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臨核戰
2024/04/10 11:12:48瀏覽343|回應0|推薦0

保羅羅拔(Paul Craig Roberts)2024年4月7日
《核武器:地球末日的倒計時--冷戰後的信任崩潰與全球入侵危機》
核武器的發明是一種完全的瘋狂行為。如果龐大的核武庫不解除和銷毀,遲早將摧毀地球。
我們迄今倖存是因為古巴導彈危機喚醒了甘廼迪總統和蘇聯領導人赫魯曉夫對核大國之間的不信任的危險。在20世紀的剩餘時間裏,華盛頓和莫斯科致力於化解緊張局勢,建立透明度和信任。取得了足夠的成功,以避免警告系統顯示入侵洲際彈道飛彈而導致核戰的爆發。
如今,信任已經消失。在21世紀,冷戰數十年來制定的所有軍備協議都已被廢除,首先是華盛頓,然後是克里姆林宮作出的回應。1991年蘇聯解體催生了美國霸權的新保守主義教義,這是對美單邊主義的肯定,是對美至上主義的宣稱。這種荒謬和不切實際的主張與核武器的存在完全不一致。
所有的信任都已被抹去。在美國,俄羅斯被妖魔化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這是如此極端,以至於任何提出客觀分析的人都被貼上「普丁代理人/傀儡」的標籤。這使得現實的評估變得不可能。
在俄,華府的信任已被一再破壞的承諾所摧毀,例如北約不會向東擴張、違反的軍備協議、對明斯克協議的欺騙,以及華府對俄要求建立相互安全協議的無止境拒絕。
如今,全球只需要一個錯誤的入侵飛彈警告就能結束世界。
造成這種情況的是華府,而不是俄,但對此卻沒有任何處置。世界對於這把遲來的達摩克利斯之劍(Sword of Damocles/感到末日降臨的危機意識)懸掛在地球上的狀況感到滿意。
每當提出這個最嚴重的問題時,一群白癡總是宣稱核武永遠不會被使用,因為沒有人能成為贏家。然而,普丁卻警告華府及其北約傀儡正推動俄走向核戰。有太多蠢人看不到此嚴重的威脅。
如果腐敗登、國防長及華府的任何人還有理智,他們就會打電話給普丁,宣佈需要的不僅僅是共同安全協議。而且必須拆除並銷毀所有核武--美、俄、印度、巴基斯坦、北韓、以色列、法國、英國和中出高潮共嗨國等。
為了展示新近獲得的良好意願,華府應宣佈關閉其全球非法生物武器研究實驗室網絡,並放棄用華府自以為是的「基於規則的秩序」取代既定國際法的努力。
美需要抵禦俄或中出國入侵的說法是荒謬的,因為美每天都在被移民入侵者佔領。
根據官方數字,由聯邦稅款資助的非政府組織從160個國家招募的移民;入侵者每月都在毫無抵抗的情況下進入美國,人數相當於匹茲堡的人口(300多萬)。
一個月30萬,一年就是360萬。沒有人知道有多少非法移民進入了,但證據確鑿,美正在被殖民化。最好的猜測是,已有3000萬非法移民在美定居。
而此時,美的製造業已離岸外包,機器人技術在淘汰許多剩餘的工作。大量非法移民湧入,甚至連學校、機場、汽車站和旅館等都變成了非法移民的住所。
有報導稱,州政府、地方政府和聯邦政府付錢給私人企業,讓它為移民入侵者提供住房。換句話說,入侵者變成私人企業的利潤中心,而利潤中心的基礎是政府的稅金。
美業主發現自己被移民入侵者剝奪財產。一個家庭度假歸來,卻發現無法驅逐的非法移民佔據了他們的房屋。非法闖入已變成「業主與租戶之間的糾紛」。出租屋主發現租期之間空置的出租房屋被無法驅逐的非法移民佔據。
美公民還在其他方面受到剝削。他們必須為非法移民的學費、醫療費和預付信用卡買單。社區的特色被抹殺。犯罪成倍增加。自由派要求給予非法移民投票權。加州僱用他們當警察。
國會議員希望將這些移民入侵者編入美軍,並用他們來保衛被侵犯了邊界的國家。既然華府拒絕反對這種入侵,那為什麼又如此擔心傳說中的俄中入侵呢?這種荒唐的做法令人匪夷所思。美國已變成了一座巴別塔。
我們確切地知道,俄中軍隊合在一起的規模也無法與在美國橫掃的移民入侵者相比。那麼,為什麼美只關心被俄、中或聯合國入侵,而不是實際上正在經歷的入侵者,對此毫無作為呢?
相反,美正在對俄、中、北韓和伊朗採取積極的外交政策,這種政策煽動核戰爭。華府的侵略對生命的存在構成嚴重威脅。
要理解美俄關係的崩潰,比較一下鋼琴家范克萊本(Van Cliburn)1958年在莫斯科贏得國際柴可夫斯基鋼琴比賽時所受到的熱烈歡迎,與今天西方樂團拒絕演奏俄作曲家音樂的情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9aKbfnMSrY
據消息顯示,華府智庫現在認為是時候派遣北約部隊到烏克蘭,否則西方將遭受災難性的失敗。所以,儘管一直否認,這是西方對俄的戰爭。也許普丁會注意到這一點。
按照越南的模式,北約部隊將用於後勤和支援人員,從而為更多的烏士兵釋放出前線,但自己不直接參與戰鬥。正是通過這個途徑,美最終在越南派遣了50萬士兵,但仍輸掉戰爭。
美已在摩爾多瓦部署了士兵,他們與摩爾多瓦士兵進行演習。有消息稱,摩爾多瓦可能加入美佔領烏黑海最後的堡壘奧德薩的行列。再一次,普丁懶散的戰爭方式似乎又對他起了反作用。
在羅馬尼亞,法律修改在進行中,允許羅士兵對未攻擊國家進行攻擊行動,而波蘭外交部長派遣使團與烏協調。
自普丁展開「有限軍事行動」的第一天起,戰爭就持續擴大。而且這是危險的。也許出於預算原因,也許出於對民用勞動力的需求,普丁尚未組建足夠龐大的軍隊,以傳統武器保衛俄與北約的龐大邊境。由於攻擊可能來自北極到黑海,甚至來自中亞的格魯吉亞,俄正依靠核武。
普丁被迫介入頓巴斯,但應該以一種迅速結束衝突並冷卻對與俄戰爭的任何渴望的方式進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8049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