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壞美國的噩夢才開始
2024/03/26 21:38:52瀏覽519|回應2|推薦1

伊登哈夫(Ethan Huff)2024年3月22日
《組織化非法移民幫現在瞄準洛杉磯和斯科茨代爾的豪宅》
▲拉丁美洲幫派將目標鎖定在南加州和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Scottsdale)的高檔住宅
▲洛杉磯警察局局長蔡多米尼克(音譯/Dominic Choi)報告說,有組織的外國集團所進行的入室盜竊案件顯著增加
▲其中一些幫派可能利用2014年的簽證豁免計劃進行劫案
▲盜竊犯避免使用槍支,而是使用干擾設備來禁用家庭安全系統
▲警方不得不提出更積極的應對措施,以保護富豪免受有組織且常常跨國入室盜竊幫派的侵害
富豪都願意花費大量時間和金錢,盡可能遠離貧窮以保護奢華的生活方式。但隨着美國由於許多年來的腐敗,無論是財政上還是其他方面陷入無法無天的境地,富豪看到窮人對他們常常不正當的財富展開報復性的攻擊。
最新的罪魁禍首是據報導正瞄準南加州各地的高檔住宅,以及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的富裕社區,這是鳳凰城的上流郊區。
蔡氏表示,盜竊案在洛城不斷上升,許多組織團體,其中許多是來自智利、秘魯、厄瓜多爾和哥倫比亞等地的距離遠的地方,將最富裕的社區列為盜竊目標。
蔡氏說道:「我可以告訴大家,在來自這個國家以外的有組織團體中,有顯著增加的入室盜竊案,他們入境並瞄準高端住宅。」
據信,其中一些有組織的幫派利用2014年的簽證豁免計劃來進行這些劫案,該計劃允許外國人在無需簽證的情況下前往美旅遊或商務。
根據副局長漢密爾頓(Alan Hamilton)的說法,這些盜竊犯避免使用槍支以避免潛在的槍支指控,而是依賴複雜的干擾設備來干擾或禁用家庭安全系統。
漢密爾頓對此事評論道:「他們有時攜帶干擾設備來禁用家庭安全系統。」
在斯科茨代爾,當地警方報告了類似的趨勢,將幫派通常所做的事描述為「晚餐時間入室盜竊」。最近有三個人因涉嫌參與極其專業和戰略性的入室盜竊計劃而被捕,媒體報導現在將其描述為高度規劃和精密的入室盜竊陰謀。換句話說,這些不僅僅是衝撞搶劫的行動。
許多這些盜竊犯在州際間活動,包括亞利桑那州和加州。當地居民表示害怕,他們說,現在拼命升級居家安全系統以感到更安全。
斯科茨代爾居民斯坦頓(Dwayne Staten)抱怨道:「我來自犯罪城市芝加哥,到來是為了尋找安寧和無犯罪。但安置了原本覺得不需的警報系統,我現在知道這是非常必要的。」
然而,防患措施也無法確保所有人安全。斯坦頓和其他一樣的人意識到,無論上流社會如何試圖隔絕自己,這個國家的崩潰在不斷進行中,和平與安全已離開了這裏。
洛城和斯科茨代爾警方表示,不得不提出更積極的應對措施,以保護富豪免受有組織且常常跨國入室盜竊幫派的侵害,這些幫派不僅存在於加州和亞利桑那州,還存在於其他許多城市和州屬。
斯科茨代爾警察局局長沃爾特(Jeff Walther)在最近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這是大問題,影響斯科茨代爾,影響山谷地區,影響整個州,也影響了整個國家。」
由於這些入室盜竊幫派的高度精密程度,以及各種犯罪網絡的精確協調,執法部在拼命試圖阻止這種情況時遇到巨大困難。
隨着美和整個世界的貧富差距繼續擴大,越來越多的無序將自然填補這一空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80440368

 回應文章

Lanjauren
2024/03/28 17:38
都是政棍敗壞朝綱,貪官禍亂廟堂所致...希望美國目前的困境是一種大清洗,經歷苦難後浴火重生,重新綻放自由民主的光芒照耀全世界。(lanjaupanjang@gmail.com)

american@123.com
2024/03/28 01:40
在美國生活了40年,21和22年第一次遇到入室盜竊,潮流發生了變化,他們煽動恐懼,希望美國人感到可疑,彼此不信任,分裂的第一個跡像是種族主義,現在是同種族之間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