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疫13:韓國家長對政府提出集體訴訟,他們的孩子打新冠疫苗受傷(喜貓)
2021/09/30 17:37:30瀏覽4863|回應6|推薦192

感謝電小二在百忙中熱心協助,在 protonwalker 的部落格及「城市」已可順利貼出「主題文」!
本文出自:

陸游城市:談疫13:韓國家長對政府提出集體訴訟,他們的孩子打新冠疫苗受傷(喜貓)

https://city.udn.com/73234/7130761?tpno=0&raid=7139818&cate_no=0#rep7139818

本文出自:

談疫13:韓國家長對政府提出集體訴訟,他們的孩子打新冠疫苗受傷(喜貓)

http://blog.udn.com/19f15e5b/168019492

韓國家長對政府提出集體訴訟,他們的孩子打新冠疫苗受傷
2021/09/19 21:07
瀏覽1,526
迴響1
推薦4
引用0

應該是亞洲首例

韓國家長對政府集體訴訟

高中準考生打完新冠疫苗嚴重副作用

家長簽疫苗同意書算不算合意書??


韓國高三生,準備大學考的孩子,集體接種疫苗產生嚴重的不良反應。


7月19日~7月30日,12天當中,54個學生出現嚴重或更嚴重不良反應。


(這裡所指嚴重不良反應,比方四肢麻痺,昏迷等緊急有危險的狀況。其他像蕁麻疹比較輕微不列入所說的54件案例中。)


打疫苗會致死,韓國政府沒有講。

當被問到「會有死亡的情況吧?」教育部保持沉默。


讓家長更氣憤的是竄改疫苗副作用公開數據。


8月3日確認有54人受到疫苗不良反應的嚴重影響。但8月9日又說只有30人重病。短短幾天,24名重症患者的資料就不見了。


家長們憤憤不平:「政府公佈的數字越來越不可信。」


韓國教育部之後對於高三學生接種疫苗是否有死亡者,以及不良反應人數到底多少,一概不回答。


疫苗受害學生的父母對政府提告


韓國政府持續推動施打新冠疫苗。


🌹關於打疫苗前簽的同意書,「簽了同意書就是保護者的責任。(也就是家長)」。這個說法顯然行不通。


🌹原告律師Kim Woo-kyung 指出韓國政府三個錯誤,並表示他正在準備代表家長提起刑事訴訟。


 👉 1. 對於疫苗不良反應的錯誤解釋

首先,他指出心肌炎是疫苗嚴重的不良反應,但政府說「只要趕快治療幾天內可以消退,沒有後遺症。」實情不是這樣。


甚至會有心肌炎這樣的副作用也是接種三週後才講,家長要簽的同意書上沒有註明出來。


學校分發的同意書只說明了接種疫苗的日期、牌子跟地點。所以,他指出,這不是正式的協議,只不過是一張紙。


👉2.疫苗不良事件沒有正確傳達

疫苗的副作用裏,血小板減少性,血栓,截至 2021年 7月1日,韓國疾管局資料明確指出輝瑞疫苗接種後會有血栓的可能性。


儘管如此血栓的資料沒有與教育部共享,並傳達給學校。


👉3. 偽造疫苗不良反應的案例數

竄改疫苗嚴重不良反應的案例數。如前所述,向家長確認的數字與政府公佈的數字相差了24人。


🌹此外,對於疾管局,「10幾20歲的年輕小孩打疫苗,需要有科學根據」,以及「疫苗如何對新冠病毒產生預防感染的機制要有確實的證據說明」,這兩項資料如果提不出來,日後爭議性很大。


🌹*註:高三學生集體接種疫苗時,韓國新冠肺炎30歲以下死亡率為零(無一人死亡)。以及30歲以下就算感染新冠病毒,也只是出現像感冒一樣的症狀。


🌹受害小孩的父母對政府提出刑事訴訟,這些小孩深受疫苗不良反應的父母指出,合理懷疑疫情指揮中心利用考生考試在即的一種急迫性,想藉此提高全國新冠疫苗覆蓋率。


🌹還有,媒體對於有接種疫苗就給予肯定褒獎的語氣,沒接種疫苗的就營造一種霸凌的氣氛,是完全不負責任也很惡質。


也提出一種狀況「沒有打疫苗,正常唸書成長的孩子,在政府與媒體的聯手煽動下,害怕被霸凌只好接種疫苗。」


由京畿道家長組成的「學生家長人權保護會」擬對京畿道教育廳廳長與相關職員對於疫苗副作用沒有正確告知要提告。


這個團體的家長成員,對於高三準考生要打疫苗前,有關疫苗不良反應,接種後死亡的統計等等正確資料沒有對家長如實告知,家長只是收到形式上的通知書。


🌹受委託的律師並說,「教育部在發文給學校時,對疫苗會有的不良反應應該有透徹的了解。疫苗副作用沒有詳細說明,就急著拿到接種同意是不道德的,無法免除法律上的責任。 」



https://hotnews8.net/DSsokuho/COVID19/vaccine-side-effect-lawsuits


影片(不知何時會被拿下)

https://youtu.be/ghRESz0dOhU 

逍遙閣最新推薦文章(20210922):

語蓮(琴)

如果….我還有淚(黃盛洛)

落難的龍種(黃盛洛)

對神需要信心在先感覺與了解在後(謝國建)

南科考古館滿月 老友相見歡(馮紀游)

伏爾加河縴夫之歌(李益謙)

延伸閱讀:

談疫1:打完新冠疫苗,血液中所發生的事(喜貓)https://city.udn.com/73234/7130761?tpno=0&raid=7130774&cate_no=0#rep7130774

談疫2:發明疫苗mRNA技術的專家要求FDA全面下架新冠疫苗(喜貓) https://city.udn.com/73234/7130761?tpno=0&cate_no=0

談疫3:新冠疫苗裡潛伏的血液殺手:刺突蛋白(一丁) https://city.udn.com/73234/7132594?tpno=0&cate_no=0

談疫4:疫情期間傳遞訊息要注意(喜貓) https://city.udn.com/73234/7130761?tpno=0&raid=7134651&cate_no=0#rep7134651

談疫5:英官方報告:使所有疫苗失效的變異株 幾可確定會出現 https://city.udn.com/73234/7130761?tpno=0&raid=7134811&cate_no=0#rep7134811

談疫6Novavax不行,高端為什麼可以?(小鯊) https://city.udn.com/73234/7132594?tpno=0&raid=7135193&cate_no=0#rep7135193

談疫7:陸姓網路作家帶子女打高端今猝死 昨才發文稱很榮幸 https://city.udn.com/73234/7130761?tpno=0&raid=7135256&cate_no=0#rep7135256

談疫83人接種高端疫苗後不適 陳時中籲「這兩類人」先別打 https://city.udn.com/73234/6769488?tpno=0&raid=7135258&cate_no=0#rep7135258

談疫9:歌頌高端之一》掌聲響起(小鯊) https://city.udn.com/73234/7132594?tpno=0&raid=7136084&cate_no=0#rep7136084

談疫10:台灣從以色列抗疫失敗學到的教訓(何偉) https://city.udn.com/73234/6769488?tpno=0&raid=7136838&cate_no=0#rep7136838

談疫11:民眾被洗腦,醫生也抓狂?!高端保護力最少就真的呀…(小鯊) https://city.udn.com/73234/7138389?tpno=0&cate_no=0

談疫12:「莫德納孤兒」別怕,跟高端比「命」長就對了!(小鯊) https://city.udn.com/73234/7138389?tpno=0&raid=7138785&cate_no=0#rep7138785

談疫13:韓國家長對政府提出集體訴訟,他們的孩子打新冠疫苗受傷(喜貓)

https://city.udn.com/73234/7130761?tpno=0&raid=7139818&cate_no=0#rep7139818

出處: 發明疫苗mRNA技術的專家要求FDA全面下架新冠疫苗(喜貓) - 陸游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73234/7130761#ixzz77wJHkCik 

.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92f496d&aid=168725168

 回應文章

喜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04 23:38
怕黃豆基改,怕福島核污,卻不怕基改疫苗,人心被媒體與政府鼓動地惶惑不安,六神無主。
前者從口入,透過消化道,可以漸次排出;
後者,從血液入,整個身體污染。要解毒不容易
年輕人/孩童猝死,急又惡的癌症,心血管疾病,腦中風,血栓引起的突然倒下....都是最近聽到的現象。

接下去的捐血輸血,與器捐都是問題,不堪設想,因為來源已經污染。這是台灣專家還沒有標示出來的嚴重問題。

喜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04 23:38
怕黃豆基改,怕福島核污,卻不怕基改疫苗,人心被媒體與政府鼓動地惶惑不安,六神無主。
前者從口入,透過消化道,可以漸次排出;
後者,從血液入,整個身體污染。要解毒不容易
年輕人/孩童猝死,急又惡的癌症,心血管疾病,腦中風,血栓引起的突然倒下....都是最近聽到的現象。

接下去的捐血輸血,與器捐都是問題,不堪設想,因為來源已經污染。這是台灣專家還沒有標示出來的嚴重問題。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1/14 15:58
 0017
▲👍💥●人只有三件麻煩事(老不是麻煩事)!!\^O^

▲👍💖●想越久 (越正確) !! 歡迎有空來坐坐!!\^O^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292f496d) 於 2022-01-19 10:22 回覆:
微笑

Money Doctor (M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韓國的孩子打新冠疫苗受傷
2021/12/25 08:25
疫苗並非放諸四海皆準的仙丹妙藥,宜慎之又慎!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292f496d) 於 2021-12-26 05:37 回覆:
沒錯。 EUA 疫苗只是急就章,享有免責權。「正常」人體用藥如果造成這麼多傷害及死亡,藥商早就被告到倒閉了。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5 15:12

我很好奇他們打的是哪種疫苗?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292f496d) 於 2021-10-25 23:41 回覆:

可以參考:

孫映萊說,依照主打的輝瑞(Pfizer)和莫德納(Moderna)疫苗以4週為接種間隔來計算,預估大多數已打過一劑疫苗的韓國民眾可在10月底至11月初完成第2劑接種,比政府原定目標11月底提前。(譯者:張正芊/核稿:劉學源)1100805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108050418.aspx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03 21:08

現在冒出的新問題是

Delta變異病毒傳染力翻倍

原疫苗不夠強

所以要補打第三針無奈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292f496d) 於 2021-10-03 23:23 回覆:
我們退休族比較好命,過著不和人群來往的「散仙」生活,所以不需要向急就章的EUA藥物低頭。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