上有些什麼總要教人看見您們有看見吧? 今天總統是您們政論人在幹,還是馬英九在幹,所以您們的放空、「反客為主」的打法,駡之無能、省籍情結作祟、選票考量和存心縱放,這一切的一切我不知天荒地老地看多久了實際上兩年半多都是有正當性的? 為什麼您們要打著馬英九地去放了陳水扁? 總歸一句,總統可以去碰司法嗎? 這麼簡單的民主政治的道理和做事的原則不能守,為什麼? 告訴我這個和您們一樣是現代公民教育出身的觀众,為什麼?

您們没有耐心,我也不可能跟您們保證馬先生和他的團隊可以拿到全然司法互助辦下陳水扁集團,我想帶領國家面對風浪不止的臺海國際的馬先生本身也不能掛保證,事實是誰也不能,但是有一樣是可以掛保證的,那就是用大腦地照著民主法治的原則,去踏踏實實著想方法著做! 聰明,什麼是聰明、不掉入對手所設的陷阱之於政治? 法治! 我曾在本部落格中以高鐵和熱比婭女士來臺之民主,跟孔傑榮先生講「法治教人拆引信」,本文接下分為上下兩篇的一封我在過去給李濤先生和馬先生的投書,其講的就是法治之教人聰明,不把人民生計所在的大盤拿在地上摔著踩!

李勝峰先生,蘭萱先生和諸位來賓們,我在此鄭重和諸位致上我的歉意,您們實際上是根本不值得被我這麼以其人之道還治著對待的! 您們實際上是有守,也是很有能力的人,李勝峰先生非常能為觀众把複雜的道理,用最簡單直接的話給講得很明白、易掌握;而蘭萱先生您的廣播節目實是非常具水準、而且反映個人特色,我每回聽到您的節目,每一個笑話奇聞都是上選中的上選,我常在想這位先生是打那裡爬梳出這麼有趣的事來講,還好似完全不必擔心一集集節目下去没有一樣好的東西可以講。 試問,我上面那麼放空您們,指起您們才是您們口中對著馬先生去的話怎麼有道理? 没有道理的,真的很抱歉,而同時間,我也有必要為您們指出來一點,對著您們打起您們不自覺在對馬先生打起的二分三段辯證夾殺的我事實上也在跟您們道歉中,把自己給抓回來守禮守志,不放空,不把活人當玩偶! 真的,對上馬英九這個人不能太幼稚,光看他從不回口,任著您們駡,那就不是普通,「清慎勤忍」可是馬先生帶兵作戰的官箴,我是喜歡書名號著講這四個字的,《清慎勤忍》,因為我拿起他交出的這個四字,當量尺和戒尺著和他和他的團隊在一次次投書分析中對打!

讀者來賓們,接下來就是上面談到的講法治教人聰明的那封投書,投書背景在去年陳水扁弊案爆發的八月,那就是瑞士洗錢案,當時馬先生在中南美,一方面在世界的面前重建臺美互信,另方面於兩岸和解中出手打來,斷掉教我們國家源源没絶的黑金政治所來和發向的一個根本,過去二十年,我們有太多的什麼外交專案在變成搬起國庫、違法打起國際經戰的藉口了的,真的太多了的! 今天要去給人蓋百億電廠,明天要給人蓋海水轉化淡水廠,後天人來要求蓋捷運,一個個工程定下回扣加包工程給自己在當地的僑界支持者,工程做下没有專業做不好,結果我想像就是教大使變成由僑界領袖來出任,而不是專業外交官,這就是陳水扁打國際經戰的打法! 試問,過去二十年是什麼在教政治人去開法治的大門,然後如國民黨黨產坐大到政權給人民教倒了的? 是臺獨意識嗎? 是終極統一的信念嗎? 我們過去的元首、領導們真有在追求這兩個於今實可以在法治的基礎上,給歸為私人的信仰或國家認同嗎? 還是他們做來做去的結果實在滋養貪腐,而不是建國獨立或完成統一大業? 經戰! 國際經戰教他們個人身家大大富有,教他們有自我們國庫來的資本去投資海外,或就是什麼大建設之於他們私人的公司企業有直接助益,或大建設就蓋在他們有的土地的旁邊! 蔡英文小姐當年行政院副院長下來後,馬上國發基金跟上去投資她參與的生技公司,那是不是在違反旋轉門條款地方便她打國際經戰? 相對而言,馬英九有没有這樣的產業或什麼在受利於他帶著團隊在打的經戰計劃「雙黃金圈」? 根本的事實是,馬英九和周美青公私兩明、斷得乾乾淨淨,連股票都全數處理了的! 高鐵之為我們前兩任的元首的「政績」,那實為他們打的國際經戰中的一大項,今天為什麼會是這等我們無法想像的光景? 銀行聯貸利率百分之八、原始股東無任何擔保是可以教做下去的,為什麼? 歐洲解約著去,日本首次國外新幹線經驗著來,國家到底應是在拼我們老百姓的生計和福祉,還是元首們在國際間有人看著錢而給的風光? 我們人民的怒吼「人民才是頭家」是有這個背景在的! 我們為什麼記得蔣經國先生? 他不把外交搞成其功能在教內治一併著成為領袖本身自己有什麼風光的服務的,這個「風光」可包括歷史定位,蔣先生為著人民算盤打來可精著在保民!

諸位來賓們,請不要去抓馬先生來換掉陳聰明特偵組! 或問,那麼如果下週真如揮文先生所擔心預言的,陳聰明特偵組真在選前兩週丟出辦得一塌糊塗的二次金改案,把一個個喊著自己是在捐輸、求平安的二次金改受益者也就是金控大老板們給放了,那麼我們能怎麼辦? 我事實上也不知道要怎麼辦,然而我要告訴大家想根本起來不要太擔心著起急躁,反而教國家給在肅貪中打爛了的這點請看下面我在去年八月寫的投書! 容我這麼跟大家說,我是一點都不擔心陳聰明特偵組會把所有的講著「捐輸」的企業主大老板,加受扁珍要脅控制的藍綠政治人給放了的,因為有一個人不會放了他們,那就是一審給判無期徒刑的陳水扁,而陳水扁也不可能逃得掉,陳水扁無法逃,當審判要結束發監執行時,所有涉案於他的企業主大老板們和藍綠政治人都會給未爆彈著教炸開來的! 我想像屆時一定會有新事證! 試問,身陷邻郚的陳水扁勒住他把柄控在手的企業主和藍綠政治人為之做什麼? 我的觀察加推理是,他要他們發揮他們各自手上有的國內、外政治經濟影響力,去教馬英九先生放了他和他的家人並保他一家榮華無盡,他在打的就是「要死大家一起死」! 我們只要根本著去踩住一個實際上很簡單的紅線,就可以有我們想要的那抓出一個個的一天,這個「紅線」胡忠信先生很早就公開大聲講了的,馬英九,如果你特赦陳水扁,我第一個站出來跟你拼命! 我們是都可以這麼跟馬英九先生說的!

請注意到接下來的分上下的投書作成在去年的八月二十日,今天讀來或許大家會覺得我在大驚小怪,可要知道當時馬先生才上任三個月,驚濤駭浪,國際金融市況在快速惡化,九月中雷曼倒閉,八月瑞士洗錢案之牽涉主導金改的陳水扁的被丟出,那實在做破壞中震動市場以打交換。 當然,我不是在說如今馬先生已執政一年半了,就没有驚濤駭浪了的,藍綠操作打夾殺教交換是一次次没有停的! 也請注意到是文有做一些修改,特別其中我會隱去一些當事人的名字,代以「某某某」,以免去對人造成不必要的困擾,我重在講道理!

柳是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322&aid=349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