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計劃併吞太空與控制月球
2024/03/30 18:02:56瀏覽360|回應0|推薦0

伊登哈夫(Ethan Huff)2024年3月15日
《厲害了我的鍋:往天外發展是大話西遊還是高潮自嗨?》
如果17世紀是列強霸佔全球的狂熱年代,那麼21世紀的搶地行動已不僅限於地球,而是把目標轉向外太空,探勘與尋覓令人嚮往又恐懼的未知領域。號角已響起,賽跑已展開,競相有史以來第一個在月球建造基地,而共產主義中出高潮共嗨國正計劃在俄羅斯的幫助下取得勝利。
若它們成功的話,中共國的月球基地可能會使地球的「夜光」對於包括美國在內的所有國家成為禁地。本質上,月球將歸屬於中共國。
中共國不僅想要控制月球:還想要吞併太陽系的部份。如果中共國成為第一個在月球建立基地的國家,這也是一種可能。
根據國際評估與戰略中心的費希爾(Richard Fisher)的說法,中共國控制月球還將使其控制地球和月球之間的開放空間,即與月球相接的太空部份。
《Gatestone Institute》警告道:「控制地球和月球之間的太空將使一個國家有能力擊落或其他方式使深空衛星失效,對於彈道導彈攻擊的早期警告等事情至關重要。」
俄中合建共享月球基地
必須承認這些都是真實的,俄中一直在密切合作,開發兩國都可進入和控制的聯合月球基地。這些談話發生在2021年,當全球被武漢病毒「大流行」轉移注意力的時候。
在瘟疫的高峰期,俄太空總署羅斯科斯莫斯與中共國國家航天局合作建立了一個名為《國際月球科研站》的共享月球基地。
俄羅斯科斯莫斯(Roscosmos)的CEO鮑里索夫(Yury Borisov)於3月5日宣佈:「今天,我們正認真考慮與中共國夥伴合作,在2033至2035年之間將一座核反應堆運送到月球安裝。」
由於太陽能板無法為計劃中的設施產生足夠的電力,俄中考慮改用核能。鮑里索夫表示,計劃中的反應堆可在「無人存在」的情況下建造,並且「幾乎準備就緒」。
俄中共建的月球基地將位於令人垂涎的南極,該地區一直處於封控中。
中共國首次登陸月球表面是在2013年,當時它的《嫦娥三號》將降落器和月球車送上了月球。據報導,第二個登陸器《嫦娥四號》於2019年1月抵達月球,並在過去幾年中收集了關於建立永久基地的最佳位置的信息。不過說真的,也只有韭菜才相信中共的鬼話了...
2025和2026年,中共國計劃將由國有企業中共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建造的大型可重複使用火箭發射到月球。到2030年,中共國希望把人送上月球。
這一切對西方乃至全球來說都是壞消息,如果俄中在這一努力上取得成功,西方可能永遠被排除在太空之外。2017年,當時的中共國月球計劃負責人葉培建警告他的國家,如果不能第一個成功吞併月球,西方就會贏得這場競爭,並將他們排除在太空之外。
他說:「宇宙是一片海洋,月球是釣魚台,火星是黃岩島。如果我們現在有能力而不去,那麼後代會指責我們。如果其他人去了就會佔領那裏,即使你想也無法去。」但問題是...中共國還有下一代嗎?
從字裏行間可以看出,葉氏基本上是在說,他認為月球只是世界的一個島嶼,而中共國有能力首先將其宣稱為自己的主權領土。
蘇聯和美國花了多少資源才發展到登月技術的?要知道太空發展項目比可要打仗更燒錢燒腦,每一個細節都是人類最高智慧的結晶,背後支撐的是龐大的財政和專業知識,而非中共國的數碼虛擬大話美好世界。當西方製造出飛機大炮時,他們以為得到了火柴就得到偉大科技一樣。他們會天真的以為掌握了現代AI技術,在強大的人工智慧協助下一切都變得沒困難。這個世界沒有所謂自主研發,大家都是玩着你抄我我抄你,然後各自發展出自己一套,開宗立派。
嗯...玩玩影像是可以的,但當涉及到真實的東西時,現實總是殘酷的。尤其當人家發展到發現上帝粒子,當人家發展到量子力學,當人家發展到納米技術時...所謂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8045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