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將慶祝中共的完全毀滅
2024/03/24 19:28:56瀏覽448|回應0|推薦0

【匿名】2024年3月19日
《中共是世上最大的毒瘤,在那活着就讓人生存而已》
與奧巴馬及其同類(醒覺左派)相反,不是從種族主義的角度來看世界,認為可改變世界一絲一毫,或者用中央計劃來解決問題。
我們相信自然的進化和進步。
以宏大幻想思考要容易得多,把現實扭曲成自以為是的意識形態,但歷史表明,像我們這樣軟弱和懶惰的人,試圖把自己做事方式強加給別人的「為你好」,就像像奧巴馬這樣的瘋子可能真的認為的那樣,將會遭受失敗。自由會更少,限制會更多,美國會更加糟糕。
自由是艱苦的事業,這就是這麼多常春藤聯盟有用的白癡反它的原因。
抗議所屬的社會,帶有其不完美之處,企業家致力於改善的地方,是最困難和痛苦的任務;建立業務,值得人選擇使用的有價值的事業是艱難的。
奧巴馬一生從未建立過任何東西,但卻厚顏無恥地告訴醫療應該如何做得更好。哈佛的有用白癡一生從未見過戰場,但卻知道如何修復中東問題。加州政棍一生從未處理過奴隸制度問題,但卻認為必須對從未有奴隸制度州屬中的人施加懲罰,並向從未受其影響的人提供補償。
波德斯塔(John Podesta)...還記得他,對吧?
他是全球化和讓中出高潮共嗨國加入世貿組織的主要設計師之一,而這些東西毀了美國的中產階級。這個陰森國度操作員後來又向奧巴馬提供諮詢,現在,與拜登一起,在通脹減緩法案方面發揮重要作用,這是政府曾設計的最孤立主義和保護主義的經濟方案。
當我們人民,讓和大家一樣的政棍代表我們思考,而不是保護憲法;憲法清楚地指出個人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是為自己思考;就會得到那些實際上他們是認為能夠從華盛頓來管理世界的神經病。
唯一比民主黨更糟的就是邪惡中共,它摧毀了中華大地令人難以置信的文化和遺產,以推行馬克思主義。
我相信中國人民即將忍受一些有史以來任何國家都不曾歷過最糟糕的苦難和老大哥暴力以及酷刑。
中共激怒了特朗普,相信關稅只是他計劃中削弱中共至少40%的一個開始,如果不是更多的話。
這個中共邪惡政權是所有主要經濟體中最腐敗、最不忠誠和最扭曲的,惡有惡報,應該得到所有即將降臨於它的一切。
世界甚至不了解它所犯下的1%,真相是令人詫異、惡毒和殘酷的。
當那一天來臨時,我們會慶祝中共的滅亡,並希望中國人民回歸到作為美麗和開明文化的根本,而不是邪惡共產毒藥。希望美國人也選擇自由而不是愚蠢。
79號文件:中共排除美國科技的戰略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共國計劃通過一項名為《79號文件》的秘密指令,於2027年之前從其產業中淘汰美國技術。
據悉,該指令要求中共國有企業在2027年前消除外國軟件,旨在促進自給自足並解決安全問題。79號文件的秘密性突顯在其宣傳方式上,官員和高管被要求只能記下其內容,不得作實體記錄。
負責監督該指令執行的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監督的國有企業擁有近7兆美元的資產。儘管該指令具有保密性,但其存在及其別名「刪除A」已洩漏,導致一些中共國軟件公司公開宣傳協助這一技術脫鉤的能力。
儘管意在加強中共科技自主性,但向國內IT產品轉移據報導導致高管對比美對手的質量不滿。這一舉措還導致戴爾、惠普甚至是微軟在中共國的市場份額明顯下降。華為等本地科技公司正開發美電子產品的替代品,進一步挑戰了美公司的市場地位。
有趣的是,這份報告與所謂總統拜登最近強調限制向中共國出口高科技產品的做法形成對比,該措施僅針對最先進的電腦技術。華爾街日報指出,共匪頭目習近平的更廣泛計劃旨在從中共產業中系統性地淘汰美科技,這一計劃是由於自斯諾登披露以來對國內依賴外國技術的擔憂所推動的。
79號文件的細節來源尚不清楚,但日本《讀賣新聞》報導了這一指令的存在,以及其要求國有企業報告他們轉向國內技術的過渡情況。
這一舉動引發了人們對中共在國際貿易和透明度方面意圖的疑問,特別是考慮到中共有意加入全面和進步的跨太平洋夥伴關係(CPTPP),同時又從事看似違背自由貿易和開放原則的行為。
最後一代:自食其果的中共強制人口計劃
艾姆德(Kenneth Emde)來自明尼蘇達州,在1960年代的搖擺時期成年,最近他解釋了至今為什麼沒有子女的原因。
他在《華爾街日報》發表的一封信中說:「我是一名大學生,當時讀到了厄里奇( Paul Ehrlich)的《人口炸彈》(The Population Bomb)。」
「我對它刻骨銘心以致沒有撫育後代,因為我相信50年後人口增加到80億。但如今卻沒有出現嚴重後果,我當初太輕信且愚蠢。」
艾姆德可能曾經太輕信,但這並不代表他愚蠢。
無數人被厄里奇1968年的書籍所創造的恐慌漩渦所吞噬,《人口炸彈》預言了因即將到來的「人口爆炸」而導致的大規模饑荒。
《人口炸彈》在1960年和70年代初的大學校園中無所不在,由於其可怕的主題,它受到了大量的媒體關注。(卅年後,我在大學本科時被指派閱讀這本書。)當時年輕、長相俊朗、自信滿滿的厄里奇很樂意在電視上談論他的書並提供社會「解藥」。
在解決人口爆炸問題上,他的解決方案始於政府贊助的宣傳,旨在說服美國人,認為沒有愛國的家庭會有超過兩個孩子(「最好只有一個」)。
厄里奇在1970年對採訪者說:「應該讓聯邦通訊委員會確保,大家庭在電視上總是受到負面評價。應該有大量電視時間用於短片廣告,類似於我們針對吸煙的廣告。」
他說,如果這不能起到作用,政府應該利用稅收結構,減少女性生育的動機,並向放棄母親角色的女性提供財政獎勵。
厄里奇平靜地繼續說:「如果這都不奏效,那麼政府將立法限制家庭的大小。如果我們無法以自願的方式控制人口...政府將直接告訴你能擁有多少孩子,如果生得太多就會被關進大牢。」
觀看今天的訪談,很容易將厄里奇視為自大且古怪的瑪爾薩斯主義者(Malthusianism),瑪爾薩斯主義是由悲觀主義者瑪爾薩斯(1766~1834年)所推廣的一種稀缺經濟學派,他在19世紀初提出了類似的人口災難預測(最近也由漫威電影中的「雷神索爾」托諾斯)。
厄里奇有關人口和饑荒的預測與瑪爾薩斯一樣錯誤,幸運的是他的想法從未在美國得到實施。
但是其他人卻對厄里奇的警告十分重視,不僅僅是像艾姆德這樣的大學生。
中共國獨生子女政策的起源
在厄里奇的書出版7年後,一位名叫宋健的中共軍事科學家訪問了荷蘭的特溫特大學,作為學術代表團的一部份。
在訪問期間,宋健遇到了荷蘭數學家奧爾斯德(Geert Jan Olsder),後者撰寫了有關人口控制的論文,包括一篇1973年的論文,題為「人口規劃;分佈式時間最優控制問題」。與厄里奇一樣,奧爾斯德相信通過集中計劃可以實現「最優」的出生率。
奧爾斯德寫道:「在給定一定的初始年齡結構的情況下,通過適當選擇的出生率,必須將人口盡快『引導』到另一個預先規定的最終年齡結構。」
在最近的華爾街日報訪談中,奧爾斯德回憶起告訴宋健這個構建中共反彈道飛彈系統的先驅者,他的研究受到了「有關有限全球資源的警告以及如何將數學模型應用於出生率」的啟發。
播客《Freakonomics》總結了奧爾斯德對他們第一次會面的回憶(幾年後,這兩個人會在芬蘭再次見面)。
波瑞蘭姆寫道:「據奧爾斯德回憶,他們一起喝啤酒,談論了人口規劃。」
「奧爾斯德並未對此抱有任何想法。」
這次會面顯然對宋健產生了更深遠的影響,他認為自己在控制理論方面的專業知識可以很好地轉化為人口建模領域的應用。旅行後,宋健開始與其他科學家合作進行人口預測,到了1980年,中共官員提出報告,預測中共國在22世紀末將擁有超過40億人口。
哈佛大學人類學系的約翰金( John King)和格林哈爾(Susan Greenhalgh)將中共惡名昭彰的獨生子女政策直接歸因於宋健。
在2005年的《中國季刊》中,格林哈爾指出,像宋健、航空航天工程師錢學森和核物理學家錢三強等精英科學家在中共擁有巨大的聲望和影響力。這使得宋健「擁有科學、政治和文化資源以及自信,重新定義了國家的人口問題,創造了徹底新的『科學』解決方案,並說服中共領導人,他所提出的每人生一個孩子的政策是人口困境的唯一出路。」
如果對格林哈爾的說法存在懷疑,值得注意的是,宋健本人也聲稱對中共的一孩政策「貢」獻良多。
他在1995年的一篇文章中寫道:「我們1980年的預測震驚了科學界和政治界,(促使政府)實施了『一孩制』的政策。」
完全失敗的中共一孩政策
從厄里奇到奧爾斯德再到宋健之間是否存在一條直線關係尚不確定。
然而,清楚的是,宋健是中共國於1980年3月在成都召開的一次關鍵會議的主要領導人,討論的內容是成為中共新政策的範圍和細節:韭菜應該只生一個孩子。(早在1979年10月,鄧妖就向一支英國代表團在北京的成員宣佈了中共的「一孩政策」。)
中共國的一孩政策不僅是道德上的悲劇,而且是完全的失敗,甚至中共狗官似乎在該政策於2016年正式被撤銷之前就已意識到這一點。
儘管一孩政策幾乎寫入1982年的共產憲法,但該政策的歷史充斥着自1984年以來的推遲和例外。這些包括允許一些父母如果第一個孩子是女兒,則可以生育第二個孩子,以及允許一些省份和民族群體豁免。
到了21世紀初,共產狗官似乎意識到他們手中有新問題:出生數量不足。模型開始顯示人口急劇下降的趨勢,預示未來可能出現嚴重的經濟問題。
一孩政策的例外情況增加了。然後,2015年,中共國宣佈放寬限制,允許每個家庭生育兩個孩子。到了2021年,又放寬到三個孩子。此後不久,生育限制完全取消。
如今,中共國正提供各種獎勵以鼓勵公民生育。上海社會科學院和維多利亞大學的研究人員最近告訴《華爾街日報》,根據預測,中共到2100年可能只有5.25億人口,相比現有人口(14億)減少了逾60%。
維多利亞大學的研究員、負責中共國人口研究的彭秀劍告訴報章:「我們對2022和2023年的預測已經很低了,但實際情況變得更糟。」
強制絕育和墮胎配額
中共的一孩政策從一開始就存在道德問題。
儘管厄里奇可能沒有收到這方面的通知,但自1960年代以來,國際人權組織在憲章中宣稱「父母有權自由和負責任地決定孩子的數量和間隔」。中共國對這些權利毫不在乎,這導致了其殘忍而有目擊證據的執行實踐:在忽視政策的地區實施強制絕育和墮胎配額。
雖然世界各地的許多人對這些做法感到憤慨,但今天很少有人意識到這些做法在西方突出機構中得到了廣泛的支持。
厄里奇的書引發了一場道德恐慌。通過荒謬地預測,到2020年「英國將不存在」,數千萬美國人將因人口增長不受控制而面臨饑荒,西方一些最強大的機構;世界銀行、福特基金會、瑞典國際發展局和洛克菲勒基金會等開始倡導強制絕育政策,這是厄里奇支持的政策。
福特基金會在印度的代表恩斯明格直接與政府官員合作,為實施史上最嚴重的人權侵犯之一;強制絕育,創建了基礎設施。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單單在一年中就有驚人的620萬男性;大多數是貧窮的男性接受了絕育手術,遠遠超過了納粹在二戰期間進行的任何絕育行動。
出於各種原因,包括這兩個國家都遠比美國貧困和人口眾多,人口控制政策在中共國和印度的規模超過了美。
這並不是說美沒有進行人口控制的努力;事實上,它確實存在。但這些努力在美遇到了更多的阻力(見巴克訴貝爾案),主要是因為美體制旨在遏制這些努力必然需要的權利侵蝕。
口若懸河的厄里奇也許能說服像恩德和恩斯明格這樣的人,使他們相信人口控制是一種道德責任,就像優秀的軍事科學家宋健能夠說服共產官員,無節制的生育是嚴重的威脅一樣。
但廣泛實施的人口控制政策在美證明難以持續,今天在聯邦層面仍行不通,因為美體制強調有限政府、個人權利和權力分立。
在那些保護較弱的地方(少數社區、監獄和精神病院),人口控制「專家」在推動絕育行動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功,結果卻是毀滅性的。
就在近期,即2000年代初,加州還在州立監獄中運行着針對囚犯的絕育計劃。美對個人權利的概念可能很脆弱,特別是面對預言家宣揚最新末日論所製造的道德恐慌時。
垂死的惡龍與計劃的危險
儘管西方對「紅色巨龍崛起」的恐懼日益加深,但中共國即將到來的人口崩潰引發了人們對其經濟未來的嚴重懷疑。中共旨在鼓勵生育的政策可能會成功逆轉這一下降趨勢,但這種結果不太可能出現。
《紐約時報》最近在一篇關於中共人口困境的報導中指出:「歷史表明,一個國家一旦跨越了負增長的閾值,其政府幾乎無法扭轉這一趨勢。」
中共國的衰落源於其自身的集體主義政策,這是不小的諷刺,但這也不足為奇。它源於導致最後一個共產帝國蘇聯;崩潰的同樣缺陷思維。
這兩個體系都遭受了一種致命的自大,即中央計劃者只要給予適當的強制手段,就能有效地工程化社會。
中央計劃者並非全知全能,這一點正是中共自身政策所反映的。
經濟學家彼得雅各森(Peter Jacobsen)寫道:「在過去80年,中共國從支持生育的情緒轉向反對生育的情緒,再到反對生育政策,再到支持生育的情緒,很可能很快又轉向支持生育政策。」
在過去一個世紀,中共在人口控制方面的精神分裂式的態度唯一的一個一貫之處是:中央計劃者,而不是個人家庭,決定人應該有多少孩子。
不管如何稱呼這種情況,但這不是科學。
經濟學家米塞斯(Ludwig von Mises)曾觀察到:「計劃他人的行動意味阻止他們為自己計劃,意味剝奪他們基本的人性,意味奴役他們。」
中共國正為其野蠻和繁瑣的政策付出代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80429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