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以「為你好」為藉口的種種枷鎖
2024/03/29 20:29:37瀏覽395|回應0|推薦0

揭露真相(THE EXPOSÉ)2024年3月29日
《世界經濟論壇的「淨零目標」可能導致40多億人死亡》
世界經濟論壇(WEF)及其同類未經民選的全球主義惡棍正推動全球各地政府逐步淘汰化石燃料。一些專家已對他們的計劃發表了批評並警告公眾,WEF的「淨零」目標旨在消除化石燃料,將導致超過401億人或更多死亡。
「淨零」目標結束使用化石燃料是WEF和聯合國《2030議程》和《2050議程》計劃的一部份,其中包括到2030年大幅減少對化石燃料的依賴,並在2050年完全停止使用。
WEF繼續推動其議程,並呼籲全球納稅人每年支付3.5兆美元,他們堅稱這是為了資助這一崇高的全球權力,以實現全球主義組織的「淨零」目標,即「脫碳化」地球。
然而,批評者認為「脫碳化」只是WEF反人類議程的委婉說法,專家對這對文明實際意味着什麼發出了警告,其中包括超過40億人的死亡。
饑荒
丹麥統計學家倫伯格(Bjørn Lomborg)是其中一名發出警告的人士,結束使用化石燃料將導致全球約一半人口僅僅因饑餓而死亡。
他指出:「40億人依賴化石肥料生產食物。沒有這些肥料,40億人將餓死。現在是時候揭露這些驚人破壞性和反人類的活動者了。」
https://twitter.com/BjornLomborg/status/1737515481588703349?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737515481588703349%7Ctwgr%5E5dd992a5e93a01967baa15420fa6ecebe6bbd25a%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expose-news.com%2F2024%2F03%2F29%2Fwefs-net-zero-goals-could-kill-4-billion-people%2F
倫伯格所回應的文章由英國經濟學家里科德(Neil Record)在《每日電訊報》發表,他主張可能死亡的人數接近60億。
一年中將有60億人死亡。
里科德報導說:「如果我們真的停止使用化石燃料,放棄使用世界、其經濟和人口所依賴的自然資源,最有可能的是60億人會在1年內完蛋。」
分析在沒有化石燃料的世界會發生什麼事,里科德指出,由於電網受到嚴重損害,大多數人可能會因停電而受威脅,甚至可能致命,並且可能會是普遍且永久的。
從第一天開始,天然氣用戶將首先感受到不再開採煤炭的變化;全球的油井停止運作;天然氣田同樣如此,並且在10至15天內,歐洲國家將不得不關閉其天然氣配送系統,因為它無法維持壓力。
反過來,國內供應也將關閉;天然氣將停止流動,約2100萬戶(佔人口的74%)將不再具備供暖、熱水和烹飪設施。
里科德說道:「在他們的恐慌中,人們可能會轉向電力進行烹飪和供暖,但是等一下...英國的電力網依賴天然氣作為其「緩衝」能源。每天,需求根據消費者需求而變化,而另一個主要的能源供應商可再生能源變化很大,只有在天然氣填補其輸出與消費者需求之間的差距時,才能為電網提供動力。」
https://archive.ph/oAOih#selection-2461.0-2464.0
因此,一旦主要的天然氣配送系統被降壓,電網平衡系統就會失效,接着就會發生停電。
由於轉向電力供暖、烹飪和熱水,電力需求將急劇增加,因此突然的需求過剩很可能無法滿足,進而導致電網無法控制,最終導致停電。這也意味將沒有通訊系統、手機和電視。
根據里科德的說法,沒電,將沒有自來水和供暖,最脆弱的人群將開始死亡。最初將是年長者在自己的家中,然後是當柴油備用發電機用盡燃料時的醫院。在前25天內,新的「生存問題對於普通人以食物供應和分配的形式出現。」
饑荒從第25天開始
第25天:柴油和汽油可能已用光,雖然里科德說在這裏的時間安排可能有些慷慨,但這意味食物分配將失敗,因此由於大多數人完全依賴於購買的食物,他們將開始挨餓。
有趣的是,只有偏遠的農村社區和自給自足的農業者才會相對不受影響。
第50天:里科德聲稱,現在城市地區的許多人將快要死於饑餓,「法律和秩序崩潰」,由於「越來越絕望地尋找生存的手段」,他懷疑將發生「大規模的衝突和屠殺」。
沒有我們由於電力、供水和污水流所擁有的衛生條件,將看到維多利亞時代的疾病如霍亂和痢疾重新出現。
第100天:隨着時間的推移,金錢和地位將變得無關緊要,在世界停止使用石油僅3個月後,里科德猜測,約40億人口中大約有一半的人將死亡,「首先死去的將是城市貧困人口;然後是中上階層。」
同樣,倖存者將是那些在農村地區並能夠靠當地農產品或減少的食物存貨生活的人。
對於城市地區55%的人來說,幾乎不可能獲得食物和安全飲用水,因為沒有正常的食物分配路線或儲存設施(冷凍庫/冰櫃)而無法使用電力,沒有泵送的水,潔淨的水將不可用,或幾乎無法獲得。
一年無石油:謀殺與混亂
第365天:在一年未使用石油之後,里科德說「可能會再有20億人餓死或被凍死,留下大約20億人仍存活,剩餘的食物儲存已耗盡或腐壞,法律和秩序的不可避免的崩潰意味許多人將以暴力結束。對於稀缺資源的競爭,曾被市場和價格的發明優雅地解決,將被謀殺和混亂所取代。」
現在已沒有回頭路了,因為扭轉僅停止石油實驗的手段已經消失。
「大規模滅絕將剝奪社會的文化、教育和生存技術。一個新的黑暗時代將隨之而來」,正如里科德所說,這是夢魘般的場景,但他聲稱此場景中的一切都有充份的事實支持。
梅多斯人口減少
WEF的成員反覆暗示,人類數量的大幅減少將有助於該組織達到其綠色議程目標,正如《Slay News》所報導的,梅多斯(Dennis Meadows)是WEF「備受推崇的成員」,曾呼籲將人類的人口驚人地減少86%。
梅多斯是《羅馬俱樂部》1972年支持人口減少的書籍《增長的界限》的主要作者之一,也是《羅馬俱樂部》的榮譽成員以及WEF的成員。他認為這個目標可以「和平地」實現。
梅多斯的書已出版了50多年,但他的意識形態似乎仍然與今天的WEF的反人類、減少人口的議程一致。他認為「世界大部份人口必須被消滅,以便倖存者可以「擁有自由」和「高生活水平」。
然而,「倖存者」只是少數精英,很少有人會被包括在內。(又是那個大俱樂部)。
無論如何
警告停止石油帶來危險的專家呼籲不應被忽視,顯而易見,未經民選的領導棍對我們的福祉不感興趣。那些被承諾在未來減少人口的世界中享有特權地位的人,有許多希望實現目標的方法,無論是通過化學痕跡、疫苗、藥品產品,食物、水中的有毒物質等等,他們都希望以種種的方式讓我們倒下,而停止使用石油只是其中的一種方式。

派翠西亞·哈利迪(PATRICIA HARRITY)2024年3月28日
《WEF暴政更近一步:澳洲數位身份法案議會通過》
當澳洲政府在未經審查或辯論的情況下趕緊通過全面的數字身分證法案,儘管公眾強烈反對,2030年的WEF議程仍在澳加速進行,民眾也親眼目睹了專制政府的措施。
該法案引入了社會信用和二氧化碳積分、央行數字貨幣、疫苗護照和數字身份服務等概念,全部結合在「方便」的數字形式中,前國會議員凱利(Chris Kelly)認為這將是「每次走出門都要出示數字『證件』」。
澳政府對這項立法的匆忙處理也缺乏透明度,僅允許公眾提交簡短的一個月意見期。據保羅漢森(Pauline Hanson)創立的政治組織「一國黨」(One Nation)表示,這一加快的程序最終在參議院經濟立法委員會的調查中達到高潮,儘管公眾強烈反對並提交了大量意見,指出了濫用和過度擴張的可能性,但該委員會不出所料地支持了該法案。」
一國黨認為,「澳朝着數字身份證系統的方向發展應該引起所有重視隱私、自由和民主監督的人的警醒。加拿大和西澳的個人經歷是對個人信息如何迅速和輕易地被武器化對待的鮮活提醒。金融機構已因為(缺乏)個人數據處理而曝光,他們可能會更加深入地接觸我們的私人生活,這種情況令人不寒而慄。」
https://twitter.com/roller2426/status/1772899643162280289?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772899643162280289%7Ctwgr%5E5a18a70f53e6b1002ff95d8082d1ac01b1feef23%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expose-news.com%2F2024%2F03%2F28%2Faustralia-is-one-step-closer-to-wef-tyranny-as-digital-id-bill-passed-in-parliament%2F
保羅漢森認為,這項法案代表了澳身份管理和訪問方式的轉變,將個人細節打包成單一的數字身份,包括:駕照、護照詳情以及醫療保健卡等,將《Centrelink》資訊整合成單一的數位身份。
將個人信息集中和數字化帶來的風險多方面,包括對網絡攻擊、隱私侵犯和未經授權的監控的高度脆弱性。這些擔憂不僅僅是理論上的;全球范圍內有關政府濫用個人信息的案例都有充份的記錄,突顯了這種制度潛在的危險性。
「儘管工黨對極端極權主義觀點宣稱這個系統承諾的便利和效率,現實是100%比大多數澳洲人都不舒服的侵入性和控制性更強。
保羅漢森和羅伯茨(Malcolm Roberts)都對社會信用系統類似的情景可能性提出了警告。一國黨昆士蘭州參議員羅伯茨在該法案通過後發表了講話:
數字身份將改變每個澳洲人的生活;變得更糟...
儘管政府試圖淡化為所有澳洲人引入單一中央數字識別符的重要性,但事實是,這項立法是我在參議院期間遇到的最重要的立法。
這是將澳洲人民控制、圍捕、剝削,然後在他們反對時被禁言的數字控制議程的關鍵。政府知道,對於任何沒有數字身份證的澳洲人,通過阻止其訪問政府服務、銀行服務、航空旅行和重大購買,數字身份證將成為強制性的手段。
實際上,數字身份將創建包含個人活動、購買、帳戶和關聯的實時數據文件,其中包含私人和政府部中保存的每一條數據,這是更廣泛議程的第一步。科技巨頭多年來一直在為每個人建立龐大的數據文件。
那些包含個人訪問過的每個網站、在其社交媒體上發表的每篇帖子、曾在線購買的每件商品的龐大數據文件。《Siri》和《Alexa》在家中聽到的對話中掃描的關鍵詞現在被公開。直到現在,該數據是使用唯一識別符而不是姓名和地址進行匿名化的,但是,科技公司不允許使用它或與包含個人姓名和地址的其他人分享數據。直到現在。
請留意科技巨頭要求個人數字身份作為使用其服務的要求。這樣做的目的是確保將正確的姓名放在正確的數據寶藏上。這就是自由黨對數字身份法案提出修正案,以更早地將私營企業納入這一推出的原因。
多年來,零售商、科技和數據公司非法積累的價值數十億、數兆的所有那些數據寶藏,所有那些未實現的利潤都一直是政棍難以抗拒的誘惑,現在他們一起推動數字身份。
https://twitter.com/MRobertsQLD/status/1773116518563459506?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773116518563459506%7Ctwgr%5E5a18a70f53e6b1002ff95d8082d1ac01b1feef23%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expose-news.com%2F2024%2F03%2F28%2Faustralia-is-one-step-closer-to-wef-tyranny-as-digital-id-bill-passed-in-parliament%2F
強烈反對!
來自新南威爾士州民權委員會、數字權利監察組織和澳洲家庭之聲等組織對該法案的強烈反對也是如此,他們指出了對敏感數據保護不足、「功能擴展」風險等問題。
此外,人們還擔心這個系統在實踐中可能變得強制性,即使名義上是自願的,由於像澳國民銀行這樣的實體對數字身份生態系統的熱情,這些擔憂變得更加嚴重,根據一國黨的說法,他們認識到這可能會將企業對個人信息的訪問範圍擴展到目前允許的遠遠之外。
澳法律委員會和綠黨對數字身份法案對隱私、人權以及缺乏數字素養的個人可能排除在外的潛在影響提出了擔憂。目前提出的方案似乎會加劇現有的社會分歧,而不是彌合它。
然而,綠黨最終與自由黨和工黨一起通過了該立法!
最後的機會
前國會議員凱利(Craig Kelly)表示:「澳洲人將有最後一次機會通過在下一次選舉中投票給一國黨來擺脫數字身份證。否則,每次走出前門,都會有一個電子版本的『請出示證件』。」
數字身份法最初是自由黨的主意。但就控制人們生活而言,最終自由黨和工黨一樣也沒有比較好。如果自由黨贏得政權,我們不能信任他們廢除這項法律。
https://youtu.be/penPFyAl19Q
「所面臨的問題絕不僅僅是社會的性質以及國家對個人權力和權威」
在1987年,澳社會對於1980年代提出的全國身份證計劃(即「澳洲卡」)存在着非常真實的恐懼。新南威爾士上訴法院院長柯比法官(Michael Kirby)觀察到:「如果有身份證,那麼當局人士將希望加以利用...所面臨的問題絕不僅僅是社會的性質以及國家對個人的權力和權威。」
一國黨已反思了這一警告,他們認為這一警告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共鳴:建立身份證系統存在逐步擴張的風險,將旨在提高效率的工具轉變為監視和控制的機制。他們還警告說:
「2023年的數字身份證法案,由於其模糊的保證和濫用的廣泛可能性,對隱私和自主權的基本價值構成威脅。所有珍惜這些原則的澳洲人都有責任反對這一法案,呼籲改為支持一個優先考慮個人權利和自由而不是數字身份方便的社會。」
正如羅伯茨所說,數字身份將使人們的生活變得更糟,儘管這可能是指當今的澳洲人,但很快將是全世界所有人。我們將被迫接受「請出示證件」的數字版本,而我們已知道這些治理機構是不可信任的。他們將獲得我們的一切信息,實現只在反烏托邦小說中才見到的極權控制--歡迎來到極權的勇敢新世界秩序。

揭露真相(THE EXPOSÉ)2024年3月28日
《看清楚WEF大重置的連篇鬼話》
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廣泛的經濟混亂和社會動盪,促使菁英階層呼籲重新評估全球體系和結構。
其中一個倡議是「大重置」,這是由WEF及其創辦人兼執行主席施瓦布領導的項目。
據稱,大重置旨在建立更可持續、公平和具韌性的未來;以疫情為藉口來實施。
然而,這一倡議在理應受到批評和關注,因為知情者擔心它威脅到個人自由、經濟繁榮和國家主權。
在本文中,我們將探討大重置和WEF所面臨的主要批評和關切,以及對全球治理和社會可能產生的潛在影響。
WEF與大重置
WEF是非營利組織,匯集來自商界領袖、政府、學術界和民間社會等菁英,討論並應對全球挑戰。
該組織聲稱其使命是通過與商界、政治、學術和社會的其他領袖合作,塑造全球、地區和行業議程,以「改善世界狀況」。
WEF的倡議包括氣候鬼話、全球健康和經濟不平等等主題。
我們被告知,大重置最早是由施瓦布在2020年提出的,作為對新冠肺炎疫情和需要建立更可持續、公平和具韌性的全球體系的回應。但這並不是真的。施瓦布早在幾年前就已發起了大重置,並決定利用新冠肺炎的幌子重新推出。
據稱,該項目旨在利用疫情帶來的混亂,加速實現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和《巴黎協定》關於氣候變化的進展。大重置的關鍵組成部份包括採用可持續技術、推動利益相關者資本主義,以及重新思考全球治理結構。
其最著名的口號當然是「你將一無所有,但卻很他媽快樂」。
批評與關切
權力集中與菁英主義
對於大重置和WEF的主要批評之一是,它認為代表了權力和決策的集中,掌握在一小部份未經民選的菁英個人手中。
批評者正確地指出,WEF的成員主要由富有和有影響力的企業和個人主導,他們優先考慮自己而不是全球人口的利益。
對國家主權的威脅
批評者還正確地指出,大重置和WEF對國家主權構成威脅,因為它試圖推廣破壞個別國家權威的全球治理結構。
這一關切特別在那些將全球化視為對文化身份和國家自主權的威脅的人中尤為普遍。
經濟影響與不平等
大重置對可持續技術和利益相關者資本主義的強調,也引起正當擔心它將加劇經濟不平等人士的批評。
批評者正確地主張,轉向WEF對可持續經濟的版本將不成比例地影響低收入個人和國家,這些人可能缺乏適應新技術和商業模式的資源。
技術官僚治理
最後,批評者對於大重置可能導致更加技術官僚的治理形式表示擔憂,其中決策由所謂的「專家」和技術官僚而非由民選產生的官員作出。這一關切根據的事實是,這樣的制度將缺乏民主問責和透明度。
對全球治理和社會的影響
圍繞大重置和WEF的批評和關切對全球治理和社會有重要影響。
隨着全球繼續應對新冠詐騙疫情帶來的挑戰,以及對更可持續未來的所謂需求,關注這些問題並確保任何提出的解決方案都根植於民主原則和問責制是至關重要的,而不是邪惡共產和威權主義。
結論
總的來說,大重置和WEF在公眾中引起嚴重的關注。
雖然這項倡議聲稱旨在解決迫在眉睫的全球挑戰,但它因其菁英主義、對國家主權的威脅、潛在的經濟影響和技術官僚治理而受到批評。
當我們航行在全球治理和社會變革的複雜風景中時,進行開放和透明的對話,關注這些問題並致力於優先考慮民主、公平和可持續性的解決方案是至關重要的。
畢竟,能想像自己活在「一無所有」的世界嗎?是的,你將一無所有,但卻很他媽快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8045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