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森國度為特朗普將勝選做好準備
2024/04/13 12:43:32瀏覽548|回應0|推薦0

泰勒杜登(Tyler Durden)2024年4月12日
《權貴精英面臨的挑戰:尋求控制權、政治狂熱與混亂政府運作的時代》
相信大家都曾想過,大選結果是否早已被安排好。考慮到上一屆大選的不規則性以及整個美國建制如何團結一致支持某一方,或許腐敗登在11月的勝選已是板上釘釘的結論。
也曾有這樣的想法。懷疑過每一個特朗普或小羅拔甘廼迪能夠獲勝的預測。這不是因為他們得不到選票,而是因為這些選票可能不夠重要。
仇恨者的力量是驚人且無所不在的。整個傳統媒體、政府、企業科技、製藥業以及行政機構和陰森國度都致力於阻止他們及其支持者取得權力。
我們甚至不知道大選是否還能正常運作。從這個角度來看,11月份無數人可能會奔赴投票站履行自己的職責,但最終可能只是演出一場戲而已。政權肯定控制着選票,而沒有什麼能夠克服這一點。在這種觀點下,腐敗登第二任期是不可避免的,他是我們有生以來最不受歡迎的總統。這個系統已太破爛,無法產生其他結果。
承認吧:你們也曾這樣想過。
好吧,讓我來告訴你一些好消息。陰森國度已經退縮了。我將提供證據,表明壞人實際上正準備對行政機構的霸權發動全面攻擊。他們為除了腐敗登以外的某個人的勝利做準備。
這會奏效嗎?不知道,但非常關鍵的是,他們正在做準備。如果沒有可能獲勝,他們就不會去費這個心。換句話說,這是非常好的消息!
這個證據來自於人事管理局的一份幾乎未被注意到的新聞稿。腐敗主媒根本沒有報導這件事。
https://www.opm.gov/news/releases/2024/04/release-opm-issues-final-rule-to-reinforce-and-clarify-protections-for-nonpartisan-career-civil-service/
內容如下:
「美人事管理局(OPM)今天宣佈了一項最終規定,澄清並強化對職業公務員的長期保護和職業系統原則。」
該新聞稿繼續解釋說,這一規則修改使得任何新總統重新將「公務員」歸類為總統控制下變得更加困難,甚至不可能。相反,他們的職責是永久的,因此受到任何未來總統重新將聯邦政府工作人員歸類的保護。沒有人可以被解雇。
特別是,新聞稿解釋說,這旨在阻止另一次試圖改變他們就業狀況的企圖,就像2020年11月發生的。
「在腐敗登政府的第一週,這個假總統撤銷了前一屆政府發佈的一項行政命令,該命令可能改變國家長期以來的以功績為基礎的公務員制度,通過創建新的特例服務計劃,即所謂的『F表』,並指示各機構將潛在的大量職業員工調入這種新的特例服務狀態。這一嘗試本將剝奪職業公務員的公務員保護,確保僱用和解僱決策基於功績,而非政治考慮。」
「前一屆政府」當然是指特朗普白宮,發佈了百年以來最重要的行政命令。
在經歷了4年被公務員機構搞得一團糟後,白宮終於找到了核心問題。有超過200萬名永久性官僚,分佈在430個機構中,他們認為自己身在民主制度和美國憲法之外。他們認為自己就是國家,而選舉出來的領導人僅僅是裝飾品。
特朗普的行政命令要求每個機構進行內部審計,並查找任何與制定或解釋政策有關的員工;也就是說,任何工作與總統是否實際控制行政部有關的人員。這些員工將被重新歸類為F表,這意味着如果需要,他們可被替換。
就是這樣。這就是整個命令的內容。也許看起來不起眼,但實際上是非常聰明的。特朗普政府是第一個發現美公共生活的重大秘密的政府,即行政國家已變得自行其事。在多年的嘗試之後,特朗普白宮終於找到了關鍵的槓桿,以便讓人民重新掌控。就是這麼簡單。
華盛頓特區的政治媒體大吃一驚。好像總統找到了引擎室和控制整個系統的開關。這本來不應該發生。這在官僚體系內部造成了混亂,加倍地堅信他永遠無法連任,以免這一命令被執行。
這就是腐敗登的最初行動之一就是廢除這項行政命令的原因。這一舉動清楚地表明,腐敗登首先忠於陰森國度。會首先保護他們的職位和權力。事實上,人事管理局的新聞稿中也吹噓了這一點。
這裏涉及到的是特朗普初始命令中的一則詞語。任何處理「機密、政策決定、政策制定或政策倡導」事務的員工都將重新分類。請注意這個詞「機密」。這可能適用於整個情報界。那麼,我們是說總統應該負責中情局、FBI、NSA、NSC以及整個安全機構等,甚至可以解雇任何人嗎?或許是這樣!
這種情況對壞人來說是無法忍受的。從他們的角度來看,這將徹底顛覆美政府的運作。
讓我們面對現實吧。如果人事管理局和整個官僚機構認為特朗普或小羅拔甘廼迪不存在威脅,這樣的規則修改就不會是必要的。他們認為這是必要的,這意味公務員認為不斷壯大的民粹主義運動是真正可能成功地奪回國家的威脅。否則,他們就不會費心。
人事管理局是什麼?它是根據1883年的彭德爾頓法案成立的,該法案開始了美的永久性官僚制度。隨之而來的是公務員委員會,這是後來稱為人事管理局的第一個名稱。
直到那個時候,在憲法下,美總統對官僚機構擁有完全控制權。新總統通常會用忠實的人取代大量的官僚。這被譴責為「贓物制度」,但也可以稱為簡單的民主,通過他們選舉產生的代表來統治自己的人民。
這些永久性的規則階級在一個世紀的戰爭和危機中不斷擴大,成為對於誰是技術上當選或其他任命為機構負責人毫不在乎的政府。出於習慣,他們已開始忽視人民選舉產生的所有人的來來去去。對他們來說,選舉只是干擾。
重點是:特朗普和小羅拔甘廼迪代表了對已破壞並幾乎毀滅這個國家的幫派的真正威脅。現在我們知道這種威脅是真實存在的,否則就不會看到這些事來鞏固壞人的地位,並保護免受所有可能的威脅。
正如這再次證明的那樣,美國和全世界發生的主要鬥爭是人民與由政府、主媒、企業界、銀行和金融業、私人基金會和全球官僚機構組成的陰森國度之間的鬥爭,他們以犧牲他人,都在為一己私利而拼命。
這是一場爭奪控制權之戰,這是塑造我們現在生活的基本動力。
現在可以確定這一點,就是壞人害怕了。否則他們不會試圖預先操縱系統以阻止根本性的改變。精英根據長期經驗總是相信自己能夠智勝人群。讓我們拭目以待。
大選前後將會是殘酷的時期。可能會有一個或多個10月驚喜。如果特朗普勝選,冬季的到來將掀起前所未見的宣傳戰。隨着就職典禮的臨近,絕對會有狂熱情緒的激增。新冠疫情的騙局將顯得微不足道。每一天、每一個小時都將充滿瘋狂的企圖來阻止政府的運作。這是個值得活着的時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80502370