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揮文先生,陳鳯馨先生,為什麼您們要率先和貪腐作妥協?
2009/12/01 03:33:41瀏覽1325|回應0|推薦44

陳揮文先生,陳鳯馨小姐,               11-30-09

您們好! 距離縣市長選舉還剩幾天,今天星期一三一九為社會討論的政治議題,我想大概這選前的最後幾天的政論節目都會是以陳水扁為中心在做討論,好教人民在認定馬英九無能中把票投給民主進步黨,請問,這是不是陳水扁邱義仁在第二次耍起您們和國人? 在我,答案是肯定的,因為您們還是要帶領國人以年底選舉作為對馬的不信任投票案,揮文先生在節目中跟國人講得十分明白,認為能接受目前案子辦得好的投給國民黨,不能接受的投給民進黨,讓我跟揮文先生您這麼說,我們如果真要這麼完全不把戰場長什樣地走起急,那麼就讓做官的給夾擊死了吧! 反正您事實上並没有要國家過去至少二十年的黑金政治得到治理的,既然没有要,我們何必多麻煩,就讓一次次在搞假對立以夾殺的藍綠合著去夾殺馬團隊,這樣您們才能繼續天天有搞操作的人提供題材,教您們臺灣媒體共和國有話題! 吳淑珍講臺灣媒體共和國靠她吃飯,這嚴格說來並不是假的,天天的議題可真靠她們搞操作的人給丟出來,選前不到五天,陳水扁抛出三一九演黑臉討起駡,您們就去駡來心生恨,教人民跟著不滿起來去把票給民進黨,可不用管選出來的人能不能給各縣市的人民本身什麼建設,您們這不是跟陳水扁一黨各有好處,這是什麼?

我不是没有聽過臺灣媒體共和國裏有人白著這麼在講話的,去年或今年年初有一個我不知名的記者首次出席一試著看做不做得起來的實驗性政論節目,這個人講光扁案就夠我們吃好幾年了的,我當然有看到在場個個連主持人都為之一愣! 教百姓看扁案辦得如何去投票的您們不是這樣嗎? 那麼請告訴我肅貪是馬英九一紙令下免去陳聰明,從而可以教包括所有大小企業主在內的黨政軍經勾結著的案子辦來没有司法互助以完成的嗎? 您們不知道藍綠集團的各種至今盤根錯結的案子實是條條跨國黨政同盟著互助相合來的嗎? 您們可以個中黑暗著談杜拜,您們可以個中黑暗著談雙中併南山,為什麼您們不知道我們國家的黑金政治到今天的根深蒂固,不是短時間可以一舉連根拔的? 為什麼您們要放棄起來,率先和貪腐作妥協,教起人民去把自己的身家放一邊,看著扁案辦到那裏地投起票? 馬英九團隊無能? 馬英九團隊昏庸? 二位抓個不是馬英九和陳水扁謝長廷的藍綠大頭出來給我們老百姓看看,教我們知道是誰在阻擋改革,教我們知道是誰在跨國著勾結和掙不脫吧! 要不敢的話,那麼就給幾個名字,好嗎? 没有嗎? 那麼難道這些黨政軍經合來搞出的大小弊案是馬英九團隊犯的? 揮文先生,您要夾殺馬先生和其團隊,我當然也能順勢反抓夾殺起這麼邏輯轉著去和貪腐做妥協的您和來賓們的!

二位,今晚您們幾近羞辱地嚴厲批判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先生,我事實上並不認為王郁琦先生對報載民众投書總統趕場擾民時的「願意道歉」的表態是不對的,子民子民,對方只是個民众,民若在跟自己耍鬧,嘴巴上讓一點事實上是無妨的,事實是馬政府並没有因為這麼講或道起歉而改變總統維安,完全没有的! 我事實上是知道馬先生向來對老百姓--不分藍綠--心都很軟,即便是綠營黨工找碴,也不去回嗆擴大衝突,我想因為無他,來者都是年歲不多的大小孩,中年入暮的更不用說,禮貌使來忍一下過去了就好,這就是什麼? 祥和的社會由馬總統的強力清慎勤忍的態度帶起,對方只是個小老百姓,而且是容易被誤導的一群,而且不是没有可能實為被支使著來的人的砲灰! 真的,您們不必這麼雞毛令箭來指起王郁琦先生不適任,好顯起自己身為政論人有公正和有能耐! 動輒指人不適格,不適任,今天整個社會輿情運作走上文革鬥的方向,有没有二位和貴臺灣媒體共和國的這等動輒能耐和看不了人品著下手打力道來?

好人一個個都在您們這類道理講來只一半,漠視人品,但求自身公平著打起一視同仁的政論人給打出權力核心,動輒指人不適任、不適格的您們執公理的情操自表可真比國家社會大,也比一個個守著法治地為國家拼命打仗的人一生打出來的生命大,所以可以這麼抓到一件事就指人不適任,不適格,這是政論人本身的適任和適格嗎? 誰給您們這個判筆去誅殺人的? 「情理法」,或王清峰先生講的當轉過來講的「法理情」,再怎麼樣裏頭都有個「情」字,在這民众投書抱怨的事件中,這個「情」對的不是馬英九先生,而是老百姓,那怕那篇抱怨的民众的投書實是民進黨的人給寫來找碴去助聲勢的,再怎麼樣官也不和子民鬥,官若要和子民鬥,結果就是天難時艱中,民怨更走上非理性,駡王郁琦先生笨懶無能的您們没看見堅持搞狹路相逢的謝長廷在推波整個社會的選舉氣氛走上非理性嗎? 那邊在打極端的,可以去硬碰硬嗎? 真不要見到「據理力爭」四字就駡起人來心發直,完全地抹殺被評論人的生命! 王郁琦先生面對的是報裏投書的老百姓,他第一時間講完後,內政部國安單位警政署都在接續著把事情給還原,教戰事按法治國家既定的流程延續著發展中,由該屬部門由正常管道去面對抱怨民众背後的一個個一定會順水出來的真正找碴者,事件並不是在王郁琦先生發言後就完了的,法治團隊戰! 士大夫待民以慈,這總也是個「理」之當為守吧? 此「理」中有「情」也, 慈。

讀者來賓們,陳揮文先生和陳鳯馨先生於國人之有否公信力,他們是不是臺灣媒體共和國中碩果僅存的忠於新聞專業的政論人,您們當如我知道的非常清楚,他們當然是的! 我在此做的是耍起二分兩極正反合三段邏輯辯證,順著他們的邏輯反夾殺起不知道自己中了人以三一九設下的二分三段計策的他們,教大家知道面對黑金政治要有耐力,不能看著人丟出的什麼就去對應著打地上起當,人打反來,我打正,這是正反二元思維在作祟中對對手和政論人的控制,一切只因為那丟出的什麼教自己憤怒,而亂了套著亂打了起來! 根本的事實是,只要陳水扁没給放了,到頭來一個個逃了的都會被陳水扁集團給咬出來的,眼前一定要照國家法治著走,我們的外交系統的众多工作之一就是拼司法互助,案子才開始辦了一年近三個月,司法互助的階段真告終了嗎? 我們固不信任陳聰明,我們也没有實據在手可以拉下他,難道我們要由這樣拉下陳聰明中,教案子都不要辦、合了一干人等的意嗎? 國際間金權的世界,誰也說不定司法互助能打成,但是我知道國家黑金政治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我也很明白只要陳水扁到頭來不被放,我們就有希望看見一個個不見天日的弊案現形! 年底地方選舉看的應是我們人民自己地方上的建設和參選者有否人品,不是陳水扁集團,我們豈能看著陳水扁集團的没被當下辦下而在反彈守著法治打仗的馬政府中和之作起他們要的妥協,給他們以我們的生計做起的籌碼? 我們不要再停留在陳水扁的陰影之下過日子了的!

陳文茜小姐,我知道您對馬政府有諸多政策上的不滿,我的建議是您必須把馬政府由劉兆玄先生起的施政總報告拿出來,對著看他們一路到吳內閣打行動實在做和要做什麼,而要看的不是政策內容本身而已,事實是一個個大政策--如新能源政策和温室氣體減排--都是結合外交國際的大戰,試問十月十九日何以能源稅會一日告終? 那背後有什麼我們國內的勢力在結合反對哥本哈根的美日右派勢力在搞操作? 國家DRAM產業再造之今天立法院擋著教TIMC退場,那又是怎麼回事? 莫說馬英九無能,他若無能,那講的人就要回答何以微軟來臺設中心、大投資及軟體技術轉移,而陳水扁做不到,李登輝也做不到? 我是認為蔣經國若生今日也會做到的! 「今天不做,明年會後悔!」,這句話到現在大概只有馬英九團隊在講了的,總是政論人當告訴觀众他們這麼說著在拼的有些什麼,不能去放空他們中,反教人民在聽著政論談話裏希冀起政論人本身出來幹總統,甚或忘掉了自己國家相對對岸的民主自由體制的好處,政論人不當放空被評論人,那是在反客為主!

陳文茜小姐,臺灣媒體共和國避諱講「經戰」二字,我可講,只有講了才知道這場天變時移的世界新秩序界定大賽中,該看的是什麼,而不正當處--也就是會傷害到我們花了六十年建立下的自由民主體制--是什麼! 經戰講時效,講速度,您想我們國家過去多少年的黑金政治和國際經戰打區域界定--如連宋那年推動的「大中華經濟圈」或日本綠營的「亞太自由之弧」--有没有關係? 島嶼戰略在這些經戰計劃中的那裏? 為什麼臺灣媒體共和國有那個默契絶口不提、也不評馬蕭的「雙黃金圈」? 國民黨當年黨產坐大乃至根本上的出現,那跟國際經戰有没有關係? 要論國民黨解嚴後的腐敗全面化,這可是個根本中的根本,政論人不拿來評,拼著個命在指守著法治在打仗的馬團隊無能和昏庸,杜拜夠炫目到教人相信他們有魄力了吧? 今天呢? 那可是新金融中的極品在今天不知暗潮要伊於胡底! 民主進步黨執政八年國庫幾千億地搬空,那些錢去了那裏? 那充滿雄心魄力的超現實杜拜神話中,有否這些錢在誰的名下投入,以做起國際公關中有自己政權的永續,然後美名「天佑台灣」? 喊著「天佑中國」的有没有同個樣的故事在成形轉再蘊釀,而今要由立法院展威風著來,教見自己能插手兩岸談判,從而不把自己的債權給由人的宣告破產中一筆勾消?

揮文先生,鳯馨先生,自發跟著馬團隊打仗的我不容易放棄,我也不肯放棄,我看見的馬英九團隊是值得我這個公民讀書人去支持他們的,國家景氣在馬政府拼了十七個月後終於轉綠燈,莫由司法的角度來告訴我他們是無能的,他們是不值得被人民所信任的! 再這麼胡亂著没有套著打下去,那放了陳水扁集團加藍綠黑金人的人是不是反會是您們和您們所在的臺灣媒體共和國,而不是您們鄙夷不耐的馬英九先生? 我在此敬邀國人就此以此投書及本部落格十一月十四日給李勝峰先生和蘭萱先生的三封投書隨著時間往下看! 忠良,我們來辨忠良,要見真章的,二位!

李濤先生,請您幫我把此投書交給陳揮文先生和陳鳯馨先生,也請幫我把此投書轉給馬先生,謝謝!

柳是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322&aid=354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