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國老師! 達賴先生要來臺了! (上)
2009/08/28 00:43:01瀏覽680|回應0|推薦57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部落格邀請

「光國老師! 達賴先生要來臺了!」

馬先生,李濤先生,                               8-27-09

國難中聽到民進黨要邀達賴先生來臺為災民祈福,很是震驚! 聽到消息急轉總統府同意達賴先生來臺為災民祈福,評估不會引發對岸不滿,更是震驚中掩不住驚喜! 這個時候能這麼地破起人拿臺灣老百姓和達賴先生玩的二分三段花樣,一下子教臺海兩岸關係全面性由緊張重回穩定,真的是很厲害的! 這個勢轉真的頗讓我意外,感覺起來很像釣魚臺聯合號事件時馬團隊打出的那一場,一陣震盪,大家重回安好,北方無事,兩岸持續展航! 在此作此投書於本部落格刊出,我願意想像世界的領袖們不分朝野,能聽到我一個來自中華民國臺灣的公民所發出的和過往大多的人不同的聲音! 臺灣人是能求實際中走善良的,我們事實上能有今天的一片天和地就是由走起實際中求善良來的! 李濤先生,如果您有看到這封投書,能否請您幫我把這封名為「光國老師! 達賴先生要來臺了!」的分為上中下三篇的投書轉交黃光國老師和胡忠信先生? 謝謝! 胡忠信先生,我相信您會見到達賴先生的,能否請您把我這封投書轉交給達賴先生? 非常謝謝!

馬英九,加油! 蕭萬長,加油! 劉兆玄,加油! 閣員們,加油! 我這個寫著追踪馬團隊兩年了的人知道馬團隊的價值!

柳是

黃光國老師和讀者來賓們,                          8-26-27-09

您們好! 八月二十六日見到光國老師您在蘋果日報前一天的論述(是文附在本投書尾),已經觀察包括臺灣媒體共和國在內的臺灣政壇兩年了的我一點都不驚訝,恕我如是伶牙利齒、無禮著說,「人格謀殺」以做政論,此又一例是也! 我十分地不解,光國老師,您不是寫過本書有關臺灣黨政軍經、中央和地方合著來的結構性犯罪嗎? 請問您,根據您的分析,臺灣政壇的結構性黑金政治當如何一步步解決? 還是不必有任何佈局、甚或瞭解這個黑金政治實際內容為何,此所以您認為馬政府上臺以來之所以不斷出錯的原因在馬英九本人的性格? 難道您的研究黑金結構性犯罪中有馬英九的性格一章節嗎? 「學」和「識」的差別何在? 「識」要能有,可要書本中的知識和學問拿來對著活生生的情況去看和分析,今天到底是打出臺海和平的馬團隊為書儒,還是您和火旺老師以及胡忠信先生和南方朔先生? 「同質性太高」,您身為心理學教授,難道不覺得這五個字實是高度空洞,屬價值判斷層次,若要拿來指人,本身需要做出具體論述教有支撐嗎? 似乎是不必的,因為您們實際上是在以之為立論的證據的! 對我這個「坐而言」裡打起「起而行」的人而言,那是個必須被證實的命題,我向來都是直接在事件中抓出時勢以斷是非,不會把新聞報導本身當作天經地義,因為事件的形成不是只有被報導人,還有報導的記者長官們,加上於您們政論人生活圈中的放話放消息的人! 這兩年來我看著臺灣媒體共和國的慘烈,許多許多的記者們無法有自己,乃至根本不要有自己,很是難過! 我不能懂您四位先生的對新聞報導的判讀能力和判讀意願,真像您們一點都不認為我們的臺灣媒體共和國没有被操作,没有被拿來當黨政軍經打起「圍政」的工具,我們的新聞專業很專業自主,根本没有對著人民打起統戰的現象! 

光國老師,達賴先生要來了! 馬團隊應變能力真的差嗎? 能否告訴我們他們所在面對的這個「變」事實上有些什麼內容? 當今天災當然,其他人禍有否? 譬如我在此所在作論的,民進黨在這國家重建正在開展之際要請達賴先生來臺為民祈福,請問您如何判別這個政治動作? 他們設定的達賴先生來訪的時間是八月三十一日到九月三日,如果我告訴您金融海嘯中,八月三十日是日本众議院選舉的大日子,必須解散國會、無法教國會通過買回股票法的自民黨面臨生死存亡,而李登輝先生預計九月四日要訪日,您如何看馬團隊所在面對的「變」? 如果您看不見這個「變」是什麼,您如何判定馬團隊因同質性太高,所以應變能力差? 達賴先生現在可以來了,不會有自綠營七縣市長記者會突然提出邀請的八月二十六日起到八月三十日的兩岸震盪--一如去年底的中法的"play chicken"--去接上李登輝先生的訪日,幫起日本自民黨有個中共為萬惡標靶以選戰打來能起死回生,您說馬團隊應變能力差嗎? 他們真的是兩岸關係的領航者,有膽識和對岸大國賭上一把叫時勢,真的,這一回真的讓我想到馬政府初上任時發生的釣魚臺聯合號事件,一陣波瀾,重回平靜! 蘇起先生,簡直帥透了的!

光國老師,我對您實際上是十分敬重的,但是在此不得不逮住機會打起伶牙利齒,請問您的那書講結構性犯罪,何以您評論起在打改革的馬政府,没有您指出的那些結構性問題的評估,而是把所有的問題完完全全都放在馬先生和其團隊的性格人格上? 這不是在以「人格謀殺」在作政論嗎? 純走道德價值判斷可以教您看見「變」的規模和所在,從而去客觀斷定「馬英九應變能力差」嗎? 胡忠信先生,林火旺先生,黃光國先生,南方朔先生,您們四人可謂批馬四大天王,以下是我的選自個人草稿的兩段分析,我希望您們能放下凡事道德價值判斷的評論法,把現代技術性知識的態度拿出來打客觀,這樣我們的臺灣媒體共和國才有可能站起來做自己! 美麗島臺灣戰略地位世界第一,如果持續這樣子地文不是文,耍起武來是在走暴,打「人格謀殺」裡做政論,我們的民主政治公民社會可就斷送在書不成書,儒不成儒,但造就一尊尊自知或不自知著搞起「禮教吃人」的天地君親師裡! 光國老師,民主進步黨不諱言他們打二分正反合三段邏輯辯證,您知道二分正反合三段邏輯辯證嗎? 這個曾經把對岸拉在泥淖裡至少三十年的列寧主義的東西要如何去破解? 既然講馬英九和他的團隊應變能力差,那麼我可要問問您和諸位先生們,是否您們能辨識二分三段操作所搞出來的「變」,所以可以斷定馬團隊是打人格性格上出問題,所以應不了變? 以下兩個大段落的分析,莫看我寫來簡單,我事實上一邊持續觀察,一邊收集新聞材料,想了近兩個月才想出眉目的,

●段落一

[二分三段的辨識有多難? 當被宏都拉斯軍方趕走的賽拉亞出現在巴拿馬總統就職典禮,給安排就坐在我們的馬英九總統身邊時,您們有看出來那就是在打二分三段嗎? 而事後在瓜地馬拉,奧蒂嘉企圖放馬先生鴿子,直到最後殺出來好生款待馬先生和道歉再道歉,這跟從他們那邊看來屬遠東戰場上的臺灣立委MOU觀察團在中國所受到的待遇有否關係? 奧蒂嘉怕成了第二個賽拉亞的,而那批南美強人把賽拉亞失去政權的責任都放在取消扁朝金援要給百億蓋電廠的馬先生了! 國民黨籍的陳淑慧委員六月十日馬先生宣佈要參選黨主席的第二天起,積極籌辦立委MOU觀察團,打起不知是誰想出的另類「創造性模糊」,不是民間,也不是官方,又不教海基會給安排,又要對岸有官方等級的接待,簡直是一塌糊塗! 臺灣媒體共和國追著馬先生在中南美給奧蒂嘉放鴿子,可没見立委們這邊給王毅先生放鴿子,飛機到了没人來接機,晚宴接風成了隔天午餐,作東的一變變成身兼海協會和國台辦的鄭立中先生,王毅先生當天早上接見立委們乾脆碰起我們的大忌談起開放海峽中線以解決航班不夠的問題! 陳淑慧委員,據報裡講費鴻泰先生當場提起撤飛彈相庭抗禮,不知您當時有否任何領導架勢去教您打出的「創造性模糊」不當場給糊了的? 羅淑蕾委員,您也有參與其中的,七月初打完到今天,您搞懂了什麼是「創造性模糊」了嗎? 什麼該守,什麼可以走灰色和這個「灰色」要如何結合著大環境的創造來走,有個清楚了嗎? 國際局勢在幹什麼可是要看的,這點您知道嗎? 人家兩岸領導人在以中南美為場面,證明給世界看兩岸真的外交休兵了的,您們在湊什麼熱鬧? 人家那更是在打美中關係好準備著七月底要開的美中戰略與經濟對話,您們的強出頭是在做什麼? 還是您們實際上是當時那個國際局勢中的一部分? 羅淑蕾委員,有没有印象馬先生自上任時即講的「不玩花樣」和胡先生講的「建立互信」? 您知道他們兩邊都不喜歡的「花樣」是什麼嗎? 我看到的馬英九高度重視事後檢討,您們一票暗暗抓著於國人有不小公信力的財經立委賴士葆和費鴻泰兩先生去打的人如何善後? 有没有想懂是怎麼回事,還是人教您們該做這個,您們就去那麼做,為什麼那麼做是不必想的? 請要知道,我可一點都不反對賴士葆、費鴻泰二先生登陸去看看的,我看到的他們似乎很明白那一趟自己是純參訪和對話,不是在展現自己比馬政府有辦法,教兩岸洽談MOU可以提前進度,打出個派系國際勢力的展現!

說實在,陳淑慧委員,我想請問您,我一個民間的讀書人都能在報裡把您們一票人的行動意向逐步看個明白,是什麼教您去想對岸的領導人胡錦濤先生和温家寶先生不能同步著看懂您在幹什麼? 相信我! 很明顯的! 打自六月十日馬先生宣佈參選黨主席的第二天,消息出來您們立委一票要登陸去談MOU,金管會主委陳冲先生是一而再,再而三出來講相關於MOU的基本知識和不能急就章的! 陳淑慧委員,我想國人跟著我的分析立論至此也會一如我想問起,您這個無恐有持的"ba-gu"是打那裡來的? 還是您們的光天化日實是在以身試法,教對岸看到馬先生管不了你,而小看起馬先生,從而去找向那個你們認為比較有魄力的誰,從而教我們的體制位移,總統權力被架空? 還是你們要教國際間看到兩岸關係之倚賴胡温二先生作保護網而能有穩步,進而指起馬先生在成為對岸的特首? 但問,是誰在一而再,再而三企圖把整個盤給打翻? 若非您們不把馬先生當國家的悍衛者看,我是不太能懂何以六月二十二日江岷欽先生在中評網抛出「馬王權力共享論」,並明言必須讓王金平院長於黨內擔任首席副主席的,那怕早不知何時國民黨裡頭即有人造謠放言馬先生要成立副席主團和王金平院長當為首席副主席,對我而言,那個站在海峽的中線,具有向對岸示威的意味的專訪出自身為行政法學者的江先生,實在是太突兀了! 馬先生早在六月十六日的專訪中講起「副主席團是放話者的主觀期待」!

直到七月十七日我才明白原來六二二當天在六月十九日起航、穿越第一島鏈的中共軍方在日本沖之鳥島東北海域進行軍演! 如果我猜測的没錯,江先生的放言和此軍演威脅有關,我要問,對岸的在離我們那麼近的海域軍演固然對我們是種威脅,然而這跟王金平院長是否在馬先生接任黨主席後出任首席副主席有什麼關係? 您們不覺得中共海軍的行動之跟日本众議院六月十九日通過反海盜法,繼續鬆綁其自衛隊海上行動同步,所以中共的行動是針對著日本去的嗎? 日本通過海盜法鬆綁其海上自衛隊海上行動的消息我是在六月二十一日才在中評網看到的,似乎我們國內的報紙没人有報導的樣子,還是把消息給壓掉了! 國際中人誰都知道日本的那個行動跟拉抬其執政黨很不久後的選情有關,我要問的是,是什麼教您們去認為官方的没有出聲的密切觀察--我相信馬先生他們都在看的--就是没在悍衛國家,所以有那權力共享論? 不要說馬先生他們没有發聲,即便最接近中共軍演之處的日本,也是在七月十六日才正式傳出消息的,我想這個延遲跟美中兩方在安排其戰略與經濟對話安排有關,似乎也跟人期望很大,但層級算低的美中日三角對話機制的要插在美中對話之前有關,而這個美中日三角對話機制的打起來和没打起來也跟日本自民黨那没辦法把重心放在內政上以教回生的選情有關,我想,日本政府七月十六日的把中共軍演的消息公佈是在對美國的忽視的抗議,因為美方是在美國時間七月十三日宣佈七月二十七日和二十八日兩天進行美中戰略與經濟對話的,而七月十二日正是東京選舉石原慎太郎慘敗的一天! 陳淑慧委員,或許這一切都是我的誤會,但是我要請您和遭我直接點名的人要想清楚自己的行動的政治意含,對手在打什麼要去看清楚,不能只靠媒體的掌控來掩蓋事實,那事實上在教自己給自己架來「圍政」的人牆給擋住了! 我看到的兩岸關係的開展是以馬英九和他的團隊為領航入港者,不為外界拉扯所動的胡温先生大國泱泱,他們為保護網。您知道馬先生的兩岸架構有四方嗎? 臺海國際架構長什麼樣和戰況勝負是如何若存心要搞不懂或扭曲,而去自成系統不由自己的國家的法治講起,那還談什麼本土不本土的? 真的,請您們心目中的領袖出來選總統,不必委屈!

陳淑慧委員,為什麼馬先生和胡錦濤先生換打的十六字箴言您們覺得不必去守? 因為胡錦濤跟換打的是馬英九,所以您認為胡錦濤會跟您這邊的人馬打別套十六字箴言嗎? 那講著「建立互信」的胡先生的威信要放那裡? 馬先生當選黨主席抛出的十六字箴言也講起「建立互信」了,你能從你們的高危險動作去逆向思考出來,為什麼你家不久的未來的黨主席這麼講嗎? 你可以看到馬先生和胡錦濤先生兩人之間的換打十六字的高明度到什麼境界嗎? 我想了兩個月才想出來的! 馬英九是真的熱愛臺灣的,至於整天喊著本土,又熱愛搞起高危險動作的人是怎麼個愛台灣法,我是一點都不懂的,那些高危險動作可是没個搞好,可會教我們老百姓火熱水深鬧動亂的! 蔡英文,以台灣為中心,東西南北四方向,你跟那個自比左派的極權大右派有什麼樣的默契在說你在保台灣? 我看到的馬英九在教化掉的國家危機,怎麼都没見你有什麼樣的愛台灣反應? 我可没像你有個智庫和團隊在輔助你這個黨主席,我都看到馬英九於政府、於黨的團隊在《視民如傷》著打了,你没見? 你們這票人是準備住在三方海峽加個太平洋的各條中線給夾殺,是嗎? 自己臺灣同塊土地上的不同顏色的老百姓都不能善待,要統一、獨立或回歸的原鄉地的老百姓怎會相信你們會善待他們? 無論我們的國家叫臺灣或中華民國,釣魚臺,我們熱愛國家的人不給你! 金門,我們熱愛國家的人也不給你! 南沙,我們熱愛國家的人也不給你! 那都是中華民國臺灣的領土! 你要去第二島鏈的話,你是有錢有辦法買船去的! 你不要告訴我們你就是我們,中華民國臺灣是個公民社會,我們要的是以公民的身分來幹總統的平民總統! 《視民如傷》出自左傳,是文化中國的第一官箴,我告訴倒著頭在讀書的你,你拿不走這四個字的! 我對著你用「台」字,而不是「臺」字,因為我要把這個「台」字替挨你們二分三段夾殺、進而被迫退黨和提早結束政治生命的沈富雄先生給拿回來! 國人要沈先生和王建煊先生監察院裡一起做事,有個藍綠合作好榜樣的! 在此邀請國人參與我幫沈富雄先生把「台」字給拿回來! 大家只要看見人在打兩極對立給認出來,就是在拿回我們的「台」字! 臺灣是美麗島,不是誰的不沈的航空母艦,大家要想,如果我們的臺灣是個航空母艦的話,我們還能自由做生意、建立人文生活嗎? 馬政府可在帶領國家完成解嚴,聯合國那兩個公約的簽署後的兩年內完成所有法條的檢討以符合人權就是在打實質解嚴!

讀者來賓們,《兩個賣牙刷的小販》,一正一反兩極對立雙簧唱來可真逼真,高危險動作一個没搞好,他們可以跟外地來救災的人講,鎮上為了搶比較便宜的牙刷而相互打得不可開交的人們實際上是他們的子民,那可不就僅僅只是賣牙刷賺點小利了,而是大盜盜國! 試問天下大亂裡,做官的被自己的老百姓給夾擊死了,誰能說原是賣牙刷的小販的他們才是禍首,更何況我們這些相互打得頭血流的鎮上的人可都還在一心想要買到那較便宜的牙刷哩! 「天佑台灣」,「天佑中國」,不是嗎? 兩把人形的牙刷隔著條馬路,一正一反著同時間打節奏,你這一來,我對著去一往,配合著盜國為正! 附加一句,王丹先生,請相信我,我一點都不反對您來臺客座,只是我希望您能多看看臺灣各地,和臺灣一般老百姓多接觸,多觀察,不要把民進黨或綠營當唯一臺灣的代表,也不要把國民黨或藍營當中華民國的代表,多注意一點中華民國臺灣之為一個公民社會的成長歷程,臺灣是美式資本主義者的民主理念--特別是「政治自由」和「經濟自由」不能脫鈎,必須一起推動一條--很好的檢驗地! 中東人民的血和淚無止無盡可是真的! ]

---請看中篇我論二分三段操作的逼著被鎖定的人面對一半掩的「生死門」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322&aid=326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