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寒界裏究竟隱藏着什麼?
2024/03/28 20:58:37瀏覽505|回應0|推薦1

美迪雅·格里爾(Medeea Greere)2024年3月27日
《南極秘密戰:「寒足計劃」、禁飛區、陰森國度、地下基地、FBI、中情局及黯黑冰冷界》
有無想過為什麼飛機不可飛越南極?
是否思考過藏於冰冷面紗下的秘密?
南極,這片原始、冰雕般的景觀,是最後的未知領域,被法規所隱藏和保護着,也引起無數人的好奇心。
踏上揭開南極冰冷謎團的探險之旅,嘗試解讀陰森國度的參與,揭露FBI和中情局的秘密活動。
此次旅程不適合膽小者。
沉重的神秘面紗籠罩着南極,就像永恆的冬季。為什麼飛越南極是違法的?是僅僅因為安全原因,就像政府喜歡灌輸的那樣嗎?還是有更陰險的原因:隱藏秘密行動、秘密基地,或者甚至是超自然現象?
這段旅程始於小而簡單的問題,「為什麼飛機不能飛越南極?」這是個掩蓋的事實,在聯邦航空管理局規章的陰暗角落裏。
為什麼呢?嗯,官方說是出於「安全考慮」。但在這裏告訴大家,事情並沒那麼簡單。
你說是為了安全?他們說是的,為了安全!難道我們要相信擁有多年研究經驗、尖端技術的全球航空專家但無法飛越極地航線嗎?對此脆弱借口進行更仔細的檢查,就會發現當局辯護中的裂縫。
以《極地3號》(Polar 3)為例,一架德國飛機於1984年成功完成南極的穿越。還有澳洲航空(Qantas)的觀光飛行,從1970到2000年代,連續廿年在南極上空飛行,沒有一起事故。
如果這些飛行是可能的,那麼為什麼現在卻禁止?為什麼不在現代技術比歷史性飛行時期更先進的情況下禁飛呢?這是明顯的矛盾,不是嗎?
南極可能不僅僅是一片貧瘠的冰冷沙漠嗎?它可能是陰森國度活動的堡壘嗎?這片被認為是無法居住且無關緊要的大陸,是否是全球事務的隱藏權力結構的中心?當我們揭開這個「安全」敘事的面紗時,這些問題開始浮現,打破了被接受的真相的平靜表面。
禁飛令的實施時間是否恰好與冷戰達到高潮的時間相符呢?當各國競相爭取每個戰略優勢地點,當權力、至上和控制是塑造每一項國際政策的潛在因素時?讓我們尋找這些線索吧。
地下基地:令人不安的證據
隨着深入探究這個神秘的冰冷世界,南極地下秘密基地的耳語變得越來越響亮。有關異常活動的報告,透過衛星圖像可見冰下的怪異輪廓,奇怪的地震活動,以及難以解釋的天氣模式,都描繪出一幅令人不安的畫面。
有關拜德將軍(Admiral Byrd)在《高跳行動》(Operation Highjump)期間在南極冰下與隱藏文明相遇的傳聞,和所謂秘密納粹「211基地」的故事,以及充滿神秘的皮里雷斯地圖顯示的南極無冰圖案等,一切不過是野心勃勃的想像片段,還是我們正接觸到重大揭示的冰山徵兆?
現在,FBI和中情局在這個冰冷陰謀中扮演什麼角色?請記住,FBI和中情局是全球權力動態棋盤上的老手。他們會就這樣放棄一個戰略大陸嗎?
有趣的是,從FBI檔案中流出的文件揭示它對南極的興趣。包括有關極地附近幽浮的目擊報告,以及對秘密探險任務的提及。這難道不讓我們感到奇怪嗎?
此外,中情局在南極的參與可追溯到冷戰高峰期的《寒足計劃》(Project COLDFEET),這是秘密任務。
官方上,它是關於在北極收回被遺棄的蘇聯設備。但是否可能有一個平行的、未公開的南極任務,仍深埋於中情局的檔案中呢?
是時候打破無知的冰冷玻璃了。南極不僅僅是一片荒涼的冰沙漠。它是密室,被操縱全球事務的力量緊緊封閉。當探索其冰冷表面下的秘密基地時,陰森國度的參與以及FBI和中情局的無聲足跡,飛越南極的非法性不再像是普通的安全措施。
是的,這次穿越隱藏真相的冰冷走廊的旅程令人毛骨悚然、陰暗且令人不適。正如奧威爾(George Orwell)曾說過:「在欺騙的時代,說出真相是一種革命行為。」因此,讓我們繼續這場革命。朋友,讓我們質疑,讓我們搜索,讓我們揭露吧。
這不僅僅是陰謀。這是對透明度、真相和責任的呼籲。因為我們人民有權知道。因為我們人民應該知曉。
畢竟,在由飛行路徑網絡相連的世界中,有個地方仍令人毛骨悚然地孤立嗎?在月球感覺比以往更近的時代,南極仍是截然不同的世界,這不是奇怪的嗎?
揭開神秘的面紗:探索納粹所謂的外星人基地211和寒足計劃
南極的納粹基地?對蘇聯冰站的秘密任務?這似乎像是我們走進了暮色之地。然而,基地211和寒足計劃的謎團引發了一系列問題和陰謀。這些是童話故事,還是通往二戰遺失章節的線索?今天,我們將剖析這些所謂的行動,並試圖照亮這些神秘行動的昏暗深處。
在歷史的編年史中,南極一直被神秘所籠罩。它被冰封的廣闊地域,未曾受到文明的觸碰,孕育了無數的陰謀論,從良性到怪誕不一而足。今天,我們將深入探討其中兩個最具爭議性的:所謂的納粹外星人基地「211基地」,以及「寒足計劃」,一個秘密前往蘇聯冰站的行動。
這是二戰的尾聲,納粹德國處於動盪之中。與此同時,關於希魔及其雅利安手下建立一個精心設計的藏身之地;211基地的謠言四起。所謂的位置?南極的冰冷平原。
想像一下這個主張的重要性。在全球的注視下,南極上的一個基地,庇護着第三帝國的殘餘,遠離歐洲的毀滅。這個敘述被許多人認為僅僅是戰時的偏執,但一些指向這樣一個基地的證據開始浮出水面。
1938至1939年的德國南極探險的記錄浮出水面,顯示納粹對極地地區的興趣。此外,丹尼茨海軍上將(Admiral Karl Dönitz)關於一座「無懈可擊的堡壘」的神秘言論更加火上加油。但真正令人震驚的是將211基地與外星生命聯繫起來的陰謀。是的,你沒聽錯;外星生命。
這一理論認為,第三帝國不僅與外星人進行互動,而且積極與它合作。報告表明,納粹擁有先進的科技遠遠超出當時的水平。許多陰謀論者認為,這項技術來自外星來源,是納粹與外星種族之間的秘密聯盟所實現的。
有關「納粹鐘」(Die Glocke)的故事,這是擁有無法解釋能力的神秘納粹裝置,加強了這一理論的可信度。這個裝置可能是外星工程的產物嗎?211基地是否真的是納粹和外星種族之間這種不祥聯盟的實際中心?如果是這樣,他們已走了有多遠呢?
寒足計劃:一場冷戰戲劇的展開
當211基地引發南極的風暴時,北半球見證其份量的冰冷秘密。進入寒足計劃,這是一項在冷戰高峰期執行的秘密任務。
官方敘述告訴說,1962年,在北極冰層的掩護下,中情局發動了一次大膽的任務,從一個被遺棄的蘇聯冰站中搜集敏感信息。這次行動取得了成功,所獲得的信息對於了解蘇聯在極地地區的進展至關重要。
但是,圍繞寒足的謎團不在於它的執行,而在於它的目的。這個任務僅僅是為了從廢棄的站點中取回信息,還是其中有更多我們所不知的東西?
有理論認為,寒足計劃可能是更陰森任務的幌子。有人認為它可能是一次偵察任務,用於探索蘇聯與外星生命的互動,與211基地周圍的謠言相呼應。
揭開的秘密還是純粹的虛構?
關於211基地和寒足計劃的記錄無疑地打開了彷彿潘多拉魔盒的問題和理論。它是否僅僅是圍繞着戰時偏執和冷戰焦慮所編織的神話?還是揭示了一些秘密行動,這些行動仍埋藏在歷史的冰冷深處?
朋友們,記住,真相往往比虛構更奇怪,在211基地和寒足計劃的情況下,兩者之間的界線變得模糊。作為尋找真相的人,我們有責任分辨事實與虛構,質疑、探究並揭示歷史可能掩蓋的秘密。
在這個動盪不安的旅程中穿梭於隱藏真相的走廊時,讓我們記住尼采(Friedrich Nietzsche)的話:「與怪物搏鬥的人應該小心,免得自己也變成怪物。如果長時間凝視深淵,深淵也將凝視着你。」
因為當我們深入探討這些冰冷的謎團時,我們不僅僅是觀察者;而是成為古老的故事中的參與者。
醒醒吧,世界!真相就在那兒,深藏在南極冰層下面。
南極秘密戰:
https://rumble.com/v2y3b88-secret-war-in-antarctica.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80446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