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饑荒黑馬也準備出擊了?
2024/03/23 17:32:00瀏覽631|回應0|推薦0

米高·斯奈德(Michael Snyder)2024年3月14日
《天啟四騎士中的戰爭、瘟疫與死亡已陸續實現,接下來是饑餓一劫?》
「一場『完美風暴』的因素正造成全球食物危機,並持續不斷加劇。當今晚享用溫暖的晚餐時,地球另一端的無數父母將毫無可給予他們的孩子。世界簡直無法生產足夠的食物來供養所有人,但我完全相信,到本10年末,情況將急遽惡化。我們正處於三戰的早期階段,未來幾年將見證史上空前的死亡與破壞。不用說,那樣規模的衝突將嚴重干擾全球食品生產和全球供應鏈,結果將是在全球各地經歷可怕的饑荒。」
我所描述的情境正是《啟示錄》中所見到的。在《啟示錄》第六章中,戰爭紅馬緊隨着饑荒黑馬...
4)又有一匹紅馬出來;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可以從地上奪去和平,使人彼此相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了他。
5)而當羔羊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來!」我觀看,見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中拿着天平。
6)我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糟蹋。」
現在,我們正處於這樣一場災難的邊緣。
根據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我們現在正應對「前所未有規模的饑餓危機」...
衝突、經濟震盪、氣候鬼話以及食物和化肥價格飆升,這一切都結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場前所未有規模的饑餓危機。現在,在世上一些最饑餓的地方,根本沒有足夠的食物來餵養人口。
他們不是在談論將來某一天即將到來的「完美風暴」。
談論的是一場已到來的「完美風暴」。
去年,超過30億人負擔不起健康飲食...
根據報告,全球超過31億人無法負擔健康飲食。這佔了世界人口的42%,相比新冠疫情前的水平顯著增加。
為什麼我們聽不到更多這方面的消息?
即使我們目前還沒有面臨嚴重的饑餓,也不代表不應該關注。
根據《紐約時報》的一篇文章,「面臨饑荒風險的國家」的數量不斷增加...
目前面臨饑荒風險的國家包括阿富汗、敘利亞和馬利等。人道主義觀察家也擔心朝鮮可能即將陷入饑荒。
同一篇《紐約時報》文章指出,東非的情況特別嚴峻...
埃塞俄比亞、索馬里、南蘇丹、蘇丹和也門有大約9千萬人面臨嚴重饑餓。這些國家不幸地擁有嚴重糧食短缺的歷史,但世界從未見證過所有這些國家同時陷入大規模饑荒的情況。
我並不是使用「大規模饑荒」這個詞來描述東非正在發生的情況。
我們談論的是《紐約時報》。
即使他們也承認這場危機已開始失控。
在美國,食物仍然足夠供應,但供應已變得更加緊張。
根據農業局的數據,美在最近的5年內實際上失去超過14萬個農場...
根據美農業部於2022年2月13日發佈的《2022年農業普查》,2017至2022年間,美農場數量減少了141,733個,佔比為7%。同一時期農場經營的土地面積減少了2010.1萬英畝(2.2%),相當於緬因州的面積。
此外,美牛群規模現在是73年來最小的...
今天活躍的許多牧場主可能都不會記得美牛肉行業上次如此縮小的情況。截至2024年1月1日,全美牛隻存栏數量為8715萬頭,是自1951年以來的最低存栏總數。全美牛隻存栏數量較去年同期減少1.9%,連續第5年下降,自2019年最近的高峰以來,總共減少了765萬頭,降幅為8.1%。2023年的小牛隻產量為3360萬頭,較去年同期下降了2.5%,是自2014年以來的最低產量。
與此同時,禽流感持續在全國蔓延,這導致近幾個月雞蛋價格急劇上漲...
美農業部的數據顯示,從11月到2月,每打的A級雞蛋價格從2.13美元飆升到3美元,上漲了40%。
當然,自腐拜登入主白宮以來,幾乎所有東西都變得更加昂貴。
以下是更多的例子...
無骨雞胸肉價格已上漲26%,從2021年1月的每磅3.26美元增至2024年2月的每磅4.11美元。
白麵包每磅價格上漲30%,2024年2月為每磅2.01美元,而2021年1月為每磅1.55美元。
白砂糖的價格每磅從過去3年的0.68美元上漲到0.98美元,增加了44%。
我一直提醒讀者,全球食物危機在美最初的表現方式將是食品價格大幅上漲。
現在相信,對於某些商品來說,已到達了關鍵點。
只需看看可可價格的變化。它以指數級的速度持續飆漲...
今天5月份的ICE紐約可可期貨(CCK24)上漲了+381(+5.42%),而5月份的ICE倫敦可可期貨#7(CAK24)上漲了+377(+6.55%)。
今天,5月份的紐約和倫敦可可期貨合約都因對西非可可供應緊張的持續擔憂而急劇上漲至新的合約高點。
象牙海岸是全球最大的可可生產國,可可產量下降是可可價格的主要看漲因素。據政府數據顯示,自10月1日至3月10日,象牙海岸農民將1.22百萬公噸的可可運送到港口,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9%。象牙海岸可可監管機構上週四表示,預計象牙海岸的中期作物(正式於4月開始,是年度兩個收成中較小的一個)將從去年的60萬公噸下降-33%,降至40萬公噸。
交易商《Ecom Agroindustrial》預測,象牙海岸2023/24年可可產量(截至9月)將同比下降-21.5%,至8年來的最低水平,為1.75百萬公噸。
我知道之前已說過,但還是要再說一次。
如果喜歡朱古力,現在就趁還能買到的時候儲存起來。
對許多其他食品也可以說同樣的話。
在最近接受福斯新聞訪問時,備戰專家尼爾森(Nelson)解釋說,大多數國人對於任何形式的主要供應鏈中斷都毫無準備...
尼爾森計算出,如果冷凍庫損壞,人們只有3天的食物儲備。如果停電,國人現在在家中的食物儲備僅剩下5天。當地的郊區或城市地區也會有大約兩週的食物儲備,並且在停電時有發電機,但當人人依賴商店時,貨架很快就會被清空。
尼爾森表示:「即使是暫時性的供應鏈崩潰,大多數家庭也在兩週內完全依賴政府實體或非政府組織提供的救濟物資。任何沒有3到6個月基本食品儲備和在家中種植菜園能力的人,你們的計劃是什麼?我是說,這些不是奇怪的概念。」他說得對。
我們的世界正迅速接近前所未有的混亂時刻,而大多數人完全毫無準備。
如果你打算做好準備,現在就是時候了。
因為饑荒的黑馬即將出現,而且不久後它將最終釋放。
天啟四騎士的傳言已很久了,且不論在人類歷史上類似的情況出現了多少次,如戰爭、瘟疫、饑荒和死亡等,就近代來說,它就不斷地在上演。現在,闇黑勢力的計劃再一次的循環再循環使用,散播恐懼,再散播恐懼...垂死掙扎的獅子的可怕的。

漢特·菲爾丁(Hunter Fielding)2024年3月17日
《歐洲暗中準備應對即將來臨的全球饑荒》
歐盟各成員國政府一直在暗中籌備即將來臨的全球饑荒。
截至目前,歐盟各國政府已開始進行重大糧食危機戰爭演習模擬,預測今年甚至明年可能出現嚴重的糧食供應和物流問題。
歐洲大陸正為一種不包括肉類或乳製品的糧食供應做準備,因為政棍預期農業產業很快將被淘汰。
除了俄烏戰爭對穀物供應的影響外,天氣事件如厄爾尼諾和拉尼娜及其對拉丁美洲大豆生產的影響也是模擬的一部份。
歐洲各地的農民和拖拉機抗議活動也納入模擬範圍。
歐盟食品危機戰爭演習的另一個重要組成部份是一場大流行(真實或其他)對供應鏈的影響,即世界在新冠「大流行」期間所忍受的情況。
上個月在布魯塞爾舉行了一場會議,設想了今年歐洲可能發生的嚴重糧食短缺危機。
大約60名歐盟和政府官員、糧食安全專家和行業代表聚集兩天,面對幾個月內可能發生重大糧食危機事件的現實可能性。
系統建模師兼遊戲開發人員瑪格努舍夫斯基(Piotr Magnuszewski)警告說:「準備迎接一定程度的混亂。有時可能會感到困惑,缺乏足夠的信息。」
歐洲曾是全球食物最豐富的大陸之一。將歐洲和糧食危機放在一起可能會讓許多人感到驚訝,特別是那些記得歐洲曾是地球上最繁榮、食物最豐富的大陸的人。
顯然,在近年來情況已發生變化,特別是當歐盟的全球主義者將歐洲引向了一條黑暗且醜陋的崩潰之路,包括其大陸性食物供應的崩潰。
對於食物危機模擬,「收成失敗」的概念可能從2025年開始成為現實問題,並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開始。
動物飼料價格飆升,家畜和魚類生產下降,剩下的少量食物被運往「其他地方的最高出價者」。
棕櫚油出口大幅減少,使歐洲人只能吃到人造黃油和低質量麵包。
模擬提出了它預期會發生的情況:「有關企業的貪婪、假信息和陰謀理論的指控正在擴散。」
它繼續說,通常將危機的很大一部份歸咎於俄:「在入侵烏後,肥料和為種植作物和保持溫室運行所需的能源的成本飆升。」
隨着2025年的到來,情況變得更加惡化,絕望的人開始搶劫超市,而現場幾乎沒有警察存在來阻止。
生活在歐洲前經濟強國的德國人再也找不到食品店裏的魚或肉類,家畜產業完全崩潰。
模擬繼續說:「與此同時,公眾的焦點轉向商品交易商的牟利行為。」警告人們最終會意識到華爾街的貪婪和私人央行在這次全面崩潰中扮演了很大的罪魁禍首。
在模擬的一個影片部份中,有人這樣問道:「小農場如骨牌般倒下,同時對移民的攻擊開始變得更加普遍。歐盟是艘將沉沒的船嗎?」
當然,模擬的後果提出了一些想法,以阻止或至少減少所有這些事件帶來的影響,其中一個主要想法是,人們必須立即轉變飲食方式,遠離食用肉類和其他「對氣候造成污染」的事物,這樣短缺就會在後來感覺不那麼具有影響力。
全球主義者計劃用實驗室培育的「牛肉」,合成的「黃油」和「牛奶」,以及基於昆蟲的「食品」來替代肉類和乳製品。
哈,說到底,就是要我們吃蟲,就是要我們挨餓,就是要我們掛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80426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