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星吉姆卡維佐談孩童人口走私
2021/04/21 18:04:03瀏覽793|回應0|推薦5

還記得「黑洞頻率frequency」這部電影嗎?我個人蠻喜歡的,大約是2000年左右的電影。講一個年輕人無意間透過無線電跟自己早逝的父親(丹尼斯奎德演)通上線,甚至返回過去,父子聯手改變既有事件再度重逢的故事。
不過,我不是要講這部片子,而是要講裡頭演兒子的這位演員,他叫吉姆卡維佐Jim Caviezel。

印象中,他的作品不多。
2004年他接了梅爾吉伯遜執導的「耶穌受難記」。當角色敲定後,梅伯要他要有心理准備,日後片約可能會大量減少。他還天真地說「那我們就一起擁抱我們的十字架吧!」(註:報導中未言明為什麼梅伯這樣講?是迷信,覺得他會觸犯什麼禁忌?還是劇情會觸怒社會多數耶穌的信奉者?哪一個?)

另外,他本身是天主教徒,對於好萊塢電影動不動就跟戲中女主角演親熱戲這件事,對他而言是非常痛苦的。「我不信這一套,我認為這並不正確。在我的信念中我被教導成禁慾(對第三者)是重要的。」
有一次他甚至把對戲的女演員拉到一邊,表明自己真的不是很想演親熱戲,這個女生很有趣,回他說「放心,這是迪士尼電影,不會太過火。」
(註:#他真的是個自覺性很高的人,我們做觀眾的,或多或少真的被好萊塢電影給欺騙。覺得美國人表達愛的方式就是那樣,或是兩性關係的經營就是像電影那樣...不知道的人會根據那樣的畫面不知不覺形塑自己的人生........更別說裡頭的服裝,佈景,家具,道具,對話等等)
最近他出現在林伍德出現的造勢場合,使他的身份更確立,他是Q的支持者。
這是在奧克拉荷馬州塔爾薩舉行的一個健康與自由的會議。
吉姆卡維佐在會中提到他的新電影「自由之聲」,他演的是提姆巴拉德與他的故事。這個人成立了 #OUR救援組織。他的反人口販運拯救了700名兒童的生命。
卡維佐介紹電影的過程提到一個字#Andrenochrome
主持人問那是什麼?
卡維佐回答:基本上,人的體內有腎上腺素,你害怕的時候會分泌這種腎上腺素。如果你是運動員,緊要關頭會有腎上腺素。如果一個小孩知道自己快死了,他的身體也會分泌出這種腎上腺素。他說「這是我聽過最毛骨悚然的事。演出巴拉德這個角色讓我學到很多。」
有人說他是陰謀論者,卻忘了陰謀論者也是有事實根據。
卡維佐講話大聲而清晰,很容易理解他要講的事。(還記得媒體報導科學家用年輕人的血液作為回春泉源嗎?)
卡維佐在2004年電影《基督受難記》演耶穌,他支持QAnon,意思是也同意有成千上萬的兒童被殺害,被收集腎上腺素的傳聞。這樣的論調引來很多人的不滿與反感。
他出席在奧克拉荷馬州塔爾薩舉行的這場健康與自由的會議。林伍德律師也在場,包括弗林將軍。會議的目的在交換對新冠疫情政府權力過度擴張的看法與意見。
只是卡維佐話鋒一轉,講到孩童走私被收集腎上腺素的事。一個未公諸於世的陰謀論,世界頂端的精英在喝孩子的血,以便從這種回春的汁液獲益。
好萊塢絕大多數的影星討厭川普,只有極少數例外,包括克林伊斯威特,強沃特,詹姆斯伍德,以及這一篇提到的吉姆卡維佐。
https://thetruereporter.com/actor-jim-caviezel-talks-about-adrenochrome-at-health-and-freedom-conference/
他在另一個訪問的解說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rSGarbcHz58O/?fbclid=IwAR2WI4dF1p7vG_vmqb1CLBLSLAy24RxkhG5W70DYo6l5Q9bh9HvWdgRIrnY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f15e5b&aid=16175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