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星連珠將有大事發生?
2024/03/26 21:35:09瀏覽1174|回應0|推薦0

米高·斯奈德(Michael Snyder)2024年3月20日
《如臨大敵:美國為何要在4月8日大日食期間部署國民警衛?》
【《國民警衛隊》(National Guard)是美國一支由州政府控制、但在需要時可被聯邦政府調用的軍事組織。國衛隊既是各州的州兵,又是美聯邦政府的預備役力量。它的任務包括支援國內安全、抗災救災、執行國內法律和支援國防等。國衛隊由州政府招募和管理,但在聯邦調用時,國衛隊成員就會成為聯邦軍隊的一部份。國衛隊通常由民兵和志願者組成,通常是工作或學習的普通公民,但在需要時會被召喚為國家服務。】
在美國,國民警衛隊應該僅在緊急情況下才部署,但如今卻被用於各種事務。
例如,數百名國衛隊用來檢查在紐約市地鐵系統乘車者的行李。這確立了非常令人擔憂的先例,不明白為什麼更多的人不對此感到不滿。現在我們得知,國衛隊將在4月8日的美國大日食期間部署。他們究竟期待在這次日食期間發生什麼?
毫無疑問,這將是歷史性事件。
正如我之前討論過的,預計這將是國家整個歷史上最受關注的天文事件。
北美幾乎每個人都能至少看到部份日食...
幾乎整個大陸的人都會至少看到一點日食。距離日食路徑越遠,看到的日食就越少。
即使在西雅圖和俄勒岡州的波特蘭等遠離路徑的地方,大約有三份之一的太陽會被遮住。
4月8日,無數國人將前往日全食路徑上的地點。俄州被吹捧為其中一個最佳的州,據報導,俄州國衛隊將提供「急救員和具有危害物質應對能力的單位」...
據報導,俄州國衛隊將在即將到來的日全食期間出動,預計將有多達10萬人造訪該州的一個縣。
國衛隊於週二發表聲明稱,他們將協助應對4月8日東南部麥卡廷縣的「史無前例的遊客數」。
國衛隊將提供急救員以及具有危害物質應對能力的單位,以應對像工業火災之類的事故。我能理解他們感到需要做好準備。
但是,你認為動用國衛隊是過度的嗎?
俄州居民被敦促在日全食之前「儲備汽油和食品」,並且他們還被指示「除了手機之外,還要擁有多種溝通方式」...
為了做好日全食的準備,該州提出了一些計劃前瞻的建議。
俄州人應在日全食前幾天安排好差事和約會,並儲備好汽油和食品。該州還建議除了手機之外,還應該有多種溝通方式,注意在道路上小心行駛,並及時了解天氣情況。
真的嗎?
他們希望人們為了只持續幾分鐘的日全食而做這一切?
事實上,俄州並不是唯一一個發出此類警告的州。據《Newsweek》一篇名為「地圖顯示人們在太陽日全食前應儲備食物」的文章指出,至少有4個州現在警告公民要儲備食物...
至少有4個完全被覆蓋的州屬敦促居民在日全食前儲備食品。一些官員甚至在活動前發佈災害聲明,一些學校決定關閉,理由是學生的安全。
德州官員已發出了一系列警告,包括路徑上的居民應該儲備食品和汽油,並在日全食前幾天辦理任何差事比如領取處方藥等。一名官員還敦促寵物主人儲備寵物的物品。
我意識到直接處於日全食路徑的地區預計將迎來大量遊客,但是當局的舉措感覺確實有些過火。
看看德州海斯縣官告訴居民要做些什麼...
▲停車問題;停車位不足,停車費用,必須停車並步行到目的地(請僅在指定區域停車,別停在私人財產上或造成安全問題的區域)
▲交通延誤和道路封閉
▲餐廳等待時間更長(考慮在「家裏」煮飯,或攜帶小冷卻器裝有現成的食物)
▲更多擁擠(行人和車輛)
▲急救/911反應延遲
▲手機服務中斷/缺乏服務
▲高於正常水平的壓力和/或激烈情緒
▲信用卡機器無法運作(攜帶現金)
為什麼信用卡中斷?
為什麼會有電話服務中斷?
我不懂...
在阿肯色州,他們還舉辦了一次「現場訓練演習」,模擬了可能在日全食期間發生的緊急情況...
在大日食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阿肯色州緊急管理部(ADEM)採取了重要的步驟,進行了一次現場訓練演習。
這次演習旨在測試ADEM對可能出現的問題作出的應對。ADEM應對人員和其他州機構討論了可能的情景,如惡劣天氣、交通、醫療緊急情況和溝通挑戰。
參與演習的有縣緊急管理人員以及國家氣象局、國衛隊、工程兵團、醫院協會、無線信息網絡和衛生、交通、能源與環境以及人力資源服務部的代表。
就我個人而言,不指望在日全食當天發生重大災害或緊急情況。
但你還真不知,我可能是錯的。
在今年的發展過程中,肯定會有更多「驚喜」。
事實上,在最近接受卡爾森(Tucker Carlson)訪問時,前美眾議員羅恩保羅(Ron Paul)特別警告了黑天鵝事件的可能性...
以一貫原則和對經濟和外交政策的遠見而聞名的羅恩保羅利用這個平台表達了對可能出現的意外重大事件的擔憂。
他說:「我認為我們正接近某種突然事件會發生的時刻。我相信黑天鵝理論。是的,它將會出現,而且無法控制。」
我不認為4月8日會發生黑天鵝事件。
但這次日全食確實會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
2017年開始的巨大「X」字型大日食將由美國完成。
當2024年的大日食橫跨國家時,太陽、月亮和太陽系中的其他7顆行星都將在天空中排成一排。
整個太陽系實際上在呼喊着這一天的重要性,更多的人會討論即將在新馬德里斷層帶上方完成的巨大「X」字型。
可悲的是,大多數人口一旦這次日全食過去後很快就會忘記,這是非常不幸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8044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