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色的眼淚 - 21
2010/03/06 00:03:25瀏覽848|回應0|推薦47
                二十一
  我好累……不願掙扎……溫暖的擁抱……讓我繼續深陷……渴望再次眷戀……

  長髮纏繞沈濁的呼吸,在彼此吻中探索歡愉,再次忘記自己,貪戀著失足而墜的危險刺激,不在乎摔的粉身碎骨或掉進地獄。

  「依樺!我愛妳!」

  我緊閉雙眼在呢喃耳語、撩人吻裡沈醉,他的唇不停遊移,吻遍藏著密語路徑,隨路徑吻上我背脊,這吻觸動我靈魂深處的感應,往上到了肩胛、頸項,輕咬吸吮的刺痛令我渾身發顫,轉身面對他再次的深吻,環抱腰間的雙手溫暖而有力,離開的唇向下,而我挺起背脊迎向他,與舌尖的敏感接觸令我輕嘆。

  體溫不斷高升,呼吸愈漸急促,他的手在我腿上遊移,向上輕撫,溫柔細緻似欲撫遍我每吋肌膚,情慾高漲如浪潮排山倒海而來,渴望來自喉間的音韻聲聲嘆,加速跳動的脈膞、沸騰的血液,微顫身軀,經不起他一再挑逗,慾望隨著發燙的體溫延燒。

  「浩威……」我一聲輕喚。

  隨著聲聲呼喚,他猶如在荒野馳騁的獵豹,行動如此完美精確,利齒緊咬羔羊頸項,令羔羊無力掙脫而死在強者腳下。

  美麗的獵豹,狂奔姿態令我著迷,降服於他王者風範,稍事停頓,似愛憐似逗弄眼前獵物,莞爾神態毫無隱藏他見獵心喜。

  「說妳愛我!」他半脅迫的語氣。

  「你明知道……」

  「我不知道!快說!」

  我愛他,但我不能說,因為姐姐的影子突然從門縫、從窗口、從他身後竄了出來。

  見我沈默,他心有不甘,再次吻上我的唇,而我在晃神中回應,感受到我心不在焉,他賣力帶領我進入狀況。

  「依樺、依樺、依樺……」他在耳邊輕輕叫著我的名字「我愛妳!妳看,這不是很容易嗎!」

  說完,他在我耳邊吹氣,吹跑了門縫、窗口及他身後的魅影,柔軟的唇在我肌膚來來回回輕觸,他離開我的身體,舌尖遊移到了腹臍,似在舞蹈、滑冰,令神經加倍感觸般極度敏銳,再次的挑逗我已不能自已,接著他重回到我身體。

  「說妳愛我!」他在我耳邊細語並緩緩前進。

  「我……愛你……」我脫口而出,理性這時派不上用場。

  他捧起我,讓我在上方,我像隻羚羊為抵達終點而狂奔,他雙手輕柔扶住我腰間,一瞬間他起身壓倒我,最後衝刺同時抵達終點,他擁著我並親吻我額頭。

  「我不該跟著你出來的!」我說。

  「可是妳來了……妳明明就愛我,放不下我……」

  我起身,懊腦的穿上衣服,沈默在黑夜蔓延。

  「我比妳想像中更了解妳!這個世界上,我是唯一了解妳的人。」他說。

  「別再說了!」

  他是了解我,不然我不會一次次栽在他手裡,我該怎麼辦?我愛他、姐姐也愛他,我愛他、也愛姐姐,除了像這樣活在暗處根本別無他法……

  「我想回去了!」我說。

  「在回去之前……」他從外套口袋拿出了一個盒子「生日快樂!」他說。

  我接過來打開它,粉藍色的包裝盒,Tiffany的銀戒。

  「我不該收下它!」我說。

  「忘了嗎?妳十八歲生日我對妳許下的承諾,當時買不起,現在終於有這個機會讓我實現諾言,我不想做個不守信用的人!」他態度堅決。

  於是我收下它,心裡微微感到欣喜隱藏在沈默的雙唇中,這遲來的禮物滿足我小小的私心!

  「肚子好餓!我們去吃宵夜!」

  他完全不理會我任何反應,牽起我的手,打開門回到車上,車再次行駛上路在黑夜穿梭。

  我們到了開在深夜巷弄裡的小吃店,他體貼為我點了什錦麵!好久了!好久沒有這樣在深夜一起吃宵夜,一起吃什錦麵。

  「可能沒有我煮的好吃,將就一下囉!」他面露莞爾。

  「你以為你煮的很好吃?」我說。

  「哎呀!那以前每次都吃到一滴湯也不剩的是誰?」

  「我是為了顧及你的自尊才吃光的!」

  我們一來一往的鬥嘴,好像又回到了過去的時光,我認真注視他的臉,這張臉可以屬於我多久,或者,它早已不該屬於我?

  「怎麼了?」他發現我認真的表情。

  「沒什麼!」我低下頭繼續吃麵。

  「不管怎麼樣,妳只要記住我愛妳!」說完他夾了菜進我碗裡。

  吃完了宵夜,他將我送回家,一樣月光照射下的深夜,一樣沈寂安靜的臥房,依然浮躁不安的心,依然痛恨埋怨自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andy8&aid=3828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