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戰爆發避無可避的原因
2024/04/07 17:47:31瀏覽564|回應0|推薦0

布蘭登·史密斯(Brandon Smith)2024年4月5日
《全球主義陰謀:從製造經濟危機到挑起動能戰爭,是自由民主的最大威脅》
如果你覺得全球主義者最近大力推動三戰,你並不孤單。過去幾個月,有多次歐洲和美國官員暗示可能重新實施新的徵兵制度,歐盟公開討論在烏克蘭部署地面部隊,北約官明確表示絕不會接受在烏對俄羅斯的失敗,克里姆林宮再次警告如果西方軍隊參戰,核武將會成為選項。美政府最近宣稱烏將加入北約,這是俄的底線。
還有以色列和加沙問題。加沙戰爭將擴大成一場可能包括伊朗的多方衝突。如果伊朗參戰對以色列將是有利的,因為將迫使美直接介入。可以肯定的是,伊朗已通過黎巴嫩對以色列發動代理人襲擊,但以色列對敘利亞伊朗「大使館」或外交站的襲擊基本上確保了伊朗現在將直接對以色列目標發動攻擊。
換句話說,就像一戰一樣,儘管西方人民反對參與衝突,但情況被政治精英升級。全球主義者無論我們是否喜歡,都想把我們送上戰場。到目前為止,他們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使和平解決變得不可能。
唯一的救贖或許是地緣政治史上全新的一點,就是公眾對於當政府召喚參戰時,不一定要盲目服從的意識更加清醒和警覺。社交媒體也為人提供了廣泛表達對戰爭擔憂的平台,而在過去,反對者通常都感到孤立無援。
顯然,其中一些純粹是基於恐懼的,有很大一部份Z世代在心理或身體上無法應對戰爭,這就是過70%潛在徵兵者在入伍之前就被拒絕的原因。這些是在社交媒體上貼上烏國旗、全力支持反俄言論的年輕人,但現在他們面臨着為烏犧牲的可能性,感到憤怒和恐懼。
然而,還有一大批有能力(並且主要是保守派)的男性具有戰鬥背景和能力,但他們仍不想涉入烏。原因很簡單:他們相信極左派的西方政府和全球主義者想要利用自己當炮灰,一旦他們在戰爭中被耗盡,就不會有人留下來反對國內的極左主義接管。
對大多數美國人來說,烏是無關緊要的,他們已厭倦中東的戰爭。無論是左還是右,都不想再為他們而戰。但這並不會太重要,至少在阻止一場全球戰爭方面是如此。
歐洲的恐懼煽動
與俄之戰將更多地取決於歐洲的參與,而不是美國。雖然美一直是向烏提供武器的最大供應國,但相信最終目標是將歐軍納入烏前線,屆時將自動宣佈全球戰爭。
動員歐軍的基礎是多米諾理論的宣傳。在美國聽到了一些類似的聲音,但遠不及歐盟民眾聽到的那麼多。
政府宣稱俄的目標是清除烏以便入侵歐洲其他地區。這與美在越戰中使用的理由相同:「如果我們讓一個國家落入敵人手中,所有周圍的國家也會落入敵手。」
烏和北約的領導人都認為,必須繼續在烏進行戰爭才能控制住它。對於所涉及的利益,竟然沒有進行嚴肅的外交討論,這是非常奇怪的。戰爭一開始就應該提出和平方案,並應該不斷努力達成協議。然而,即使是有限的和平談判在開始之前也被扼殺。
在歐洲實行徵兵制度的成功可能性更高,因為該地區人口具有社會主義性質,且只有極少數的平民武裝以保護自己。即使有公眾抗議運動,我也懷疑歐盟政府是否能夠動員足夠大的軍隊派往烏並升級戰爭。
根據證據,顯然已有一些北約部隊部署到烏並待了一段時間。第一次烏反攻中使用的戰略對於烏軍和領導層來說太過先進,無法在沒有幫助的情況下實施。特別是反裝甲戰術非常熟悉;執行方式類似於美英特種部隊使用的戰術。不出所料,一旦外國僱傭兵的招募率下降,烏的勢頭就消失了。
俄很可能已充份意識到這種情況,但只要能夠以僱傭軍隊的幌子派遣少量士兵,他們就沒有太多可做的。引起更大擔憂的是北約營的公開部署。
多米諾效應的說法毫無根據。自衝突開始以來,俄從未表示打算入侵歐盟。事實上,普丁長期以來一直表示,俄烏戰爭是為了保護東部頓巴斯地區的分離主義份子免受烏報復,以及為了持續升級北約的軍備。
撇開我對普丁與全球主義者的猜疑不談,如果從基本的成本/效益分析來看這場戰爭,俄實際上並沒有威脅歐洲的理由。
然後是物流的問題。如果俄在烏據說陷入困境,他們如何有能力在擴大的戰場上對抗歐和美的聯合軍事力量?唯一的結果將是核戰,雙方都將輸得一無所獲。但如果客觀地看待這種情況,有一群人有很多可獲得很多...
對俄內部的襲擊加劇
過去一個月來,對俄供應以及平民的小規模襲擊不斷升級。在莫斯科的恐怖襲擊事件(美情報指責伊斯蘭國參與)造成至少130人死亡,無人機襲擊威脅到油庫以及其他資源。
從戰爭的整體情勢來看,這些襲擊影響不大,但它無疑將導致對烏城市的廣泛轟炸,進一步破壞烏的基礎設施。電力、水和其他公共設施將被摧毀,資源危機將隨之而來。
與美入侵伊拉克相比,俄成功將烏平民死亡人數保持在非常低的水平。但是,每次對俄境內的新襲擊都會引發俄更大規模的報復。也許這就是目標所在;讓俄轟炸更大的烏人口中心,從而給北約派遣軍隊到該地區提供藉口。
伊朗與石油命令
在中東,國際參與的主要動因是石油,這一點大家都知道。但是,獲取石油並不是加薩戰爭的最終目標,只是讓美參與的一種機制。
哈馬斯是以殺害以色列平民開始了這場特定的戰爭,你不應該發動一場戰爭,除非願意承擔後果。
話雖如此,確實覺得以色列的防禦措施如此無效,以至於對哈馬斯的入侵完全毫無察覺,直到為時已晚。
無論如何,這場大火肯定會引入其他更大規模的軍事元素。伊朗現在將加入戰局,這是無法避免的。這可能首先以經濟戰爭的形式出現,霍爾木茲海峽是最可能的目標。封鎖世界石油交通量的30%對西方將是災難性的。因此,美的參與也是肯定的。
通脹因素、美大選與全球主義者的利益
拜登過去3年一直在極力通過向市場倒售戰略儲備來操縱油價下跌。通過人為壓低油價,使能源價格保持下跌,而通過使能源價格保持下跌,減少了消費者物價指數的增長。
過去一個月,烏對俄油庫的襲擊幫助推高了天然氣價格,這正是因為俄石油仍通過後門渠道被西方國家購買。
無法剛剛切斷世上最大的能源供應商之一而不對加油站的價格產生巨大影響。而這些襲擊揭示了油市對供應最微小威脅的敏感性。
中東的任何重大衝突都將成定局,天然氣價格將會飆升。通脹不僅將是拜登的終結(假設大選仍重要),而且將是左派和全球主義者的終結,除非他們能推遲更大的經濟災難直到找到替罪羊,或者,直到能發動一場大規模的戰爭。
那個替罪羊將是特朗普和保守派,或者是俄和金磚國家(或兩者兼而有之)。如果特朗普在2025年取代拜登,那麼崩潰將會迅速且肯定,並且會歸咎於保守運動。如果拜登留任,崩潰將會慢一些,但在能夠歸咎於擴大的戰爭後仍會帶來嚴重打擊。
然後還有一種情況是全球主義在選舉之前確保發生戰爭。也許是為了阻止或延遲投票。也許是為了造成足夠的混亂,以便可以操縱大選或者給人以被操縱的印象,引發內部騷亂。也許是為了宣佈戒嚴。
顯然,這就是全球主義的利益所在;無論是阻止保守派掌權還是讓保守派陷入一場最終歸咎於全球災難中。請記住,現在可以指責任何保守派/獨立反對全球主義建制的人「與俄勾結」。
這樣做的價值是什麼?嗯,這是一種古老的策略,用於妖魔化自由戰士;如果他們被公眾視為為自己的權利而戰的同胞,那麼可能被視為英雄。
但如果被塗上外國間諜和恐怖份子的標籤,試圖破壞社會穩定,那麼公眾就會將他們視為反派。
這解釋了全球主義似乎如此渴望制造世界大戰的另一個優勢的原因。
建制派如此努力推動三戰的部份原因是因為即將舉行的大選,還有因為他們的新冠疫情議程失敗了。新冠瘋鎖和疫苗護照系統是他們的主要策略,旨在創造永久的威權環境,以便鎮壓拒絕屈服的保守派組織。無論如何,他們都沒有得到想要的。那麼,世界大戰就是自然的計劃B。
重要的是要理解,全球主義者制造的每一場危機都意在摧毀自由思想。真正的目標不是俄或伊朗;它只是次要的。這些事件旨在創造有利於專制的環境,作為策劃的經濟崩潰的掩護,並作為對仍捍衛自由的人士的真正戰爭之掩護。
可以說,至少在經濟方面,三戰已經開始了。不得不懷疑,全球主義的最終目標是全球核交換;為什麼要花數十年來建立龐大的控制網絡,然後在幾秒鐘內將其全部消失呢?可能動能戰爭的危險在急速增加,美歐公民將直接受到影響。要改變我們被迫走的路,需要一支規模可觀的抵抗運動,事情會變得更加糟糕才會有所好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8048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