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虛之間: 引言-給馬英九先生
2009/08/28 00:18:00瀏覽389|回應0|推薦9

實虛之間:引言-給馬英九先生

8-24-09

馬先生
,

您好! 能否請您請人把我在本部落格最新刊出欄的這封分為七個子篇的投書,連此上文引言交給八月十日裡那對跟您陳情的母子,特別是那位兒子? 我希望能藉由我的投書為直接身處天地芻狗間的這個大小孩,指出一個思索間以面對人生大變的方向,好教之能持續站起來,帶著媽媽重建家園! 我什麼都没有,只有我的文字可以參與救災,在此我給您和蕭先生以及劉院長和諸位閣員們打氣,我也意念用深,文字淺來給這個失去父親的大小孩記錄下一份您和他的緣分。 同時,我有一個想像,我想像只有您自此一如您交友對待您的二二八友人般對待這個大小孩和其母親家人,這份緣分才能成圓,所以,我大膽對您提出一個我想您大概已立意要做的希望,我希望日後國家災平,您能造訪這對母子,由和他們做朋友中拉他們自發向上,山河變色,滿目倉夷,然而在那場怨聲鳴發出的吶喊中,我看見人或没看見的一個大小孩所展現的人性的尊嚴,值得紀念! 值得由創造一個一如您和二二八人美麗的緣分來加以紀念! 馬先生,美麗的緣分可以留給人世希望的火種,不應教流失,值得一試
!

事實是,我這篇投書也是為夏立言先生所作的,《領袖,榮譽,國家》,當下責任擔起,止謗,止爭,止亂,止毀,止暴,我看了非常感動,特別是正當天地不仁之際,剎那間我懂了什麼是「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我打開了一個我所不真知道的視野,文化中國的人道救援意識! 人之信念生生,可以是非常中拉開、拉大的力量,也可以不是,端看放不放得下,國際間和中華民國臺灣裡外的大小二分三段人無法放下,夏先生立言立行,率先為所屬的馬團隊示範放下,我懂得其之所憑正是我許久不見了的《領袖,榮譽,國家》的信念! 這股感動人的力量是真的需要一個中國史官級的人文字寫來教世人能懂得的,自封後現代中國史官的我當然當仁不讓! 馬團隊真的脚步很快,那怕漫天媒體操作出來的人們的咒駡,立即放下轉身打起止謗,止爭,止亂,止毀,止暴,整個國內外盤勢更加牢牢在手,我想馬團隊和敵人的不同正根本在那温家寶先生在博鰲會面錢復先生時所提到的錢先生家的家訓,「利在一身勿謀也,利在天下必謀之」! 請馬先生您幫我把此封投書也轉交給夏先生
!

馬先生,不知可否請您請人替我邀請余光中先生來我的文字實驗劇場看這一場,或者是把我這一場文字劇場直接帶去給余光中先生? 您知道的,我想給擔心文化中國被遺失了的他寛一點心! 謝謝! 文中我也有話對李鴻源先生和彭芸主委講,請您請人替我邀請他們來我的部落格坐坐,特別要看看我總名為「虛實之間: 八八水災中的臺灣媒體共和國 vs.馬政府」的這一場! 我是在本文最後一子篇「虛實之間(): 劉兆玄好厲害!」中,對著李鴻源先生和彭芸主委各別講起的,也請馬先生您和您的團隊們注意到位於是子篇後--也就是本投書的最後--post script,我給了您們幾個有關於我的日期,我想對您們於這一場我斷自五月三日的臺海局勢判斷有幫助
!

柯建維先生,我是您在中廣解盤的忠實聽众之一,我個人同意您的八月二十一日的股市分析,把台股持續下跌的原因指向政治面,由於我只聽前半段您的分析,所以我不能真確知您之所指的政治面為何,就是當天總統府的講明九月內閣改組劉兆玄院長並不在考量之列嗎? 不過,您在前一天的分析中是已經在無法想像劉院長在風災未平之際,竟然只因時間到了就去理髮! 您的八月二十一日的節目聽來似乎像在反常,不相信起其他亞洲國家的股市的下挫可以帶動台股急殺由高下挫紅翻黑,那不打緊,讓我這個於股市只懂皮毛的人告訴您何以您的認為政治面的因素是有理的! 我認為,八月二十一日亞洲各股市的表現是和前一天消息出來,瑞士銀行同意交給美國政府四千五百個戶頭擁有者的真實姓名有關,這就是我所看見的造成當天各國股市挫跌的政治面因素! 事實上,我看著那批國際媒體的排隊攻台,特別是CNN那個侵犯中華民國臺灣主權的線上民調,我不無想像有國際秃鷹集團在和我們國內的誰在藉機聯手,要扳倒阻撓其利益欺奪國家的劉院長、馬團隊! 國人們當想那瑞士轉交美國政府的四千五百個戶頭的擁有者是否會是清一色美國本土人,而我相信我們的國安基金委員們很懂當前國難中的拉擡運作,他們不會突然發起笨,大筆的錢丟進市場去護起盤! 一旦發起一回笨,那接下來可就會是回回! 試問前朝没有這麼在發笨嗎
?

萬柳生生,生生才為《易》,但請過路人隨心插枝柳兒教有生,「惠」。 惠之柳下,所尚在「和」,臺灣一水不也有自那年起慈濟上人教講的「感恩啦--? 風聲,雨聲,讀書聲,過路人的您聽到的是那一種聲音? 您發出的是那一種聲音? 而又自覺需要聽到的是那一種聲音
?

柳林風聲,風聲柳林,《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歡迎王侯市井網路天際自由來坐
!

柳是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322&aid=326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